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扎克伯格摊上事儿了:facebook涉嫌放任仇恨言论 多高管被调查

中国青年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脸书涉嫌放任仇恨言论 德检方调查扎克伯格等高管

  中新社柏林11月4日电 据德国媒体4日报道,因社交网站脸书( Facebook )涉嫌放任凶杀和暴力威胁、为大屠杀辩护等言论存在,德国慕尼黑检方已正式对美国脸书公司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和首席运营官桑德伯格等高管启动调查。

  德国《明镜》在线4日披露,这是德国司法部门首次对脸书高管展开调查。启动此次调查的是德国慕尼黑检察院,罪名是涉嫌“煽动仇恨”。检方调查的对象包括脸书创始人扎克伯格、COO桑德伯格、欧洲政策负责人理查德·阿伦、柏林办事处负责人Eva-Maria Kirschsieper等。

  早在一年多之前,脸书曾因放任其上的仇恨信息泛滥而在德国遭致批评。德国执政的联盟党议会党团主席Volker Kauder今年10月时呼吁,如果脸书未能在一周内删除这些仇恨言论,那么应该被罚款最高5万 欧元 。

  德国司法部长马斯此前为脸书和其他社交网站设定的最晚期限是2017年3月。他要求这些网站上仇恨信息的状况在此之前得到改观。

  此次向检方提起指控的是巴伐利亚州维尔茨堡的一名律师Chan-jo Jun。德媒指出,脸书在已经了解到用户发布违法内容的情况下,有义务将其删除。Chan-jo Jun律师在指控中列出了一份清单,上面的内容尽管已多次被要求删除,但脸书方面仍放任其存在。

  今年年初,德国汉堡检察院已因相似的理由对扎克伯格等人提起指控,但由于被认为超出德国司法管辖范围,这一案件至今不了了之。不过,据路透社报道,此次发起调查的慕尼黑检方并不同意此案管辖权存在问题。

  脸书公司一名发言人表示,不会评论“调查的情况”,但认为这些指控“缺乏意义”,并坚称脸书或其雇员均未触犯德国法律。(完)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105/n472361003.shtml report 954 脸书涉嫌放任仇恨言论德检方调查扎克伯格等高管中新社柏林11月4日电据德国媒体4日报道,因社交网站脸书(Facebook)涉嫌放任凶杀和暴力威胁、为大屠杀辩护等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