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Juniper报告:2020年将有近5亿台搭载手势交互设备

VRZINC VR 技术 微软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日,市场研究机构Juniper Research发布了一份新报告,指出“手势和运动控制在未来几年内将会成为某些人机交互方式的关键”。

  据报告显示,到2016年年底将会有大约1.68亿搭载运动追踪或手势追踪的设备,包括可穿戴设备和虚拟现实等等。

  考虑到当前的普及率和增长率,Juniper表示,“最早在2020年就会出现4.92亿台运动追踪和手势追踪设备,增长率高到280%。对一种新型人机交互方式而言是一个了不起的普及率。”

  实际上,这种大范围的普及不会自然而然地发生。普及仍有难点,比如智能手机和PC这样的传统设备,已经形成了一种固定的交互方式,点触、鼠标移动等,这些设备中只有5%会搭载某种形式的手势感知或运动感知的交互界面。

  至于像VR头显,可以预见的是,运动追踪和手势追踪是一个关键的交互方式。通过手部、头部、和身体运动的追踪可以提供更具沉浸感的体验。

  除此之外,诸如智能手表和智能眼镜这样的可穿戴式设备将会成为该技术的重要市场。该研究报道的作者表示:“VR和可穿戴设备表明了手势和触觉反馈可以提供全新的交互方式。”狭窄的触控界面限制了可穿戴式设备的可用性,但在提高运动追踪性能,以及增加手势控制之后,这些设备的功能将可以变得更丰富,也会进一步提高普及率。

  据了解,Leap公司就正在研究手势交互这项技术,用一个小的外部设备提供某种手势追踪使用户利用动作执行指令而不是键盘和鼠标。

  Leap是一家体感控制器制造公司,而Leap Motion是其于2013年发布的面向PC以及Mac的体感控制器,虽然最开始想做的是PC配件,但今年2月份推出了全新的专为VR准备的软硬件解决方案Orion。

  除了Leap Motion传感器这种硬件,更为重要的是软件。Orion软件的主要目的是让手势控制在VR中更自然,追踪更快更流畅,也更敏感。据外媒网站的体验来看,它还能检测出它“看不见”的手指的运动,也就是说如果你握拳或只使用了两根手指,它会“猜测”其它手指都在手掌后,并显示出来。

  提及手势追踪技术就不得不提到微软。几年前微软发布了 Xbox 360体感周边外设Kinect,为这种人机交互的新途径铺平了道路。此后很多公司开始为个人电脑制作手势追踪设备,开发者也开始致力于研究将 Kinect融合到 Windows的方法。

  目前VR显然同样适合手势追踪技术,微软也一直借助该技术为用户提供更新奇的体验。日前有消息称,一支微软研发小组希望通过名为Handpose的手势追踪技术,能够帮助人类与虚拟环境的交互更加自然。

  Juniper还提出一个问题,尽管这项技术创造了一种在个人电脑执行指令的新方法,但它确实没有改变用户界面。调查提到,除非用户界面范式改变,届时才会很简单地拓展当前的功能。

  目前,键盘和鼠标还将继续成为人机交互的主要方式,触感屏幕也还是我们与智能手机互动的主要媒介,所不同的是有些公司已经有足够的勇气使手势和动作追踪成为用户体验必不可少的部分,而不仅仅是一种硬件设备。

mt.sohu.com true VRZINC https://mt.sohu.com/20161109/n472683330.shtml report 2023 近日,市场研究机构JuniperResearch发布了一份新报告,指出“手势和运动控制在未来几年内将会成为某些人机交互方式的关键”。据报告显示,到2016年年底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