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刘炜胡雪峰老将对决 单外援四川能否抵挡小科比?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北京时间11月9日晚19点35分,CBA联赛第5轮卫冕冠军四川品胜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肯帝亚。目前四川2胜2负排名第12,江苏1胜3负排名第15。

  

  上一轮江苏在主场击败同曦,面对三外援的对手,单外援作战的四川队打出了团队篮球,最终大胜对手17分。在主力外援哈里斯伤停的情况下,刘玮扛起了四川队,面对同曦,老将刘炜得到了31分和8次助攻,这样的数据在国内球员中非常罕见,更不用说发生在老将身上了。

  本赛季刘炜焕发了第二春,场均能得到18.5分全队第二,场均贡献4.5次助攻全队第一。外援哈里斯因为受伤已经确定无缘四川队的比赛,新外援“鹰王”约什-史密斯还无法上场,此役面对江苏队,四川还是单外援作战,在哈达迪得分有限的情况下,刘炜还需要继续站出来。

  

  江苏队开局表现低迷,此前经历了一波3连败,好在上一轮球队终于取得了胜利。面对福建队,江苏大胜对手24分,拿到了赛季首胜。小外援布鲁克斯的出色表现是江苏获胜的法宝,面对福建,小科比狂砍32分8个篮板和10次助攻。

  除了布鲁克斯之外,国内球员中队长易立也起到了关键作用,本赛季至今易立场均能拿到17.75分,是球队的二号得分手,在胡雪峰场上作用越来越低的情况下,易立的发挥对于江苏来说同样非常关键。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6次,双方各自赢下3场。上赛季,四川“双杀”江苏,但两场比赛都是小分取胜。今晚,单外援的四川将面临严峻的考验,胡雪峰和刘炜两个老将对手对位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109/n472700907.shtml report 902 北京时间11月9日晚19点35分,CBA联赛第5轮卫冕冠军四川品胜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肯帝亚。目前四川2胜2负排名第12,江苏1胜3负排名第15。上一轮江苏在主场击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