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城里人泡妞靠装逼,村里人开豪车泡村花!中国第一村年收入524.5亿!

跑车网mp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点击上方蓝字 "车网"立即关注

  高楼大厦,豪车别墅这是大城市的标配,看上海的世贸大厦,广州的双子塔,屹立挺拔的高大建筑,“京城四少”风流倜傥,深圳街道豪车扎堆。城市催生土豪,纸醉金迷眼花缭乱。当“城里的屌丝”还在泡妞的时候,蓦然回首,发现“农村的土豪”已经数钱数到手软了。

  

  号称“天下第一村”的华西村, 从2001年开始,组成了一个“有青山、有湖面、有高速公路,有航道、有隧道、有直升机场”的乡村。第八高楼拔地而起,如今华西村代表着江苏的高度。70年代造田、80年代造厂、90年代造城,2012 年,华西村总收入524.5亿,华西村旗下华西集团1996年被农业部评定为全国大型一档乡镇企业。几十年中,华西村上演着农民致富的神话。

  

  于是,村长大会召开之日,各大豪车齐聚一堂。最便宜的竟然是奥迪!

  

  而会议当天,奔驰宝马满地跑,还有劳斯莱斯来蹭热闹!大隐隐于市,低调的土豪都隐藏在农村!

  

  

  华西村企业老板嫁女儿,豪车送行堵住马路!

  

  南岭村是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的一个行政村,面积4.12平方公里,户籍人口800人,外来人口1.5万人。南岭村被誉为“中国第一村” !2008年,南岭村净资产达到13亿,村民人均纯收入15万元,一年上缴国家税收1.8个亿 !

  

  南岭村的村民收入远远高于城市里的白领平均收入,你在城里挤公交地铁赚钱,人家已经开着豪车在村里装逼了!

  

  

  西塘村,江苏省级文明村,是全国十大富裕村之一。在这里,每个村民都有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即使没在企业工作过,到了退休年龄也能拿到2000多元退休金,每个家庭还享受农业补贴和水电补贴。而一般企业退休人员的养老金也只有2000多!

  

  西塘村把先富带动后富,最后达到共同富裕,表现的淋漓尽致!70%的村民住上了别墅洋房,开上了豪车!

  

  

  航民村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萧山东部。作为浙江首富村,2003年底航民村村民的户均净资产超过了200万元。前些年,航民村党委书记等人把村里的集体资产,按村民贡献大小,转化成相应的股权,每年都有分红。这个待遇还有谁会选择进城打工!

  

  民富则村强,财大气粗,豪车满地,在航民村已经习以为常了!

  

  

  滕头村以“生态农业”、“立体农业”、“碧水、蓝天”绿化工程,形成别具一格的生态旅游区,借环境优势,开发了农业生态旅游资源,打造出一个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一年吸引60万游客,仅门票收入就达555万元。每个村民每月可领1000元福利金。村里建起了医院,医疗保险全覆盖,60岁以上的老人每月可领到400到1000元的养老金,一年最少6000多元。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奔驰是男人的梦想,而它现在却是村长的座驾!

  

  九星村是闪烁在上海西南板块的璀璨之星,被誉为“中国市场第一村” 。媒体报道称,12年间已培育出500多位千万富翁,涌现出4000多位创业老板。在人人有工作、人人有保障之外,还实现了人人有股份,从村民变成股民。再加上养老金、医疗保险金以及失业保险金的保障,九星的村民可说是“三保险”。

  

  九星村很多人都买上了豪车,甚至出现豪车开道,路人纷纷围观的场面!

  

  

  你在城里装逼泡妞,他在村里开车数钱!你觉得自己是高富帅,他们告诉你谁才是真正的土豪!

THE END

  点击阅读原文,接收更多精彩干货

mt.sohu.com true 跑车网mp https://mt.sohu.com/20161107/n472506821.shtml report 5858 点击上方蓝字"跑车网"立即关注高楼大厦,豪车别墅这是大城市的标配,看上海的世贸大厦,广州的双子塔,屹立挺拔的高大建筑,“京城四少”风流倜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