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京华论坛]无人机市场崛起

千龙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记者发现,跟往届航展不同的是,除了空客、波音、中航工业、航天科工、中国兵器等重量级展商持续亮相,本届航展还有许多无人机展商扎堆亮相,由此可见,无人机的市场前景可谓持续走高态势。有矛必有盾,航展另一大值得关注的亮点是由无人机市场催生出来的反无人机设备,针对敏感地区防c范无人机黑飞。

  形成强烈反差的是,相比较于种类繁多的无人机展品,反无人机展品可谓极其稀少。记者在航空航天馆看到,一个代号为“天眼一号”的反无人机系统展台前门庭若市,人群熙攘,前来咨询的不乏国内外各界人士。

  “这是我公司推出的第一代反无人系统,旨在对消费级 “黑飞”无人机进行防御反制,在诸如正府、机场、军事保密单位、监狱、大型集会场所、明星政要宅邸等对空域比较敏感或有保护需求的区域实施防御行为,给无人机发展的生态环境增加一个安全闭环,这其实是从另一个角度促进无人机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该公司市场负责人向记者介绍。

  “航展专业日期间,我们展台的工作人员一直处于极度忙碌的接待状态,几乎连喝水的时间都没有,这其中有中航工业、中国电科、空军、机场、部队、公安等不同领域专业人士,还包括美国、法国、俄罗斯、印度、巴基斯坦等不同国家业内人士,均对反无人机表现出了极大的关注,已有不少意向型订单。”

  据了解, “天眼一号”反无人机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可根据布防要求更换干 绕 器与天线;内置计算单元,支持多机联网;工业级三防标准,满足户外运行条件,全自动跟踪,无需专人看守;在设计上采用移动式推拉设计,便于临时布防。

  另据紫瑞青云市场负责人介绍,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天眼一号”还可以为客户提供定制范围的扫描探测、目标识别、全自动跟踪、电磁干扰打击等多种功能,迫使“黑飞”无人机原地悬停或者原路返航,不会直接打击下来造成二次安全隐患。该产品由紫瑞青云独立研制,享有自主知识产权,此次亮相珠海航展也是“天眼一号”反无人机系统首次正式发布。

  在现场提供的宣传资料上可以看到,紫瑞青云目前已获得中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认正证书、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各认正、美国国家公务航空协会NBAA会员企业等多种认正。

  无人机在航拍、运输、植保、巡检等多个领域的应用将会越来越成熟,伴随发展出现的无人机安全隐患将会随着制度的完善以及反无人机技术的出炉得到很大程度上的解决,类似于民航航班逼停事件、无人机旋翼伤人事件将不再出现。

  详情点击:https://bbs.qianlong.com/thread-9869296-1-1.html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107/n472462877.shtml report 1134 记者发现,跟往届航展不同的是,除了空客、波音、中航工业、航天科工、中国兵器等重量级展商持续亮相,本届航展还有许多无人机展商扎堆亮相,由此可见,无人机的市场前景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