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星座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你不是注定单身 爱情打开方式不对

判答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姐这几天,看着看着日历突然发现一个特别严峻的问题!我去,双十一要来了啊,不是各个商家宣传到手脚麻木,成天就知道买买买的双十一,而是代表着单身狗、代表着苦逼一个人的光棍节......

  

  看到这里,我深深地陷入了沉思,自打我离开了校园就聪慧地悟出了一个道理,把11月11定位光棍节,这代表着全宇宙浓浓的恶意啊!你们想哈,一般11月初就是立冬了,一到立冬,动物都不想交配繁衍了,更有些直接去冬眠了,何况我们意兴阑珊的人类?

  

  尤其是姐的家乡北方,一到冬天就大棉衣二棉裤全套上,迎面走来一只只都是棉花筒上顶着的脑袋,完全看不出身材和气质,就连灵魂都被埋没了好么?!

  所以,每到这个时候,就意味着悲剧的开始。然后,正当你意犹未尽沉浸在惆怅中,感慨生不逢时的时候,春节没有一点点预兆的就来了啊!你需要回家,需要面对七大姑八大姨,需要经受史上最痛彻心扉的拷问!是的,不管你是能言善辩还是装聋作哑,在这个关卡,都要鼻青脸肿地磕一遭。再然后,用一年半载时间疗伤的你,就美滋滋地迎来了下一个双十一...如此往复,无穷尽也。

  本着让大家少走一点弯路,少贴几条创可贴的初衷,我决定写一篇赢得12星座爱情的正确打开方式。因为总有人不是不敢表白,就是在表白完被拒绝的路上。今天来瞅瞅最实用的搞定指南!

  看之前你先得明白,拒绝,极有可能不是一个结果,而只是一个转折;冷漠,很大程度上不是他的无感,而是你们的交流方式不对。

  好了,下面我们逐个来瞧

  天蝎

  作为当月的寿星佬,作为让无数人发烧头疼腿抽筋的一个族群,也是12星座不好搞之冠。因为他们,觉得主动送上门的要么没好货,要么有圈套啊,这警觉都特么延伸到北冰洋了好么!

  所以我也一再说过,不要跟天蝎表白,不要不要!雅蠛蝶!相信我,以他们神一样的感知能力和无可比拟的纤细神经,在你对他有好感的第一时间,他也能隐隐地察觉到了,但他绝对会装不知道的。他们才不喜欢直来直去的你情我愿,他们要的是轻微征服的快感和高手过招的新鲜,在这段时间里,你尽可能活的漂亮、活得出彩、活得让他根本没办法忽略你的存在。然后对他私底下给予恰到好处的关怀,一点儿都不刻意,就好像每次都是意外,但又每次都暖死人不偿命,于是乎你就这样入侵了他的生活。

  射手

  这天蝎射手绝对是明明白白的对比图啊,一个越暧昧越爽,一个越直接越带劲。想跟射手恋爱,就不要玩儿嘴上功夫了,还是真材实料的端上桌吧。什么?别告诉我你不懂真材实料是啥?!直接滚滚床单,直接壁咚,这不用我再教了吧...好羞射。

  射手是典型的外表小攻内心小受,你必须直截了当表明你的态度,然后不要有一点儿的躲闪和自怨自艾,活得自信点儿,给他空间也给自己空间,别成天眼珠子围着他转。射手不喜欢林妹妹,唯唯诺诺去葬花只会被他笑死。

  摩羯

  如果摩羯在第一步就拒绝了你,那基本上一年之内是没戏了,他们不会冲动做事。但这也不代表你们就完全没希望,毕竟这群人是土相星座还是基本宫,硬指标一个不能少啊!所以在反攻之前最好仔仔细细清清楚楚认识一下自己,对照她or他的需求核查核查。比如女摩羯需要的学识、上进心、在公司的发展潜力,男摩羯需要的顾家、识大体、别太异类,有哪些自己符合,有哪些是差了十万八千里的,趁早放弃趁早超生。

  但是攻下摩羯还有一点,就是心一横不怕当备胎,在某天他正胎突然爆掉的时候闪电登场,这种时候成功率巨高,当然你要自己衡量值不值,以及,碰不碰的上这种可能。

  水瓶

  欢迎大家来到外星人的世界,欢迎你们居然在12星座里爱上了水瓶!想赢得水瓶座的心,无论男女你都得长脑子,该退的时候两袖清风,该进的时候虎口拔牙。水瓶座本身的想法就会很多变,所以了解他生活、工作and过去的感情状况是功课之一。另外水瓶座怕寂寞,所以勾搭是行之有效的方式,但最重要的一步就是在蜻蜓点水的勾搭过后猛然义正言辞转身,坐上他家正宫的位置(一般这时候连他自己都反应不过来的)。

  水瓶女不喜欢平庸的对象,你得有梦想有追求。水瓶男相反,往往是看上去能hold住各种人,实际却还是想找个稳定的小鸟依人的。如果双方有利益绑定那就更好了,夫妻吗,互敬互爱之余也要互帮互助。

  

  双鱼

  这么说吧,如果有些星座是会明确拒绝的话,双鱼基本不会,他们都是特喜欢观望、特喜欢培养、特喜欢留一手的。虽然对正宫而言比较闹心,但对那些想攻下制胜一球的单身男女来讲,这个局面还是乐观的,对,传说中的易攻难守。

  如果一个双鱼座单身,但是却迟迟没接受你,那只有一个原因,就是ta身边有个更好的让他比较犹豫。双鱼座对另一半从来都没有特别具体的描述,更多时候跟着感觉走。想攻克他先要独一无二,找准一个别人没有的点你拼命努力,比如陪ta熬夜,陪ta谈心,陪ta风花雪月。然后!就是适当给予压力,当你发现自己已经独一无二的时候,就要让他知道,你要不要?不要别人就拿走了啊!这时候双鱼保证可紧张可紧张了,死死攥着你说,我要!

  白羊

  白羊不会找自己没感觉的人,但他们有感觉的对象也不少。所以如果你有意,就要先琢磨看看自己在不在那个“入门级别”里头,不在的话说啥都没用,还是赶紧该干啥干啥去吧,在这儿浪费时间,不会有黄牛卖你票的。

  如果半只脚已经迈进了门槛,那恭喜你!接着放电就好了,大多数白羊男不喜欢叽叽喳喳的母鸭子,大多数白羊女不喜欢没主见没荷尔蒙释放的男生,所以怎么做?往相反方向努力。

  金牛

  也是难搞星人之一,脾气倔起来死讨厌死讨厌的。跟金牛接触是这样,你得小心一些,别太大条,说话别不经大脑,因为他们比较容易被惹恼、被激怒。但别看他们这样,也是实打实的小受,暧昧不能超过一个月的,让他知道你的心意,哪怕被拒绝,也比他什么都不知道强!!何况,他们都是后知后觉。

  金牛需要被赞美,喜欢被赞美。你赞美他,还能同步他的审美和生活品味的话,基本就一切ok。

  双子

  对于一个小孩儿,是不应该有明确作战计划的。对于双子座这样的孩子,你最好也耐着性子,多陪他们玩儿一会儿,千万不要让他觉得这么容易?这么没意思?那你就输了啊!希望全天下想追双子的人都买一个大羽毛,在他们心头挠啊挠啊挠啊,挠得可痒可痒了,挠到他对你欲罢不能根本离不开了,到时候游戏就进入到敌弱我强的态势中,什么时候出手、怎么出手,那还不都是你说的算?!

  

  巨蟹

  说一百遍巨蟹不难追不难追不难追!再说一百遍如果想让他们对你死心塌地,那就非常难非常难非常难。所以为什么那么多巨蟹女所幸就闲人勿近,那么多巨蟹男隔三差五就出轨,就劈腿?这都是因为他们身上那重重的壳还是没摘掉啊。

  蟹女是表面矜持型,总给人分分钟要拒绝的感觉,实际上都是转身自己回家后悔的,你们说说这不是有病么?!所以如果你一次就被伤了,被吓跑了,那你有资格爱巨蟹么,还谈什么爱!痛快给我回到起跑线,从头再来!但巨蟹男一般都是,还不错,处处再说,暧昧下再说。跟巨蟹男拉扯,力道很重要,嘘,自己领悟。

  狮子

  狮子心大,眼睛也大,如果你没个一招半式的,没法让他在人群中多看你一眼的,那未来可就要苦等千年了。狮子座有个优点,基本上时间越长,对你越交心,所以如果一开始拿不准,从朋友开始也无妨。当然,对他们先打动比先表白有用的多,如果说这个地球上有一类人永远分不清感动和爱情,那就非狮子座莫属了。连这个秘诀我都告诉你了,接下来你要是还不争气我也没辙了。

  处女

  口是心非小组组长,处女座拒绝别人或者表现得没兴趣啥的,原因有很多,比如你今天衣服颜色他不喜欢,比如去的这家饭店气氛不对,再比如他早上出门前便秘了导致一天心情不通畅等等,所以如果你被处女座泼了冷水就当这事儿没发生过吧。重点还是要看沟通,沟通!水星守护的他们跟双子这点一样,必须要先聊得来,懂吗?电波频道不能差太多,然后再说其他的。

  天秤

  天秤嘛,哈哈,都是套路。最实用的一招,你可以边暧昧边试探,大家不是都讨厌暧昧么,讨厌忽冷忽热么,你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试试,说不定有惊人效果哟。

  当然也不能这么一直不着调,实在忍不住了,想表白了还没十足把握,那就当做开玩笑说出口,看看他的反应,如果他不拒绝就全当他接受,如果他拒绝你也有台阶,回家整顿一下思路再战一回合。但记住,天秤不分男女都是要面子的,所以你得让他有面子,在他重视的领域里,最好可以独当一面。

  

  公众号:判答占星

  新浪微博:判答

  判答,媒体人、专栏作家、星座专家

  合作联络:panda5171@163.com

mt.sohu.com true 判答 https://mt.sohu.com/20161108/n472570752.shtml report 4483 姐这几天,看着看着日历突然发现一个特别严峻的问题!我去,双十一要来了啊,不是各个商家宣传到手脚麻木,成天就知道买买买的双十一,而是代表着单身狗、代表着苦逼一个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