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记者走江淮:网上“邮路”通城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自从加盟‘邮乐购’站点,每个月都要比以前多挣一两千元!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大别山腹地的国家级贫困县岳西县,温泉镇东营村村民储昭松兴奋地谈起今年6月将自家经营20多年的小店升级为“邮乐购”后的变化。

  “邮乐购”是安徽邮政面向农村打造的集线上网购和线下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 “代购代销、代收电费、代收话费、代发快递……”储昭松在电脑上打开“邮乐购”系统平台,一项项便民服务项目赫然在列,“我要经常守着电脑帮邻里乡亲在网上淘宝,比镇上超市便宜不少钱。这要在以前,缴个电费都要去12公里外的县城! ”

  “目前,全省已经建成了45个县级农村电商运营中心、433个镇级电商运营中心,‘邮乐购’站点达到1.6万个,行政村覆盖率达到90%,基本实现了村村服务到位。 ”安徽邮政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农村电商的基础服务商,该公司除了帮助农村打通农资消费品下乡的渠道,正在努力构建农产品进城的通道,通过邮政的线下和线上服务将名优特产带出大山坳、送进大城市。

  “以前要到年底才能卖完所有果子,今年10月前所有果子就都被预订完了。 ”安徽华之慧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徐礼慧说,该公司在响肠镇请水寨村种植了300多亩被誉为“果中之王”的红心猕猴桃,往年常常因为信息不畅发愁销路。 “通过邮政‘微营销’和畅通的农村物流体系,12万斤果子一个星期就销售了3万余份共计8万多斤,今年销售额能达到200万元以上! ”

  徐礼慧所说的“微营销”是安徽邮政微信“邮你邮我”的线上预订平台,用户通过该平台预订成功后,安徽邮政会在约定时间内将新鲜果蔬精准配送到客户手中。 “目前,‘邮你邮我’官方微信平台拥有粉丝人数达57万人,遍布全省各地。”安徽邮政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为帮助农民解决农产品进城难题,该公司还打造了邮乐农品网,如今入驻农产品企业1255家,上线农产品1.4万种,成了安徽版的“农产品阿里巴巴”。此外,今年以来,安徽邮政利用鲜果定时递,先后为石台县、全椒县、肥西县农业合作社及农户销售李子、桃子、提子达40多万斤。

  农产品有销路,农民就不愁收入。“在种猕猴桃之前,家里主要收入只能依靠妻子外出打工。 ”刚过知天命之年的请水寨村中湾组村民王启生,由于身体欠佳只能在家乡做些小工,月收入不过千把元,如今他已是华之慧公司4名高级技术工人之一。他告诉记者:“除了每月3000元工资,我承包了几十亩地种猕猴桃,还请了十几个村民帮工。以前贫困靠救济,现在我竟然也能带动大家一起致富了! ”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106/n472406110.shtml report 1092 “自从加盟‘邮乐购’站点,每个月都要比以前多挣一两千元!”近日,记者来到位于大别山腹地的国家级贫困县岳西县,温泉镇东营村村民储昭松兴奋地谈起今年6月将自家经营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