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新娘钟丽缇PK张靓颖,最后赢家是刘亦菲?

外貌协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视频:张靓颖伴娘阵容大 刘亦菲惊喜现身

  

  11月8日,本来是个普通的日子,大部分网友可能都在摩拳擦掌准备着双十一剁手清单,突然,就因为两个婚礼而成了特别喜庆的一天。

  

  一对新婚夫妇是:经历了与母亲的撕X大战,13年恋情熬成正果的张靓颖&冯柯。

  

  另一对是:年龄差达12岁的老妻少夫组合钟丽缇&张伦硕。

  这两个组合一出,就注定了话题满满,更何况张靓颖还请动了很少参加婚礼的刘亦菲,即将现出伴娘处女秀,哦买噶,今天的热搜有多热闹你大概也是可以想象得到了↓↓↓

  

  话说,两场婚礼正在紧张地进行中,会长先带大家感受一下他们的婚纱照,第一轮的PK,谁拔得头筹呢?

  ----第一回合----

  成都串串对阵人鱼CP

  

  作为成都娃儿,张靓颖的婚纱照是标准的“我为成都带盐”,吃着串串就把自己给嫁了,而且还嘱咐“出柜不退”,真真儿的接地气!目测很快张靓颖版的婚纱照将成为众多成都婚纱影楼的“爆款”。

  

  与市井环境相对应的,张靓颖的婚纱照妆发也走的小清新路线,一般新娘钟情的“韩式盘发”“欧式蕾丝”通通不见。

  

  取而代之的是随风飞扬的披肩发,甚至“砌长城”的时候干脆随意扎了两个双马尾,像每个女孩小时候都会扎的那样,妆容也是今年流行的果汁妆,只突出干净的水光肌和西柚唇色,自然通透的好像本来就是这么鲜嫩。

  

  相比张靓颖的轻松随意,钟丽缇就“做作”多了。这是誓要把“人鱼公主”的形象经营到底。

  

  蓝色调的水下婚纱照梦幻唯美,鱼尾婚纱勾勒出钟丽缇凹凸有致的身体线条,羽毛样的裙摆在水中如海藻般飘散,营造出极致的浪漫。人鱼公主的防水妆容也是唯美路线,尤其注重眼部的打造,长且翘的睫毛,让水中的人鱼仿佛含情脉脉。

  PK结果:各有特色,平局。

  ----第二回合----

  中式古典对阵欧式古堡

  

  这一回合人鱼夫妇抢先出招,在率先曝光的迎亲照中,古典华贵的中式装扮着实让人眼前一亮。而且不论是礼服还是妆发头饰,都极有讲究。

  

  为此会长特意找来了钟丽缇这次中式妆发的造型师余爱老师↑↑↑

  她透露,为了钟丽缇的中式造型达到真正的华贵,她不惜借来了许多真正的古董,清代大户人家纯金打造,总价值超百万。

  

  余爱老师给钟丽缇选择的是传统双髻,配一缕秀禾式的窄刘海,既端庄又有一丝俏皮。在编发髻上插着两只点翠的发簪,上面镶嵌红蓝宝石,碧玺珍珠,点翠造型工艺繁复,价值千金。

  

  一对纯金的凤凰发簪,寓意尊贵华丽,富贵圆满。发髻前方两侧有两只金镶翡翠蝴蝶,出自中国著名古典珠宝设计师——钱钟书老师,手上同样佩戴了一只翡翠蝴蝶戒指,蝴蝶寓意双宿双飞,恩爱长久。

  

  而张靓颖,等等,可能远在意大利,刚刚才起床准备化妆呢。

  PK结果,只能稍候揭晓了。

mt.sohu.com true 外貌协会 https://mt.sohu.com/20161109/n472654679.shtml report 3478 视频:张靓颖伴娘阵容大刘亦菲惊喜现身11月8日,本来是个普通的日子,大部分网友可能都在摩拳擦掌准备着双十一剁手清单,突然,就因为两个婚礼而成了特别喜庆的一天。一
最后修改于2016-11-09 09:21:4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