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朴槿惠不止被邪教闺蜜操控,她穿什么都有人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编辑|胡 月

责编|顾莹瑛

  最近韩国最火的事件,莫过于女总统朴槿惠被“闺蜜”操控执政的政治丑闻了!想当初,她竞选总统时,以“我没有父母,没有丈夫,没有子女,国家是我唯一希望服务的对象”的演讲打动民心(她的父亲是以前的韩国总统,父母都被杀害了,至今未婚),以51.6%的得票率成为韩国历史上第一位女总统,而现在,在闺蜜事件爆出后,她的支持率暴跌至个位数,甚至有许多韩国民众游行示威让她下台!

  

(韩国女总统朴槿惠)

  

  

  朴槿惠背后的“精神导师”

  什么样的闺蜜如此神通广大,竟能操控一个国家的领袖?她就是崔顺实,一个在韩国没有任何职务的女人,却能随意进出青瓦台(总统府邸),一个其貌不扬的女人,却影响了国家的政治决策!

  

  (这张就是崔顺实的照片,体态微胖,眼神冷冽,一看就知道没有整容)

  她和朴槿惠的交集源于她的父亲崔太敏,崔太敏先是一位佛教徒,后转信天主教,后来又创立了永生教,又接着组建了传教团等。简单说,他是个装神弄鬼的人,信仰混乱,搞了个骗人骗钱的邪教。

  (崔太敏)

  1974年朴槿惠的母亲被刺杀后,他就开始接近朴槿惠,写信鼓励朴槿惠坚强振作,履行国母的职责,也是命运,朴槿惠在众多的慰问信里看到了他的那封,受到鼓舞,于是她结束法国留学生涯,回到韩国代行亡母“第一夫人”的身份。崔太敏支持朴槿惠担任“救国女性服务团”的荣誉总裁,而他自任总裁,自称“太子殿下”,借机大肆敛财。

(崔太敏和朴槿惠)

  朴槿惠却把他当成了“精神导师”,也许是22岁失去母亲被迫坚强的朴槿惠太需要支撑了吧,轻易地信任了一个给她鼓励的人,她也因此认识了小她四岁的崔顺实,把她当成自己最好的闺蜜。五年后,她的父亲也是当时的总统朴正熙被情报部长杀害后,她一切的依靠都没有了,从尊贵的公主变成了无依无靠的孤儿,这时崔太敏趁虚而入,安慰她,鼓励她、给了她精神的支持。

(年轻时的崔顺实和朴槿惠)

  崔太敏1994年就已经去世了,临终前,他让小女儿崔顺实继承了自己的“衣钵”,崔顺实就成了朴槿惠新的“精神导师”,朴槿惠当选总统后,崔顺实借她和总统的关系,肆意受贿敛财,传言有想当什么职位的人都会带一大包钱去找她。连三星这样的大集团被不得不掏出28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090万元)投资崔顺实和她女儿郑维罗在德国办“Widec体育”公司,钱财主要就是被她的败家女儿拿去买赛马。

  

  一场富二代炫富引出的政治丑闻

  崔顺实的女儿郑维罗真是坑妈界的典范,她借妈妈和总统的关系,凭借并不擅长的骑马,以马术特长生进入韩国名校“梨花女子大学”,进校后,行为十分嚣张,炫富不说,一学期一节课都没上,还辱骂老师警告她的老师,该老师的课立马就被换掉了,如此跋扈,学生们被这个无法无天的富二代激怒了,组队声讨抗议,并调查她的家底。

郑维罗在facebook上炫耀的这匹价值千万的赛马)

  这件事也惊动了媒体,这个女生背后究竟有什么势力让她如此嚣张?媒体顺藤摸瓜竟查到了她的父亲竟曾是总统朴槿惠的秘书室长,而她的母亲是总统的铁杆闺蜜!原来这是校长为了巴结总统做的权力交易!该名校长立马被学生、教授们声讨,不得已辞职了,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开始调查这件事,而闻到风声的崔顺实母女立马去德国避风头,但人走了,东西可没处理干净。

  (崔顺实母女)

  一名叫徐福田的记者,在垃圾堆里发现了一台崔顺实废弃的电脑,他恢复电脑数据,竟然发现媒体她的电脑里有44份总统的演讲稿、还有200多份其他公开活动演讲稿,甚至是韩国修宪法的提案、和安倍晋三密谈内容,崔顺实都有一份!而且这些稿件上都是被崔顺实修改后才发出的,该名记者怀疑总统私自泄露国家机密,让无官职的“闺蜜”干涉政治!要知道,她的爸爸可是韩国著名邪教头子啊。

(就是这位猛士记者!)

  一个国家总统的演讲、宪法的修订竟然是由一个有邪教背景的女人参与修改的,这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情啊,整个韩国都惊呆了!韩国之前的政治局势本来就不是很乐观,尤其是“萨德”决定设立之后,不仅威胁了我国的安全,韩国人也有一大部分人并不赞同,可是总统还是一意孤行。还有三星的爆炸事件没有及时处理好,给三星乃至韩国的政治、经济也造成了很大的损伤,这次“闺蜜事件”爆发后,韩国民众对总统更为失望了!

(抗议群众集会示威,要朴槿惠下台)

  韩媒进一步披露,崔顺实不仅政治上干涉了朴槿惠的决策,还对朴槿惠的生活也干预甚多,朴槿惠平时穿什么、外交场合怎么穿都是崔顺实一手安排的,不得不说,朴槿惠真是太依赖、太信任这个闺蜜了!崔顺实的眼光也是不错的,而且她对胸针也情有独钟。

  

  崔顺实装扮下的朴槿惠

  这是2013年2月25日,朴槿惠就职时的穿着。庄重的绿大衣,大方又得体,衣上别着一枚紫色的舒俱来的蝴蝶胸针,跃跃欲试,给她添了一丝女性的柔和,博得了民众对新上任女总统的好感!

  朴槿惠穿着这身红色大衣配着红珊瑚胸针,在青瓦台提议韩国、朝鲜离散家庭能在春节能团聚,红色代表着喜庆,她也是真心呼吁的吧。

  

  这是和日本首相安培会晤时的打扮,绿色翻领大衣里戴着三层项链,和衣服的深色胸针相配成套,这眼神也是别有深意啊。

  这身就比较显嫩了,粉粉的大衣配着小粉花胸针,整个人气场柔和了许多。

  

  这身平凡无奇的黑西装,戴上一只玉兰胸针就亮眼很多。

  

  这是近期对待“萨德”问题发表声明时的打扮,三层铂金项链和见安培时的是同一款,衣襟上的血红色的石榴石蝴蝶胸针,不知道又意味这什么......

  从这些服装打扮就看得出来,崔顺实对朴槿惠还是很上心的,把她打扮得得体有佳,要是她们的友谊只停留在这一步,做为对方选选衣服的“好闺蜜”,不要有那么大的贪婪和野心,也就不会走到如今进退两难的地步了吧!

  

  朴槿惠向全体国民致歉

  事情爆发后,朴槿惠25号在青瓦台发表了《致国民书》,表示“崔顺实曾在2012年她参选总统时,就她竞选总统的事务,提出过个人建议,主要在演讲、公关活动方面,就职演说发表后,她曾继续向崔顺实征询一些材料的建议,但在她的秘书班子成龙后,她就不再向崔顺实求职了”。最后她表示:“无论出于什么理由,我很抱歉自己引发全国民众的担忧、惊诧和痛心,我对我的国民深表歉意。”

  

  (崔顺实回国被拘留)

  然而,民众们并不买账,在野党更是要求朴槿惠下台。声明里并没有提到崔顺实借权贪污受贿的事情,而崔顺实也在压力下回到韩国,准备接受审讯,等待她的,不知道是怎样的牢狱处罚,而朴槿惠的政治生涯也将面临最大的挑战.......

宝姐私语

  朴槿惠是一个很不容易的女人,我相信她是真的很热爱她的国家,她一生不婚为国服务也值得敬佩,父母早逝,留下尚未成熟的她,她可能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坚强,她把自己伪装起来了,就像她的书里写的,是绝望锻炼了她。黑暗里,崔家给了她的温暖,还有精神上的支持,能让她的心灵有所依赖,也是她深处高位太寂寞了吧,但她不是一个普通的女人,做为一个国家的总统,她还是错了。

  热文推荐

  1、这些垃圾手串一定不能戴!如果有赶快扔掉!

  2、7任丈夫,8次婚姻,她一生都被男人捧在手心!

  3、这三种女人越老越迷人,有你吗?

  ↑↑↑宝宝们想要领取宝姐画册的扫描上方二维码哦!

  ↓↓↓阅读原文进入宝姐的书↓↓↓ 仅余二百册,免费申请,先到先得~

mt.sohu.com true 教你玩转珠宝mp https://mt.sohu.com/20161104/n472267900.shtml report 11542 编辑|胡月责编|顾莹瑛最近韩国最火的事件,莫过于女总统朴槿惠被“闺蜜”操控执政的政治丑闻了!想当初,她竞选总统时,以“我没有父母,没有丈夫,没有子女,国家是我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