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QQ全城助力斩获ONE SHOW中华创意奖两项大奖!

营销前线mp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重磅捷讯!刚刚在艾菲奖上斩获多项营销传播大奖的腾讯QQ ,凭借 “QQ全城助力”这一全民公益项目,在 2016 ONE SHOW中华创意奖颁奖典礼的舞台上又获两枚大奖: “产品与服务创新-线上平台与服务创新”以及 “社会化媒体-社会化媒体数据应用”两项铜奖!

  

  今年,ONE SHOW创意节共收到了660组,共计913件有效申奖作品。作为中国唯一按照国际广告节标准设立创意奖项和创意节的机构,ONE SHOW用跨界的思想来连结广告传播行业与互联网行业,促进行业的融合与发展。每年,来自全国的创意新鲜人、知名创意人奔赴此盛会。而1977年创立的ONE SHOW创意奖是全世界最著名的广告创意奖项之一,其旗下的顶级区域奖项——ONE SHOW中华创意奖,则被视作大中华地区最具权威的创意大奖之一。它反映了两岸四地创意与传播的最高标准,同时也是未来创意发展方向的重要风向标。

  

  QQ全城助力获得社会化媒体-社会化媒体数据应用铜奖

  QQ全城助力是国内互联网公司首次与公安部以及民间公益组织联手,打造紧急信息求助平台的尝试,借助QQ自身庞大的用户群,让人人皆可成为志愿者,使寻找走失儿童更加精准、高效。而且,在帮助寻找失踪儿童的过程中,QQ也再次唤起了社会的对于失踪儿童问题的更多关注和重视。此次QQ全城助力能够获得ONE SHOW两项大奖,其中最大的原因便是在于科技与社会公益的结合。借助先进的“互联网定位技术”以及“社交大数据”应用,腾讯QQ真正做到将公益全民化、移动化,让每个用户都能随时随地为公益尽一份力。腾讯社交网络事业群市场部总经理李丹曾向记者表示,“科技的温度就在于能够利用互联网技术做更多对社会有益的事情,腾讯QQ作为一个拥有17年历史的产品,有理由、也有足够的能力帮助解决一些社会问题,让每个人都能真切的体会到‘科技之光’。”

  

  QQ全城助力获得产品与服务创新-线上平台与服务创新铜奖

  作为全国首个利用移动互联网定位技术,向失踪儿童所在城市数千万网友推送失踪儿童信息的公益平台,QQ全城助力自2014年推出以来,至今已寻回24名失踪儿童和4名无自理能力的成年人,累计触达3.9亿QQ用户。腾讯公司即通产品部总经理、“QQ全城助力”项目的核心负责人冼业成此前曾表示, “我们希望能够建立一个多方合作、跨平台的全国性寻找失踪儿童平台,让企业、媒体、网友和社会力量加入进来,为寻找失踪儿童贡献力量。”

  互联网能改变人们的生活习惯和社会习惯,而经过20多年的发展后,互联网也开始介入社会公共服务体系的建设。当天晚上,腾讯99公益日也获得移动端 – 动端应用类铜奖及社会化媒体-社会化媒体数据应用铜奖两大奖项,同时,腾讯公益的秀她所绣也获得社会服务及社会责任感 银奖。科技+公益的尝试,为未来的社会公益提供了更多想象空间。对于整个互联网行业来说,公益的路才刚刚开始,只有更多的企业和社会力量加入进来,让公益真正融于产品,公益型社会也就不再遥远。

mt.sohu.com true 营销前线mp https://mt.sohu.com/20161106/n472434235.shtml report 2108 重磅捷讯!刚刚在艾菲奖上斩获多项营销传播大奖的腾讯QQ,凭借“QQ全城助力”这一全民公益项目,在2016ONESHOW中华创意奖颁奖典礼的舞台上又获两枚大奖:“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