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武汉地铁迎来第40个排队日

搜狐湖北资讯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昨天,武汉地铁迎来第40个“地铁排队日”,全线网车站开展“文明礼让,排队乘车”志愿服务活动,其中16座重点车站更是组织320名地铁志愿者在车站引导乘客。通过三年多的努力,排队乘地铁已成为一种常态,有市民笑说:“我们不需要‘排队日’了,因为天天都是排队日!”

  320名志愿者在16个车站宣传

  昨天上午10点,在2、4号线的换乘站中南路站,列车未到站前,乘客们都有序地排在车门两侧。来参加排队日活动的武昌工学院20名大一学生手举文明宣传牌,在站台引导乘客。

  乘客卢先生说:“前面有人排队,后面自然就跟着排,我们觉得在地铁排队已经习惯了。”

  据了解,昨天的汉口北站、黄浦路站、堤角站、循礼门站、中南路站、广埠屯站、光谷广场站、街道口站、王家湾站、宗关站、体育中心站、范湖站、武昌火车站、武汉火车站、洪山广场站、积玉桥站共有320名手持文明宣传牌的地铁志愿者。

  三年努力,乘地铁排队成常态

  其实,在2012年底2号线刚开通时,武汉市民还没有形成排队乘车的习惯。为了在地铁里营造良好的乘车秩序,弘扬文明风尚,2013年7月底,晨报携手地铁运营公司在各地铁站举行多场“先下后下,文明乘车”宣传活动,并动议把每月第一个周日定为“地铁排队日”。此举得到市文明办和地铁集团大力支持。

  经过三年多的努力,共举行了40个排队日活动,排队乘地铁已成为一种常态。

  老志愿者眼里的40个排队日

  姜骞是武汉地铁2号线志愿服务的支队长,他也是我市第一批地铁志愿者,已经坚持了4年志愿服务,也经历了40个排队日。

  “2号线刚开通时,市民排队意识不强。”姜骞说,特别是在高峰时,因为人多,大家乱站,都堵在屏蔽门。

  “后来,排队氛围开始形成,最明显是从去年开始,全市加大宣传文明出行,大家都开始自觉排队了。”

  姜骞说,2013年在车站做志愿者时,每次服务完,他的嗓子都是哑的,后来到2015年,大家排队习惯已逐渐形成,再不用“从头喊到尾了”。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mt.sohu.com true 搜狐湖北资讯 https://mt.sohu.com/20161107/n472465728.shtml report 1144 昨天,武汉地铁迎来第40个“地铁排队日”,全线网车站开展“文明礼让,排队乘车”志愿服务活动,其中16座重点车站更是组织320名地铁志愿者在车站引导乘客。通过三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