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一网打尽 2016广州车展SUV新车前瞻

越野e族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广州车展】冬天出差对于编辑来说是件非常麻烦的事儿,因为当北方已经裹着厚厚的羽绒服时,南方还可以穿着短袖吃路边摊,但是不可避免的是每年11月我们都要去广州,因为每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又要到来了,大批工作在北京的汽车媒体编辑们要像候鸟一样集中飞到广州。呃,好像跑题了~还是说回车展吧,作为中国汽车界的年终大戏,广州车展同样有众多新车亮相、发布或上市,也在用尽各种方法吸引消费者的目光,那么,在这场大戏中都有哪些车型要来呢?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

  车展状态:发布

  新车亮点:变身MINI家族最大号SUV,并同时推出插电混动版

  在新一代Mini Clubman正式发布的时候,凭借着更大尺寸的车身,其被定位成有史以来最大的Mini。不过随着新一代Mini Countryman的面世,Mini Clubman有史以来最大Mini的称号也就正式移交给了Mini Countryman。全新Mini Countryman将在今年十一月举办的洛杉矶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之后的广州车展上MINI也会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这款最大号Mini。

  

  外观方面,新一代Mini Countryman相比于现款车型显然要更加的富有层次感,并且孔武有力的外观也进一步提升了其SUV的感觉。可以看到,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基本上保留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比例,帽檐式的车顶平直且饱满,配合倾斜度较高的A柱构成了不错的空间通透感。相比于轿车化的Mini,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在细节特征的营造方面更多的强调了SUV车型的质感。所以整体的饱满度以及力量感都有所提升。

  

  内饰方面,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延续了Mini家族圆形中控台的传统,将液晶显示器以及相关的功能按键位于圆形灯带的中央,灯带的颜色可以随车内的氛围光变化而变化。在圆形特征下方,新一代Mini Countryman留出了一块尺寸较大的区域用于布局空调控制面板。整个区域由副驾驶一侧相同的饰条进行点缀,并且构成了倒梯形的结构,将圆形的中控台特征衬托其中。仪表则以两个圆形的表盘示人并且取消了传统车型上的遮光罩。

  

  

  动力方面,新一代Mini Countryman搭载了1.5L三缸涡轮增压和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两款动力,前者最大输出功率99千瓦,最大扭矩219牛米,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40千瓦,最大扭矩280牛米。与之匹配六速手动和八速Steptronic变速箱,在驱动形式方面提供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的选择。

  伴随着新一代Mini Countryman一同发布的,还有Mini Countryman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相比于普通版的车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左前翼子板的位置额外设计了一个充电接口。车辆内部的氛围灯也提供绿色的选择。在动力方面,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Mini Countryman搭载了源自于宝马225xe的混合动力系,整套系统由1.5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电动机为后桥提供动力继而构成电动四驱系统。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4马力,电动机额定输出功率87马力,二者协同输出功率221马力,零到60英里每小时加速时间为6.8秒。在240V的电源下一次充电时间为3小时15分钟,一次充电续航里程为38公里。

  路虎第五代发现

  车展状态:发布

  新车亮点:全新一代的路虎发现,整体造型更现代更时尚

  在2016巴黎车展上已经亮相过的路虎第五代发现可以说是近期最吸引人的一款车型了,不光有一个全新的面貌,全新平台和技术的加持也更让人期待这款车的表现。据悉,跟第四代发现相比,全新一代发现已经是划时代的产物,这款新车将在2016广州车展上国内首发。

  

  外观方面:与发现神行一样,新一代发现车型同样继承了发现Vision概念车的元素。新一代发现车型弱化了历代发现经典的方盒子车身设计,而更加强调新车的豪华属性,幸好还是一如既往地重视发现的全地形越野能力。普通版外中网为镀铬设计,而运动版本前脸采用了全熏黑的网状结构,由黑色的小圆圈组成。大灯组外廓为LED灯带,预计将兼具LED日行灯和示宽灯功效。

  

  内饰方面:新一代发现采用路虎家族平直的中控风格,配大尺寸液晶屏、一键启动、旋钮式换挡等。中控面板疑似为真皮包裹,座椅造型宽大,带有一定侧向支撑,座舱氛围符合豪华车气息。座椅布局上,新车具备第三排座椅,后两排放倒后行李厢地台变得相当平整,带来较好的实用性。新车还可通过InControl系统远程控制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滑动和折叠,后两排座椅共拥有4种不同的折叠组合形式。

  

  动力方面:新一代发现的动力序列预计包括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和3.0L SDV6柴油发动机,未来还有望提供由2.0L汽油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斯柯达Kodiaq

  车展状态:发布

  新车亮点:斯柯达旗下第一款中型SUV,基于MQB平台生产

  在斯柯达Kodiaq出现之前,斯柯达品牌旗下只有一款Yeti车型,而且非常另类的造型比较容易让评论出现两极化的现象,所以,斯柯达基于大众的MQB平台打造了一款真正的中型SUV,这就是斯柯达Kodiaq。据悉,国产版斯柯达Kodiaq或将于11月的广州车展上首发。

  

  外观方面:该车外观大量运用Vision S概念车设计元素,水晶风格的前大灯,蕴含了象征着幸运的四叶草元素。新车轴距达到2791mm,标配5座,第二排座椅可前后移动且可调角度,另外还将提供7座版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设计风格较为规整,依旧为对称式,三辐式方向盘与规整的仪表盘同样是斯柯达的拿手好戏。用料与材质自然无需担心,除了标准的织物,还有皮质/织物混合与真皮面料可选。

  

  动力方面:国产版斯柯达Kodiaq提供两款高低功率的1.4TSI汽油引擎和一款2.0TSI汽油引擎,传动匹配6MT或者7速DSG变速箱,2.0T版可选四驱系统。

  

  

  奔驰GLC Coupe

  车展状态:上市

  新车亮点:奔驰GLC运动SUV,竞争对手锁定宝马X4

  奔驰和宝马这两个老对手在车型上从来都是相匹配的,而在轿跑SUV这个极其细分的市场,宝马走在了前头,宝马X4已经在国内上市了很长时间。奔驰也坐不住了,在多个国际车展亮相之后,奔驰GLC Coupe终于要在11月18日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该车延续了概念版车型的诸多设计,其前脸与普通版GLC车型基本一致,并在前格栅内部融入了单横幅的样式,前大灯组将采用全LED光源,视觉效果非常出色。为了突出跨界车型的风格,其B柱至车尾采用了溜背式的处理,其腰线之上的造型基本与轿车设计十分接近,新车整体造型较为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GLC的整体风格,采用木纹饰板与黑色皮革相包裹,同时新车还点缀有银色装饰,使得豪华感增强。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有独立液晶显示屏。

  

  动力方面:奔驰GLC Coupe将延续普通版GLC的动力总成,搭载2.0T发动机,并有多种功率调校,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2017款斯巴鲁傲虎

  车展状态:上市

  新车亮点:搭载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更加注重安全性

  在前不久,斯巴鲁刚刚召开了2016斯巴鲁新安全技术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斯巴鲁宣布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将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而首先将会搭载这套安全系统的车型便是2017款傲虎以及力狮,这两款新车将于将于2016年11月份举行的广州车展期间上市。

  

  外观方面:2017款傲虎将新增深灰色隔栅、银色车顶行李架修饰、18寸轮毂和融入多种高品质材质的内饰。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集成GPS导航功能的Starlink系统和7寸液晶显示屏。此外,新车在配置上还将首次在中国市场搭载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含防碰撞制动系统(PCB)、全车速自适应巡航(ACC)、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以及警报与提示四项功能。

  

  

  动力方面:2017款傲虎提供2.5L、2.0T汽油发动机,共两款发动机以便消费者选择。

  

  林肯改款MKC

  车展状态:上市

  新车亮点:新增一款2.3T版本车型

  林肯改款MKC只是年度改款车型,在外观内饰方面均没有变化,更多的是配置上有所提升。而且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将推出动力更高的2.3T版本。

  

  外观方面:预计新改款车型在外观内饰上不会有太大改动,而是更多在配置上有所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动力更高的2.3T版本,其最大功率210kW,与之搭配的依然是6速自动变速器,同时匹配四驱系统。现款MKC全系搭载2.0T发动机也依然会保留,提供149kW和182kW两种调校。相比同平台的福特翼虎,在动力系统上并无太大差异。

  

  

  上汽大众G-SUV

  车展状态:亮相

  新车亮点:大众全新旗舰级SUV,全新中大型SUV,CrossBlue量产版车型

  大众目前在SUV市场中的产品极少,CrossBlue概念车已经亮相过多时,大家对其量产版车型也是非常期待。所以,在前不久,上汽大众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中大型SUV的官图,新车代号G-SUV,可以看做是大众Atlas的国产版本,这款车就是CrossBlue量产版车型,定位于一款中大型SUV。据悉,这款车将在2016年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这款车型延续了CrossBlue概念车的设计,整体线条粗犷,有点美系车那种硬朗的味道,很有气场。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双色前保险杠搭配粗条幅镀铬格栅,给人感觉非常霸气,新车将提供8种不同的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进行打造,长/宽/高分别为5039mm/1989mm/1773mm,轴距更是达到了2980mm,这个数据已经超过了大众途锐,接近奥迪Q7。并且它主打的还是7座市场,庞大的身躯有利于内部空间更容易施展。大灯是它另外一个比较有看点的地方,尺寸很大,在以往的大众系列车型中不多见,看着很有力量感,同时它还采用了全LED光源。尾灯也是全LED风格,造型和Tiguan保持相似风格,比较沉稳。2.5T车型的尾部车型标识为530 V6,是现在大众“标号”最高的车型了,相比之前辉昂3.0T V6发动机的480标号还要高。

  

  内饰方面:该车内饰将与海外版大众Atlas保持一致。在配置方面这台大众的全新SUV毫不吝啬,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内饰氛围灯、4个USB接口、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盲点监测、9气囊之类的配置悉数奉上,作为旗舰SUV,这点不用担心。

  

  动力方面:这款新车将搭载2.0TSI高/低功率发动机和2.5T V6发动机,这台2.5T发动机也是首次出现在中国市场,扭矩高达500N·m,参数上甚至超过了之前辉昂上那台3.0T V6发动机。与它匹配的将是DQ500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另外这台旗舰SUV也将会搭载DCC动态悬架和4 Motion四驱系统,同时还有8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动态表现令人期待。

  上汽大众全新途观

  车展状态:发布

  新车亮点:全新的大众家族式风格,与海外版相比轴距和车身都有所加长

  海外版Tiguan已经多次到国内车展亮相,换装了全新大众家族风格的外形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同时也让消费者对全新途观充满了期待。在前期的曝光谍照中,国产版途观将会对海外版车型进行加长,外观方面保持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新车预计将会在广州车展上亮相。

  

  外观方面:国产新一代途观的长宽高分别为4712/1839/1673mm,轴距为2791mm,长度和轴距分别加长了226mm、110mm。新车整体设计与海外版保持一致,由于车身加长,后三角窗造型等细节有所调整,侧面加长明显。车内仍然采用五座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与海外版车型相比有所改变,最主要的就是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换挡杆,造型更宽一些。从换挡杆周围的按键可以看出,新车ESP OFF车身稳定系统关闭按钮、地形选择旋钮控制区在谍照车上也没有配备,所以谍照车型或为两驱版。

  

  而其它配置方面则被保留下来,诸如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后排空调出风口、三区自动空调、带有AUTOHOLD自动驻车的电子手刹、一键启动以及中控大屏等,预计该车为一款两驱高配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4TSI、1.8TSI和2.0TSI三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32kw、162kw,传动方面,均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而1.4TSI车型还将提供手动挡车型。

  

  

  Jeep 国产全新指南者

  车展状态:亮相

  新车亮点:Jeep旗下一款全新紧凑型SUV,老款指南者和自由客的替代者

  我想对于老款指南者和自由客要停产的事情不少Jeep迷都在叹息,不过他们的替代者全新指南者即将在广州车展上亮相了。这款新车定位介于自由侠和自由客之间,定位紧凑型SUV,有望在今年11月举办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于年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一代指南者前脸比较方正,Jeep品牌标志性的7格栅前脸得到保留。车尾设计与Jeep大切诺基有些许相似,尾灯融入了LED光源。后视镜下方装备了摄像头,预计将会提供全景影像系统。车身侧面线条相对比较柔和,后窗线条在后门位置开始上扬,车顶线条贯穿至后窗,车尾配备了扰流板设计。新车低配车型提供双五辐轮毂,而高配车型配备了夸张的亮色五辐轮毂。

  

  配置方面:新车或配备有8.4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地形选择及电子手刹等。

  

  动力方面:这款定位介于自由侠与自由光之间的新车未来预计将采用2.4L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9速自动变速箱。新车还有望与新一代牧马人共享新的2.0T发动机。

  

  

  英菲尼迪QX30

  车展状态:上市

  新车亮点:与奔驰GLA同平台,定位一款豪华紧凑型SUV

  虽然说目前的豪华紧凑型SUV被BBA旗下车型占据着,但是有一位日本选手同样也要加入到这个队伍中,它就是英菲尼迪QX30。这款车在2015洛杉矶车展首次发布,由于采用了奔驰的MFA平台打造,所以该车可以看成是英菲尼迪版GLA。据悉,这款新车将会在2016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QX30的车身线条从概念车上的硬朗变得更加柔和了一些,饱满的车尾造型也让整体显得很舒服,尾灯随着尾部线条向低垂,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方式。

  

  内饰方面:该车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上镶嵌了国人很喜爱的银色镀铬,中央大屏和中控区域整体偏向驾驶员方向,中控面板上由木质材料进行了装饰。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X30/QX30L动力预计与Q30相同,提供1.6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选,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作为与GLA同平台的SUV,QX30也将会提供源自奔驰的4MATIC四驱系统可选。

  

  宝沃BX5

  车展状态:上市

  新车亮点:宝沃旗下第二款车型,定位紧凑型SUV

  虽然距离宝沃BX5的概念车亮相已经有很长时间,但是量产版车型还是没有上市。前期有消息称BX5会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上市,但是宝沃跳票了。从近期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基本上已经完成了量产化设计,预计会在今年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宝沃BX5继承来自BX7的家族化前脸。多边形隔栅外侧采用镀铬处理,搭配倒梯形头灯组和近似五边形前进气口,整体效果还不错。宝沃BX5三围尺寸4483/1876/1677mm,轴距2685mm。

  

  动力方面:这款车型提供1.8T汽油动力和1.4T混动两款发动机:其中1.8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28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4T混动版车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峰值扭矩240N·m,电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95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4T混动车型在纯电动模式下的最高时速为55km/h。

  

  2017款DS 6

  车展状态:上市

  新车亮点:或为年款车型,预计进行配置调整

  不走寻常路的长安PSA旗下车型销量表现都不是很好,唯一一款SUV车型DS 6也是主打高端豪华路线。在近期的新闻中有消息报道称,DS计划在广州车展推出2017款DS 6。消息只透露了极其少量的信息,所以预计这款车为年款车型,只会对配置部分有所改动。

  

  2016款DS 6

  外观方面:由于是年款车型,所以预计整车在外观方面和内饰方面不会有太大变化,或将进行一些配置调整,让新车有所卖点。

  

  

  2016款DS 6

  动力方面:作为年款车型,预计新车将会沿用现款动力。继续搭载1.8T/1.6T两款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280N·m;1.6T最大功率123kW,峰值扭矩240N·m,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16款DS 6

  

  雪佛兰Equinox

  车展状态:亮相

  新车亮点:只在北美市场销售的中型SUV车型,即将国产,与昂科威同平台

  雪佛兰在国内的SUV市场中投放的两款SUV车型创酷和科帕奇相信大家已经比较熟悉了,但科帕奇的销量大家也都清楚,而且多年未变的模样已经有些过时,雪佛兰急需投放一款全新的SUV车型,所以这时候雪佛兰Equinox就来了。这款车目前只在北美市场中销售,与昂科威同平台,定位中型SUV。而最近的消息称,新一代Equinox将由上汽通用雪佛兰引进国产,新车有望在11月的广州车展首发并公布中文名,随后会在2017年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Equinox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前大灯组内部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侧面来看,全新Equinox保留了上代车型的线条设计,C柱三角形的镀铬装饰增加了视觉速度感,而尾部全新的大灯造型更加时尚。

  

  内饰方面:该车内饰采用了与迈锐宝XL相同的造型设计,将提供搭载MyLink系统的7英寸或8英寸中控屏幕,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系统。配置方面,新车还具有安全警示座椅、全景影像摄像头、前碰撞预警系统、低速自动刹车、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发动机一键启动、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2.0T汽油发动机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27kw和188kw,峰值扭矩分别为275N·m和352N·m。传动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六速自动变速箱,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全新9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宝骏510

  车展状态:发布

  新车亮点:宝骏旗下第二款SUV,定位小型SUV

  宝骏旗下的SUV车型目前只有一个爆款的宝骏560,而且从近几个月的销量来看也在走下坡路,曾经SUV月销量榜第二的位置显得遥不可及。所以,不能光靠一款车打市场,宝骏将要推出一款全新的小型SUV车型——宝骏510。据悉,新车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外观方面:宝骏510放弃了家族式设计,采用一体式格栅与日行灯组合设计。新车拥有狭长醒目的前大灯和硕大的雾灯区,前脸造型显得格外犀利。新车身长4220mm,轴距为2550mm,尺寸略大于长安CS15。该车运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腰线由前大灯一直贯穿至尾灯灯组,将车身营造得更具运动感。此外,高配车型还将享有大面积天窗、车顶行李架、双色铝合金轮毂等装备。尾部造型饱满,采用对称的排气管装饰设计。此外,新车尾门采用分体式设计,能充分利用空间,满足家庭出行载物的需求。

  

  内饰方面:车内采用棕色和黑色的双色搭配(预计为高配车型享有),增添了些许活力。外加遍布方向盘、门把手、出风口、中控面板多处的镀铬装饰,让它看起来更为精致。中控面板采用平直对称的T型设计,造型简洁,上方,为突出的悬浮式液晶屏幕,下方则是空调、配置等功能按键。尤其是5个多边形按键,颇具法系车神韵。

  

  动力方面:这款新车将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47N·m,预计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MG ZS

  车展状态:发布

  新车亮点:定位略低于MG锐腾,一款小型SUV

  不久前,有报道称,上汽将会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推出一款MG的全新SUV。MG旗下目前只有一款SUV车型,就是MG GS,但面对逐渐丰富的SUV市场,MG正在研发一款小型SUV,它就是MG ZS。这款车预计就是要在广州车展上推出的MG全新SUV。

  

  外观方面:MG ZS的车头部分并未采用MG品牌现有的家族式设计,而是采用了盾形镀铬边框搭配网状进气格栅的造型,格栅正中还镶嵌有一枚MG品牌LOGO。同时,修长的前大灯组内部采用了颇具特色的两段分体式LED日间行车灯,中间部分或为远近光一体式透镜大灯。整体来看,新车颠覆了在售MG品牌车型的家族式设计,其或将成为首款应用MG新一代家族式设计的车型。

  

  内饰方面:该车内饰最大的变化在于此次的无伪装实车配备了一款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中间的圆形镀铬条和盘辐内凹式设计增加了精致感和运动感,更加时尚、耐看。

  

  

  动力方面:这款车型有望采用现款锐腾车型所搭载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4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为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金杯蒂阿兹

  车展状态:上市

  新车亮点:“自主版”讴歌MDX

  金杯真的是在模仿众泰的成功路线,即将推出一款山寨讴歌MDX的车型——金杯蒂阿兹。这款车真是无力吐槽了,外观内饰几乎与被模仿对象一模一样,成功的引起了消费者的注意。据悉,这款车将会在2016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的头灯、前进气隔栅设计与讴歌MDX具有较高的相似度,而新车前保险杠、车尾造型经过调整与改进。新车前后及外后视镜上均安装有摄像头,预计配备了全景影像系统。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45/1856/1710mm,轴距2725mm,后备箱容积1002L。

  

  内饰方面:该车内饰设计中规中矩,方向盘与哈弗H6的款式相似,整体布局借鉴了讴歌MDX的设计。新车采用双筒式仪表板。可以看到该车的矩形空调出风口位于液晶显示屏下方。此外,我们了解到该车配备了全景天窗,皮质座椅,车门板还有双色座椅的搭配,尾箱内配有备胎,而尾箱也颇为平整,空间表现不错。

  

  动力方面:金杯蒂阿兹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3kw,峰值扭矩21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东风风行全新景逸SX5

  车展状态:上市

  新车亮点:老款景逸SX5的升级版车型,整体变化较大,更偏向SUV造型

  老款景逸X5总是给人一种虎头蛇尾的感觉,前脸设计的比较像SUV,而车辆B柱以后则更显得跨界了一些。而全新景逸X5回归了正常的SUV身材,外观内饰看上去都更加有设计感。据悉,东风风行全新紧凑型SUV景逸SX5将于11月举行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景逸X5的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样式更加圆润,前进气格栅采用三幅样式,且加入镀铬装饰条,并与大灯相连,拉伸了车头的横向视觉。此外其周身均加入了黑色下包围,配合上车侧硬朗的线条,SUV气质更加明显。车尾的样式相比车头要更加简洁些,一根宽幅的镀铬条与两侧的尾灯相连,同样起到了延伸尾部横向视觉的效果。

  

  内饰方面:该车的车内设计不仅简约,而且质感提升明显。高配不仅配有皮质座椅,触手可及处均为软质材料包裹,中控还用上了仿木饰板,同时大尺寸液晶屏增强了科技感。

  

  动力方面:全新景逸X5将搭载1.6L或2.0L自吸引擎,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151N·m;而那台2.0L发动机由东风和PSA集团共同打造,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200N·m。

  

  东风风度 MX5

  车展状态:上市

  新车亮点:风神AX7的兄弟车型,动力系统来自老款标致408,底盘来自CR-V

  东风风度旗下的SUV车型只有从老款奇骏换标而来的风度MX6,实在是缺乏原创风格。所以,东风风度又要推出一款真正的自主品牌车型,就是风度 MX5。不过这款车与同为东风集团旗下的风神AX7基本相同,外观方面有所区别。新车计划于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预售价为10.3555万元起。

  

  外观方面:东风风度MX5采用了类似奥迪的大面积六边形中网,前大灯棱角分明,侧身线条刚硬,尾部贯穿式的尾灯是一大亮点,颇有林肯的风范。其定位实紧凑级SUV,长宽高分别为4720/1850/1727mm,轴距为2712mm,接近角、离去角分别为21°/24°。新车配备了225/65 R17尺寸的轮胎,高配升级为225/60 R18。

  

  配置方面:依据版本不同,该车分别配置了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出风口、皮质座椅、7寸/9寸中控显示屏、倒车影像、LED日间行车灯、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ESP电子稳定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东风风度MX5将提供2.0L和1.4T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为200N·m,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器。

  

  启辰T90

  车展状态:亮相

  新车亮点:启辰旗下的一款轿跑风格SUV车型,延续VOW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自主品牌目前主要在标准的SUV市场打拼,很少有涉足轿跑SUV领域的品牌,所以先入为主,启辰看到了这一细分市场的空缺,首先推出了一款轿跑SUV——启辰T90。据悉,东风日产启辰T90将会在2016年11月18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公布预售价。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跨界轿跑造型,并且定位为中型SUV。长宽高尺寸为4793/1865/1592mm,轴距为2765mm。最小离地间隙为194mm,将匹配18英寸或19英寸轮毂。

  

  内饰方面:该车的内饰采用了双色设计,整体采用了启辰的“羿”设计理念(两条从鞍座向两侧扩展的镀铬饰条),中控台以大尺寸液晶屏为主角,仪表盘为炮筒式设计,蓝色的内饰氛围灯提升了车内豪华氛围,并且具备旋钮式车载互联操控键,发动机一键启动、座椅加热和长面积的前排中央扶手等。

  

  动力方面:这款车型将搭载2.0L+CVT动力总成,最大输出功率或为102kw,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悬挂。

  

  海马S3

  车展状态:首发

  新车亮点:海马旗下一款小型SUV,对手瞄准长安CS15等

  海马S5目前的月销量也能达到一个令人满意的数量,但显然这款车跟众多月销量过万的车型相比没有什么竞争力。所以海马就把目光放在了小型SUV上,即将推出一款对手瞄准长安CS15等车型的海马S3。据悉,新车有望在2016广州车展首发,将于2017年春节后上市。

  

  外观方面:海马S3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不规则前大灯设计十分新颖。新车腰线在A柱位置向下弯折,向后上挑一直延伸至尾灯位置。C柱预计将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

  

  内饰方面:该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中控台采用了大量钢琴烤漆面板及镀铬装饰。中控台按键较少,预计配备了触屏式中控显示屏。还将装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织物座椅采用了蓝黑相间的配色。

  

  动力方面:海马S3将与海马S5共享代号为“GN16-VF1”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90kw,峰值扭矩达160N·m,并有望匹配5MT变速箱。

  陆风e33概念车

  车展状态:首发

  新车亮点:造型跨界,定位紧凑型SUV

  陆风旗下车型除了陆风X7之外,似乎都没有什么关注度。而在正常的SUV市场还没有站住脚,陆风便又要“出奇制胜”,将要在广州车展上首发一款陆风e33概念车。为什么说“出奇制胜”,因为这款车定位虽然是一款紧凑型SUV,但这辆车的整体造型与刚上市不久的马自达CX-4十分相似,非常跨界,有一丝轿跑SUV风格。要知道目前的自主品牌SUV很少有涉足这一细分市场的。

  

  外观方面:新车已经非常接近量产,新车采用夸张的格栅设计,以及大面积的雾灯口,但雾灯预计会被LED日行灯代替。侧面也极具动感,修长的发动机盖表现出不少运动元素,而深刻的腰线和侧面线条则勾画出硬朗的气质,与SUV车型的身份相符。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三菱4A91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源自邦奇的CVT变速箱(可模拟9挡)。

  ↓↓↓ 点击"阅读原文" 【查看更多信息】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105/n472366618.shtml report 26301 【2016广州车展】冬天出差对于编辑来说是件非常麻烦的事儿,因为当北方已经裹着厚厚的羽绒服时,南方还可以穿着短袖吃路边摊,但是不可避免的是每年11月我们都要去广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