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跨界?小德穆雷都表示退役后会尝试马拉松

新京报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许多足球迷尤其是皇马(数据) 球迷的朋友圈,昨日上午被2016纽约马拉松刷屏了。为什么?因为“金童”劳尔参加了纽约马拉松,而且完赛成绩是3小时26分05秒。对于第一次跑马拉松的人来说,劳尔这个成绩已经相当出色了。其实,在马拉松这个舞台上,像劳尔这种跨界的体育明星并不少,他们用另一种方式的拼搏精神,展现了不同的精彩。

  新手

  金童首马也要晒奖牌

  早在11月4日,劳尔就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参加纽约马拉松的号码,他的比赛号码是10525。“还有两天就要去纽约跑马拉松了,相当兴奋!”劳尔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也报道了劳尔即将参加纽约马拉松的新闻,该报认为,以劳尔的训练量和曾经是职业足球运动员的身份来看,他非常有可能跑进3小时。不过,该报显然低估了马拉松的难度。要知道,即便是一位非常擅长奔跑的足球运动员,一个半小时的比赛下来,奔跑距离也不过15公里,但一个全程马拉松,其距离长达42.195公里。

  最终,劳尔的完赛成绩是3小时26分05秒。尽管没有如《马卡报》预测那样跑进3小时,但经常参加马拉松的人都知道,第一次跑全程马拉松能够进入3小时30分钟,已经相当出色。

  自从去年底在纽约宇宙退役后,39岁的劳尔和他的妻子玛门·桑斯及5个孩子一直生活在“大苹果”。离开了足球,但劳尔并没有闲着,他迷上了跑步。在参加纽约马拉松之前,他今年3月也参加过纽约的半程马拉松。当时,他的成绩很一般,完成半程用时2小时06分03秒,在所有参赛选手中排名11108名,男子组排名6622名。

  据当天西班牙《阿斯报》透露,劳尔并没有在那次比赛中尽全力,因为他的妻子也参加了比赛,所以他全程几乎是妻子的陪跑。

  所以,本次纽约全程马拉松完赛后,劳尔也算是为自己正名了。赛后,他和所有喜欢跑马拉松的跑者一样,在社交媒体上秀出了自己的完赛奖牌。照片上,39岁的劳尔嘴咬完赛奖牌,另一只手比出剪刀手,满脸笑容。“3小时26分钟,为这样一块奖牌,值!”劳尔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高手

  巴萨(官网数据) 主帅曾经玩超马

  像劳尔这种跨界体育明星跑者,在马拉松的赛场上一抓一大把。不过,尽管他们在自己的工作领域都是出类拔萃的人物,但到了马拉松这个领域,他们的成绩和专业马拉松选手的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甚至连一些业余跑者的成绩也比不过。

  在劳尔之前,马拉松的赛场上已经有过很多大牌足球明星的身影。捷克铁人内德维德球员时期就以体力充沛擅长奔跑著名,退役之后,他也转战跑道了。他多次现身布拉格的半程马拉松赛场。内德维德的半马成绩在1小时43分左右,算不上有多出色。他的全马成绩就更一般了,2012年布拉格马拉松,他以3小时50分02秒完赛。

  2014年伦敦马拉松,英格兰著名足球运动员欧文也站上了跑道。和劳尔比起来,球员时期以速度著称的他成绩可就差远了。3小时45分43秒的成绩,大概也只能和一般的业余选手一战。不过,欧文对这次马拉松还是非常看重。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伦敦马拉松的完赛奖牌,应该会让欧文将它放进2001年欧洲金球奖的陈列室。

  荷兰门将范德萨也跑过马拉松,2012年纽约马拉松,他的成绩是4小时19分16秒。爱尔兰球员基尔巴尼也是马拉松高手,2013年伦敦马拉松,他跑出了3小时14分44秒的成绩。

  说到足球运动员参加马拉松,现巴萨主教练恩里克说自己第二的话,真没人敢说自己是第一。2005年纽约马拉松,恩里克的完赛成绩是3小时14分09秒。仅仅过了一年,恩里克刷新PB(个人最好成绩),他在阿姆斯特丹马拉松以3小时00分19秒完赛。又过了一年,在佛罗伦萨马拉松,恩里克再刷PB,以2小时58分08秒完赛。

  更可怕的是,恩里克2008年还完成了穿越撒哈拉沙漠的超级马拉松,那次比赛全程距离长达260公里。

  试手

  小德穆雷以后也想跑

  除了足球运动员,网球运动员也是跨界跑马拉松的常客。今年的纽约马拉松上,2013年温网女子单打冠军巴托丽,以5小时40分04秒完赛。

  在巴托丽之前,90后女网名将沃兹尼亚奇也尝试过马拉松。2014年纽约马拉松上,她以3小时26分33秒完赛。这个成绩只比劳尔慢了28秒钟,但考虑到她是女子选手,这个成绩就显得相当不错了。

  说起沃兹尼亚奇的马拉松备战,业余选手完全没有复制的可能。因为那之前的万圣节,她和好姐妹小威廉姆斯大开派对,玩到凌晨3、4点。那年纽约马拉松比赛前夜,她还和小威前往纽约洋基的比赛现场观战,观战过程中大吃薯片、爆米花等膨化食品,丝毫没有跑马拉松前的紧张和准备。“真的太不可思议了,我竟然完成了全程马拉松。”撞线后,沃兹尼亚奇非常兴奋,跑完42.195公里,丹麦美少女仍然很轻松,足见其功力深厚。有人分析认为,沃兹尼亚奇如此疯狂的原因是,遭遇高尔夫球手麦克罗伊突然退婚后,想要转移注意力忘记伤痛。

  除了女子网球运动员,男子网球运动员也有很多人对马拉松充满期待,比如德约科维奇和穆雷。当他们看到沃兹尼亚奇完成纽约马拉松之后,都表示等到退役之后,可能会试着去马拉松赛场跑一跑。

  和年轻人喜欢跨界尝试新鲜事物不同,瑞士天王费德勒对马拉松完全提不起兴趣。他说,马拉松对他而言太“枯燥”了。

  专题撰文/新京报记者 肖万里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108/n472607458.shtml report 2607 许多足球迷尤其是皇马(数据)球迷的朋友圈,昨日上午被2016纽约马拉松刷屏了。为什么?因为“金童”劳尔参加了纽约马拉松,而且完赛成绩是3小时26分05秒。对于第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