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包晔:MPV再进化 GL8瞄准高净值家庭

汽车产经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汽车产经网2016年11月08日 14:56来源:汽车产经网作者:陈昊

  

  “懂你说的懂你没说的”。在洞察消费需求方面,上汽通用堪称最擅长的车企之一,并且总能通过泛亚研发和高标准工厂生产将用户需求落地。这一次,全新一代GL8再次印证了这一点。

  文| 陈昊

  11月5日,全新一代GL8上市,一起上市的还有GL8 Avenir版本,44.99万元的售价直接让别克杀进了大型豪华MPV市场。

  发布会结束后,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包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过去48个月,GL8在细节上切磋琢磨,一点点改进,终于呈现出了眼前这个令人满意的作品。

  

  对别克来说,GL8上市不仅仅意味着一款全新车型和消费者见面,更是一个全新高端品牌形象的首次面世,同时也是别克品牌对于MPV市场的新思考和新尝试。

  消费升级 别克努力留住“内部人”

  “懂你说的懂你没说的”,在洞察消费需求方面,上汽通用堪称最擅长的车企之一。这一次也不例外。

  采访现场,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包晔分享了一组数据:到2020年,中国上层中产富裕家庭数目将翻番,达到一亿万户。未来五年,他们的消费数字将以17%的速度增长,为中国城镇化消费贡献1.5万亿美元的增量。而这个消费群体呈现出四个特征,包括追求更多情感满足、寻求社交中的认可和尊重、较早具备更新的消费观念以及更看重产品之外的无形体验。

  对于消费升级,别克给出的策略是品牌向上。

  “别克到11月将拥有800万用户,并马上迎来今年的第一百万销量。用什么去满足客户需求?我们推出Avenir,就是要主攻服务,用高品质服务打动客户。品牌往上走的同时,要留住内部人。”

  “现在的消费需求发生了很大变化,从全新一代君越推出的时候,我们就已经谈到了如何应对消费者现在的变化。除了产品的选择,他们更希望的是我们能够提供一个更优质的、人性化的服务,甚至提供一个私人化的定制服务。”包晔说。

  据了解,GL8 Avenir将为车主提供私人定制化服务体验,每一辆Avenir车主背后都贯通线上线下的专业服务团队,随时待命。Avenir车主进店保养将享有专属接待室,或者私人管家根据车主需求提供上门保养服务。除此之外,私人管家还将根据车主用车习惯和车辆使用情况定制6年或者12万公里的养车服务。

  

  著名导演张艺谋成为GL8 Avenir首位车主

  消费升级,除了对于品牌的需求,还有就是对于车辆本身空间的需求。这也是这两年7座SUV和MPV市场快速增长的深层原因。然而,是选7座SUV还是MPV,包晔有着斩钉截铁的回答。

  “你会让你父母座到7座SUV的后两排吗?反正我不会。”在包晔看来,7座SUV充其量也就是“5+2”,因为后面两个座位根本不适合坐人。相反,全新一代GL8经过4年打磨,可以成为全家出行的不二之选。

  “以座椅为例,GL8座椅软硬整体一体贯穿,按摩,通风俱全,160度调节,法航头等舱才是140度。可以说,GL8的坐乘体验,超出了现在市场上所有MPV的座椅。”包晔说。

  技术出身的包晔自己既是GL8车主,也是全新GL8的打造者之一,他感叹说,自己从进入别克的第一天就开始接手GL8项目,48个月“一点点去改”,细节尽善尽美,每天一开车时都会思考真正的用户需求是什么。

  “开豪车、坐GL8”是包晔对这件作品的最后定义,“我们身边有很多这样的客户,开宝马、开奔驰,但是坐会选择MPV,会选择GL8。MPV未来发展的前景是很广阔的,比如二胎家庭,你的父母跟你一起出行就很方便。全新一代GL8这样的7座MPV更多比例上是第二台家用车。

  夯实MPV市场布局 三大产品开启GL8家族时代

  谈起GL8,包晔似乎有着不一样的感情。包晔说,许许多多工程师在GL8这个项目中,一做就是十年,将最美好的青春和对目标人群需求的深刻洞察,投入到每一代GL8的产品换代、技术迭代的开发工作之中。

  经过多年迭代,别克在MPV领域也终于开启了家族化产品路线,GL8 Avenir、全新一代GL8以及2014款别克商务版三大产品,实现了20.99万元至44.99万元的全面覆盖。

  目前,在豪华MPV市场车型少竞争不充分,丰田埃尔法甚至出现加价30万提车的现象。包晔表示,全新一代GL8与GL8 Avenir顺势而来,不仅在产品与服务上进一步满足了品牌高端用户的个性化消费需求,更为大型豪华MPV市场树立了全新基准。

  包晔介绍说,GL8 Avenir目前并不急于走量,每个月销售100台左右。“Avenir将是我们别克品牌服务上的标准,未来整个别克745家经销商的服务体验都将以Avenir作为标杆去提升。”

  

  三大产品开启GL8家族时代

  目前我国MPV市场发展速度可观,四年时间内,MPV市场份额从4%扩张到11%。不过,现今MPV市场存在两极分化的现象,低端产品和高端车型热销,而9万元-20万元的终端市场还有很大的空缺。包晔表示,未来会做一些比GL8低一点的车填补空白。外界猜测,这或将是传说中的名为GL7的车型。

  包晔表示,今年是别克品牌蓄势发力,全面提升的一年。全新一代君越的问世,以科技实力树立起中大型车细分市场的标杆,打响了别克品牌发力高端市场的第一枪;随着全新一代GL8以及别克GL8Avenir在MPV市场再次发力,别克品牌高端化将获得更大突破。包晔说,“Avenir,源自法语,意思就是未来,预示我们美好前程和未来。”

  汽车产经网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

  汽车产经网让您看的更深入

  微信号:autoreport

  网址:https://www.autoreport.cn/

  -入驻平台-

  

  责任编辑:康莉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用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或给您的好友,不会用?>>

mt.sohu.com true 汽车产经网 https://mt.sohu.com/20161108/n472599161.shtml report 3443 汽车产经网2016年11月08日14:56来源:汽车产经网作者:陈昊“懂你说的懂你没说的”。在洞察消费需求方面,上汽通用堪称最擅长的车企之一,并且总能通过泛亚研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