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思域重回万辆俱乐部,1.0T版将“锦上添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据了解,东风本田思域1.0T版车型将在本月的广州车展上市,延续了思域1.5T版车型时尚运动的外观及安全配置,并且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4.8L的参数恰好击中了目标消费者的痛点,以至于它还未经上市就赢得了超高的关注度。

  从市场的反馈来看,思域1.0T版的加入对于思域来说无疑是锦上添花。公开数据显示,从4月份上市以来,第十代思域销量一直在大幅攀升,继9月之后,10月销量再次过万,达到10,314辆。

  在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新车此等表现堪称“奇迹”,并且能够冲入万辆俱乐部更是代表着一种实力。作为最大的细分市场,得中级车者得天下早已是共识,各个厂家均在此进行着力布局,有的甚至不止一款车型。最为典型的是朗逸、速腾、宝来、捷达、桑塔纳像“群狼”一样,牢牢咬住这个细分市场的每一个空间。

  在这样的情况下,第十代思域能够杀出自己的一条路来,实属不易。作为一款换代车型,产品力的提升是重要的原因,全新的设计、升级的配置和动力系统在第十代思域身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设计上,第十代思域采用了本田全新一代设计风格,针对年轻化的趋势,在这款定位家轿的车上融入轿跑风格,本田家族飞翼式俊朗前脸、颠覆传统的溜背外观,让整车更具运动感,科技智能化LED前照灯组与回旋镖式尾灯也是相呼应。全液晶的高科技仪表盘使车辆信息一目了然,完美驾驭最佳行驶状态;全新运动型包裹座椅,多元化中控布局,年轻感十足。

  而在配置上,第十代思域搭载了诸如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碰撞缓解制动系统、低速跟随系统、盲点显示系统等一系列最新的主动安全配置,这一点也是一个不小的加分项。

  需要重点提及的是动力系统的更新。第十代思域搭载了1.5T发动机,在半个月之后的广州车展上1.0T发动机车型也将上市。事实上,全面的涡轮化是这个级别市场合资品牌车型发展的趋势,对于本田来说又是向前迈进的一大步。

  因为,一向以“技术本田”自居的这家日本企业,虽然在涡轮增压技术上早有储备,但也干过将自吸发动机的性能发展到媲美涡轮增压水准的事儿,其工程师骨子里文化的“执着”可见一斑。

  但是已经被大众教育多年的中国消费者更为偏爱涡轮增压车型。在2013年开启新一轮本土化战略的本田,经过三年的思考和转变,迎合了这一消费习惯,在中国市场上投放了自己的涡轮增压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即将配备的1.0T发动机为全球首发,在中国生产并将出口到国外。同样源于对入门级家轿市场消费习惯的长期洞察,东风本田认为,小排量涡轮发动机是这一市场未来发展的趋势。因为对于家庭用户来说,在动力满足的同时,同样需要追求燃油经济性。

  目前,也就大众、福特等老牌跨国车企推出了自己的1.0T发动机,从市场反馈来说,这一技术比较受欢迎。而此次东风本田推出的1.0T发动机,在性能参数上,根据2月份本田在日本举办的动力体验营得知,该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98千瓦(工信部数据),峰值扭矩180牛米(车尾处有标识),这一数据全面超越了福特1.0T发动机(92千瓦/170牛米),动力表现应该远胜同级。可以预想的,随着1.0T版本的上市,将进一步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选择思域,助推思域品牌重回主流中级车阵营。

  得中级车者得天下。这句话所代表的行业惯例是,一家企业在用户基础广泛的中级车市场有所作为,那么必然带动其他各个细分市场的表现。可以这样预测,随着思域的逐渐畅销,东风本田将迎来新的增长极。

  同时,此次思域的成功并不仅仅是产品力的提升,更懂消费者的背后是东风本田在以消费者为核心的原则下,包括研发、产品、服务、市场营销等全系体力的支撑结果。而伴随着思域占据更多市场份额的过程,东风本田也将从产品时代迈向品牌时代。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请勿抄袭或改写

mt.sohu.com true 汽车头条APP https://mt.sohu.com/20161108/n472575327.shtml report 2487 据了解,东风本田思域1.0T版车型将在本月的广州车展上市,延续了思域1.5T版车型时尚运动的外观及安全配置,并且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4.8L的参数恰好击中了目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