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外媒称中国一导弹速度世界最快 终结美航母时代

兵工厂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资料图:东风-21D导弹。

  据印度网站Livemint报道,解放军在珠海航展上公开展示了中国最新研制的隐形战斗机歼-20,并且认为歼-20是一款能够与美国F-22和F-35相媲美的第五代战斗机。但其实际作战能力尚未得到证实。

  歼-20实际性能无法确认 或对空中加油机和预警机造成威胁

  虽然歼-20在航展上只进行了短暂表演,但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文章称,这款战斗机展示得似乎是美国最新的飞行技术,但问题在于这架战斗机隶属于中国军队。

  文章称,中国从美国获取了先进的军事技术,制造出新型隐形战斗机歼-20。中国认为歼-20是第五代战斗机,与美国F-22和F-35处于同一级别。在珠海航展上,歼-20只在空中飞行了几分钟,军事专家无法确定其实际性能。

  《航空周刊》亚太地区主管白广原(Bradley Perrett)发出警告称,这显然意味着,中国作战能力取得大幅进步。

  如果中国官方提供的资料以及军事专家推测的数据正确无误,歼-20可能会在未来的南海冲突中对敌人造成一定的威胁。据说,歼-20的航程和载弹量超过美国战机。虽然这款战斗机的计算机系统性能不足,无法对美国战斗机形成威胁,但它可以轻易击落美国空中加油机和预警机。

  东风-21、鹰击-12和093B引起美国关注

  直到这款战斗机引起美国官员关注的时候,有关其性能的描述还处于谣传阶段。西方国家经常对中国尖端武器的性能感到担忧,但任何人都无法确定这些信息是否正确。

  在去年举行得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上,中国公布了被称为“航母杀手”的东风-21D导弹。媒体报道称,东风-21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导弹。美国军方推测,东风-21D装备了可观测地平线的雷达和机动式弹头,当导弹接近目标后,可以进行精确制导。一些军事专家发出警告称,美国航母纵横四海的时代已经结束。

  但是,没有任何证据表明东风-21D具有如此强大的性能。与之类似的还有鹰击-12导弹。据说,鹰击-12可以贴近海面飞行,躲避雷达追踪。虽然这些武器已经出现在阅兵仪式和展会上,但问题是人们无法确认它们的实际性能。美国《国家利益》杂志分析员安德鲁-埃里克森说:“中国军事装备的硬件设施取得了显著进步,但软件支持能力还无法确认,也没有经受实战检验。虽然东风-21D的弹药威力已经经过了多项测试,但其能否在面积广阔的海域命中移动目标还无法确认。”

  093B型核动力攻击潜艇也得到美国的重点关注。一些军事专家认为,这款潜艇造成得致命威胁与美国洛杉矶级核潜艇类似。新美国安全中心军事专家加里-亨德里克斯说:“093B的外形和静音效果与洛杉矶级核潜艇的改进版类似,表明中国正在快速学习建造现代化快速攻击舰艇的技术。”美国海军高级官员显得比较乐观,认为中国水下战争策略是凭借数量取胜,而且美国军方一致认为,中国还没有在技术方面取得足以让美国害怕的突破性进展。据说,中国现在至少拥有70艘攻击型潜艇,而美国潜艇的数量为50艘左右。

  美或减少航母数量应对中国尖端武器威胁

  如果美国认真对待中国军事技术进步造成得威胁,首先需要仔细考虑建造10艘新型福特级超级航母的计划,因为如果中国先进武器的性能如同人们想象得那么强大,美国航母就很容易受到中国武器的破坏。针对这一问题,比较合理的方案是,先建造完成三艘福特级航母,然后取消后续计划,并对现有的五艘尼米兹级航母进行翻新。这8艘航母就可以有效完成美国在全球的巡航任务。

  另外一个方案是,将美国军舰分散到各地,采取“分布式杀伤”理念。根据这一理念,美国海军需要配备更多军舰。这些军舰的任务包括军事侦察、布置水雷和保护航母等,将对敌人造成更大威胁。潜在对手不能不面对更多的军舰。从某种程度来看,美国海军似乎正在采用这一方案。例如:美国海军升级了濒海战斗舰的甲板、武器系统和反鱼雷装备。(雅龙)

mt.sohu.com true 兵工厂 https://mt.sohu.com/20161109/n472702196.shtml report 1897 资料图:东风-21D导弹。据印度网站Livemint报道,解放军在珠海航展上公开展示了中国最新研制的隐形战斗机歼-20,并且认为歼-20是一款能够与美国F-2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