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成功收官 90后观众达四成

中国青年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现场图

  由爱奇艺和杨帆工作室联合出品的全国首档环球摩旅全新版《世界上的另一个我.欧洲季》在11月2日热血收官。记者从节目方获悉,在三个月的热播期中,全新版《世界上的另一个我.欧洲季》以90后作为主要视角,在豆瓣维持住了9.0高分,领跑同类型作品。

  在爱奇艺的播放平台上,节目的90后立意和爱奇艺的主流观众得到了完美契合。据统计,全新版《世界上的另一个我.欧洲季》的观众人群中30岁以下观众站到了8成比例,其中,90后观众特别是18岁到24岁的比例达到了40%,00后观众近20%。

  在节目,杨帆通过 “寻找另一个我”的行为主题,形成一档个人色彩浓郁的节目。整整12集的播放中,杨帆以骑行的姿态走过包括立陶宛,奥地利、法国、意大利、德国、西班牙、芬兰、丹麦、葡萄牙、瑞士、比利时在内的12个国家,累计骑行超过20000公里,主要拍摄期在2个月左右。

  人物永远是一档节目的关键基础。杨帆提到,节目最难的部分就是找“另一个我”,杨帆透露,自己通过网络搜索生日关键词、在国外报刊刊登找人新闻等,得到了国外华人组织、华人留学生以及纪录片的忠实粉丝和网友的帮助,找到了在欧洲的16个“另一个我”。

  跟随杨帆的镜头,观众在享受欧洲不同国家美景的同时,也了解了欧洲当代年轻人的真实生活。杨帆面对”另一个我“,加入了真人秀独有的趣味性,为此在他的这档节目中,”青春“拥有酸甜苦辣各种滋味。

  播出长达3个月的全新版《世界上的另一个我.欧洲季》在豆瓣维持了高达9.0分的评价,领跑同类型综艺真人秀。更收获了从主流权威媒体到自媒体的集体点赞。同时,这档节目更开创了网总反输出卫视的新模式——节目同步登陆东南卫视、海峡卫视黄金时间,成为一个经典案例。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108/n472554146.shtml report 921 现场图由爱奇艺和杨帆工作室联合出品的全国首档环球摩旅全新版《世界上的另一个我.欧洲季》在11月2日热血收官。记者从节目方获悉,在三个月的热播期中,全新版《世界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