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从朴槿惠“闺蜜门”事件中你应该学会这些

每日学英语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 朴槿惠的这些天的日子不好过啊,别说连任了,能否顺利干完这一任而不被弹劾下台都不好说了!

  事情原委犹如狗血的魔幻现实剧:闺蜜家的千金小姐被爆以特权方式上了韩国名校梨花女子大学,在学校不仅不低调做人,还高调炫富。因某教授给分低,而让母亲打电话改分逼退教授。最终激发学生抗议。后来被人意外挖出电脑里的惊天秘密!处于舆论中心的崔顺实已回到韩国接受传唤。

  事件狗血且八卦味十足,但“每日学英语”身为一个内涵、认真、正经的公众号,要带着大家聊八卦、学英语。下面利用热词来回顾此番“闺蜜门丑闻”吧。

  ?

  

  Close confidante 闺蜜

  韩国媒体报道称,60岁的崔顺实与64岁的朴槿惠“亲如姐妹”,崔顺实是朴槿惠的前秘书室室长郑润会的前妻,朴槿惠“导师”崔太敏的女儿。

  韩国《朝鲜日报》26日报道,崔顺实甚至会对朴槿惠的衣着搭配提出意见,难免引发外界猜测朴槿惠的所有决定是否都由崔顺实在幕后作出。

  关系要好怎么说?

  (1)Be on good terms 相处融洽

  (2)Get along famously (with sb) 相处的极好

  (3)(As)thick as thieves 形容两人关系深厚,无话不说

  (4)Go back a long way 指很久以前就认识了

  (5)buddy /BBF/alter ego 好伙伴、密友

  

  Religious cult 邪教

  崔顺实的父亲崔太敏是邪教组织“永生教”(the Church of Eternal Life)的创始人。朴槿惠的父亲朴正熙被暗杀之后,崔顺实开始成为她的闺蜜。1994年,崔太敏去世后,两人的关系变得更加密切。

  单词补充

  heathendom 异端、异教、异教国

  I would like to emphasize that civilized society in the world of today should reject firmly any cult in any form.

  我想强调,当今文明社会应该坚决拒绝任何邪教言行。

  heresy 异端、异教邪说

  例句:In a word, the author hopes all the questions and answers are abundant in challenge,and hope to do some contributions to controlling crime of heresy in theory.

  我希望我的提问和回答富有挑战性,从而为有效地控制邪教犯罪在理论上做出自己的贡献。

  Corruption 腐败

  据媒体报道,崔顺实女儿利用特权关系,以“马术特长生”身份进入韩国名校梨花女子大学。此前学校从未有过马术特长生招生。想很多人拼进全力都难以进入名校,而崔顺实女儿却轻而易举。

  与腐败有关的词汇、词组

  corrupt adj.堕落的,道德腐败的;贪污的,腐败的

  vt.使腐败

  vi.堕落

  bad adj. 坏的,不好的,不舒服的;低劣的

  n.坏人坏事

  adv.不好地,非常的

  combat corruption 惩治腐败

  economic crimies 经济犯罪

  embezzle public funds 金融腐败

  anti-corruption 反腐败

  Apology 道歉

  “闺蜜干政”的消息曝光之后,朴槿惠向全体韩国人民道歉,但是坚称崔顺实只是帮她修改过一些演讲稿。为了平息民众的愤怒,她还要求青瓦台首席秘书官集体递交辞呈,并承诺改组内阁。但是,媒体曝光的资料显示,崔顺实不光修改过朴槿惠的演讲稿,还接触过一些机密文件,其中包括与日本和朝鲜有关的文件。韩国民众的愤怒也没有因为总统秘书们的辞职而平息。

  

  关于道歉的英文句子。

  Apologize./Please accept my apology.

  我道歉。∕请接受我的道歉。

  Sorry, I'm (really/so/terribly) sorry.

  对不起。我感到(实在∕很∕非常)抱歉。

  Will you ever forgive me?

  你会原谅我吗?

  I'm awfully sorry.

  非常抱歉。

  Resignation or impeachment 辞职还是弹劾

  韩国民众上街抗议,要求朴槿惠辞职或者被弹劾。抗议标语写着:“谁是真正的总统?(Who’s the real president?)”“朴槿惠,下台(Park Geun-hye, step down)”。受此丑闻影响,朴槿惠的支持率(approving rate)也降到了历史最低水平,反对党也要求她辞职。

  

  Emergency arrest 临时逮捕/紧急逮捕

  北京时间10月31日22时40分,韩国检方宣布紧急逮捕韩国总统“闺蜜干政”事件当事人、正在接受调查的崔顺实。

  

  词汇补充

  arrest vt.逮捕;阻止;吸引

  n. 逮捕

  cardiac arrest 新搏停止

  under house arrest 在软禁中

  house arrest 软禁

  1.I have to arrest you ,of course.

  当然了,我还得逮捕你。

  2.Policemen have authority to arrest lawbreakers.

  警察有权逮捕犯法者。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吧

mt.sohu.com true 每日学英语 https://mt.sohu.com/20161104/n472251334.shtml report 3987 ?朴槿惠的这些天的日子不好过啊,别说连任了,能否顺利干完这一任而不被弹劾下台都不好说了!事情原委犹如狗血的魔幻现实剧:闺蜜家的千金小姐被爆以特权方式上了韩国名校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