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德峰邦装饰公司拖欠工程款 老板或面临被拘留

信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信网11月2日讯近日,市民杜先生向信网(0532-80889431)反映,2014年4月份,自己为青岛德峰邦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峰邦装饰公司)提供了价值95000元的上下水管道,当时双方协商好现款现货,但是至今德峰邦装饰公司仍未结算清自己的工程款。目前杜先生已将此事诉讼至法院,在胜诉后,德峰邦装饰公司仍拒绝执行法院判决。青岛市李沧区人民法院方面称,现在法院怀疑其私藏个人财产,下一步可能会对其依法拘留。

  

  拖欠工程款法院判决拒不执行

  杜先生一直在青岛从事管道批发工作,2014年4月份的时候,由于亲戚介绍,杜先生与青岛德峰邦装饰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并为其位于李沧区的一家酒店工程提供了价值95000元的上下水管道。

  当时杜先生与青岛德峰邦装饰公司口头协议,结算方式为现款现货。但是等杜先生提供完材料后,德峰邦装饰公司的负责人李经理又称年底结算。“李经理说自己一直没有拖欠工钱不还的情况,让我放心。我当时也相信了,就没再要。”杜先生说。

  然而在2014年6月份,杜先生再次前往德峰邦装饰公司讨要材料款时,李经理却称公司没钱,只能支付10000元,剩下85000元将在2014年10月11日之前返还到杜先生卡中,并出具了一张欠条。“到了当年10月份,钱还是没给我,我再去要到时候李经理就把我给打了。”

  由于觉得材料款索要无望,杜先生便于2014年12月份向青岛市李沧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德峰邦装饰公司返还自己的85000元工程款,并支付利息。2015年10月11日,李沧区人民法院依法作出判决,要求德峰邦装饰公司返还杜先生钱款85000元并支付利息。

  2016年3月21日,德峰邦装饰公司的负责人李经理不服一审判决,并向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4月14日,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判决,维持原判。

  令杜先生没有想到的是,在法院作出判决后,德峰邦装饰公司却拒绝执行法院判决,自己至今仍未收到其所欠的材料款。“太气人了,这不是无赖吗!”杜先生对德峰邦装饰公司的做法表示十分不满。

  德峰邦装饰公司无人回应

  10月31日下午,信网多次拨打德峰邦装饰公司负责人李经理电话了解情况,但是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信网从中国裁判文书网中的判决书看到,德峰邦装饰公司李经理提出的上诉理由是:杜先生提供的货物有质量问题,在安装后出现水管爆裂,大面积漏水的情况,导致6个房间被水浸泡,损失严重,所以李经理赔偿了40000元,并认为该损失是杜先生造成,所以应该从材料款中扣除。但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认为其证据的真实性以及证明力均不能认可,并且在李经理向杜先生出具欠条也未向其提出赔偿,所以维持原判。

  对此,杜先生向信网介绍,李经理所说的自己所提供的水管质量有问题纯属无中生有,“水管质量是没有问题的,当时李经理向法院提交了一个质量检测报告,是伪造的。我提出要进行鉴定时,他立马当庭就撤回提交的质量检测报告了。”

  “我向青岛德峰邦装饰公司提供的那批材料是我贷款买的,现在每年需要还12000元的利息,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把我的钱还给我。”杜先生对目前的情况表示很无奈。

  目前,杜先生已经向青岛市李沧区人民法院申请对德峰邦装饰公司强制执行。

  法院正在调查德峰邦装饰公司财产情况

  信网就此事拨打了青岛市李沧区人民法院执行庭孙庭长的电话,“杜先生已经向我们申请了对德峰邦装饰公司强制执行,现在正在调查其财产情况。据我们了解,目前德峰邦装饰公司账面上是没有财产的,李经理个人财产也是没有多少。”

  据孙庭长介绍,法院已经多次传唤李经理来法院配合其财产清算,但是李经理均没有到场。现在法院怀疑其私藏个人财产,正在寻找线索。

  “李经理已经被多人诉讼至法庭,我们已经把他列入黑名单了。如果查不到线索,法院会对李经理个人实行一些措施,下一步可能会对其依法拘留。”孙庭长说。信网全媒体记者 岳祥

mt.sohu.com true 信网 https://mt.sohu.com/20161104/n472245832.shtml report 1972 信网11月2日讯近日,市民杜先生向信网(0532-80889431)反映,2014年4月份,自己为青岛德峰邦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峰邦装饰公司)提供了价值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