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澳洲暴走早报】冒充塔台墨尔本机场险出事;外汇管制Toorak豪宅交割失败;川普上台澳币暴跌;CBA总裁千万年薪被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

  冒充塔台 墨尔本机场险出事

  上个月,澳洲多名空中交通管制员和国内航班机长收到15条非法传输信息,其中一条甚至试图指挥一名维珍航空(Virgin)机长放弃着陆。澳洲联邦警察(Federal Police)怀疑所有案件由1人所为,目前正在展开搜捕。

  据《时代报》报道,联邦警察怀疑犯案人员设法接入空中交通控制频道然后进行广播,直接向航班和控制塔发送指令。

  其中一个案件中,一架客机原本打算在塔拉梅林机场(Tullamarine Airport)降落,飞向跑道3分钟后突然攀升至3800英尺的高度,并在墨尔本西北部上空盘旋,后来发现全程受到假冒空中交通管制员操纵。

  

  同一个晚上,疑是同一人冒充轻型飞机机长,假装飞机引擎故障并发出紧急求救信号,随后与一名空中交通管制员取得联系。

  澳洲维珍独立机师协会(Virgin Independent Pilots Australia)主席莱昂斯(John Lyons)表示,假冒无线电广播是“重大问题”,因为机长必须遵守空中交通管制员的指令,但可能无法分辨对方究竟是不是真正的管制员。他表示,一般的业余电台设备都能够制造类似骗局。

  由于空中交通管制需要对事件迅速作出反应,而且航班分别来自国内外,因此航班电台并未使用加密频道。如果要为澳洲所有航班改装加密系统,将需要投入大笔资金。

  2

  川普上台 澳币暴跌

  据AFR报道,昨日,澳元兑美元暴跌近两个美分。从根本上扭转了昨日上午飙升至六个月以来的新高,主要因为美国大选咬紧的票数远远超过市场先前预期。

  

  澳币下跌1.9%,低至US75.80¢,而昨日开盘时高达US77.72¢。

  共和党候选人当选美国总统的可能性增大使得更多投资者涌向避险资产,如黄金,在昨日午餐时间累计涨幅接近2.5%,而日元和瑞士法郎也有一定的涨幅。

  澳元一直对于美国的政局发展表现敏感。11月7日,在美国FBI宣布再次调查希拉里家中并没有更多的发现后,一度突破77美分。

  

  3

  CBA执行长千万薪酬正式被否

  据AFR,CBA股东两个月前对CBA提出的实现“软目标”而额外增加的薪酬奖励提出了质疑。对于什么是“软目标”,CBA并没有做出具体的解释。

  

  就在今天,CBA的年度大会之前的11小时时,这一决定被撤销。CBA决定撤回附加条款4之实现“软目标”而额外获得的超额奖励。但评论家认为这个撤销决定做的太迟。之前的决定,若Ian达到所谓的“软目标”,其薪酬将超过1100万澳币左右。

  新任董事长 - Catherine 预计将不会在“软目标”这一事件上妥协。但她将具体的解释这一“软目标”,并使得其审核过程的透明化。

  这一事件表明股东在对于高管巨额薪酬上的反抗,尤其是在四大银行巨头的高管薪酬上。

  4

  KMART紧急召回微波炉

  据《每日邮报》报道,Kmart近日宣布全国召回Kambrook Essentials微波炉(30L),型号为KMO400。需要召回的微波炉日期编号为833到1321,在2008年到2013年9月期间全国发售。

  

  召回通知建议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该项设备,并将插头拔出。”通知表示:“机件缺陷可能引发着火,导致消费者受伤或烧毁周围物品。”

  消费者可以将有问题批次的产品交到Kmart的各地门店进行更换。

  澳洲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Australian Competition and Consumer Commission)表示,故障可能由其中一个部件引起。

  5

  法律问题? Toorak千万豪宅交割失败

  据AFR报道,由于中国买家未能完成价值1500万元的图拉克豪宅(Toorak mansion)交易,物业主即前澳新银行(ANZ)的总裁史密斯(Mike Smith)又重新把房子放入交易市场上进行拍卖。

  

  据了解,位于霍普顿道(Hopetoun Road)2号的豪宅有5间卧室和6个洗手间,现正以类似的价格向新的买家出售。史密斯的这处房产位于墨尔本最昂贵的城区图拉克(Toorak),也是中国买家在墨尔本所购买的最昂贵房产之一。 史密斯把交易失败的原因归咎为“法律建议不足”,并表示买家并未实现资金转账。

  一些人认为,由于中国政府在今年早些时候出台减缓资金外流政策,在一定程度上阻碍了中国人在澳购买房产。

  今年6月,位于图拉克的蒙塔尔托大道(Montalto Avenue)23号有一处5 卧房产以8百万元的价格出售给中国买家后,但因买家无法将资金转入澳洲而导致合同终止。

  同样在今年6月,建筑公司Royale Construction的老板约翰斯顿(Peter Johnston)以1475万元将自己建造的位于图拉克Chastleton大路15号的法国乡村风格豪宅出售予一名中国买家,不过交易也是以失败告终。约翰斯顿也拒绝对该交易发表评论,但他称是诉讼的问题。

  虽然史密斯不愿透露豪宅交易失败的具体细节,但他表示,对中国买家来说,了解澳洲法律非常重要。

  6

  悉尼房太多 租金要跌啦

  据AFR报道,由于快速增长的房屋供应量,悉尼的租金开始出现下跌,银行也因此重新评估类似房屋的借贷情况。

  WBP Property Group在其State of the Market Report的报告中提到,由于迅猛的涨幅(9.4%),并且涨幅还会持续。但是由于供应量过剩,特别是部分区域的公寓数量,例如Botany LGA, Auburn, Lane Cove and Ryde,租金已经出现下跌。与2000年中期相比,当时租金以年6%的比例增长,而目前则为1%。

  

  对于开发商和投资者来说,这不是一个好的信号。而对于开发商来说,未来即将出台的更严格的设计规范制度将对他们的房产开发带来更多限制。可能出现现在可以建造80个单元的公寓,在未来的新规下只能建造50个单元。

新闻来源:Yeeyi; ACB News;AFR;

  更多精彩内容:

  【澳洲暴走早报】希拉里暂时领先道指反弹;澳洲通胀向好,金融机构贷款指数猛增8%;联邦银行深陷丑闻,高管高薪空恐泡汤!

  他,电商之王,身价上亿却被麦当劳拒绝……原因居然是……

  千人眼里的恶霸,万人眼里的恩主!他究竟是谁,竟然遏住了澳洲的喉舌……

  【澳洲暴走早报】纳尼?维州圣诞节不再是假日?!逆天,悉尼一小屋$88888888.88成交! 大写的尴尬,艾伯特向谭宝求职被拒!

  【传奇人物】她被炸弹炸飞一条腿!是逃避战争的难民!没有身份!最后,她竟然……

  【创业神话】32岁开始创业!从全职妈妈到千万富翁!创立价值20亿美元的果汁帝国!

  【澳洲暴走早报】尴尬!澳前总理自愿救火却出糗;南澳千亿核废料站被叫停;墨尔本房将进两百万级;维州杀人护士被定罪;便溺游客进黑名单

  【趣闻一瞥】雅马哈,史上最奇葩的公司!没有之一!

  她才是中国仅存的贵族,年轻人却对她一无所知!

mt.sohu.com true 澳大利亚投融圈 https://mt.sohu.com/20161110/n472766169.shtml report 8023 1冒充塔台墨尔本机场险出事上个月,澳洲多名空中交通管制员和国内航班机长收到15条非法传输信息,其中一条甚至试图指挥一名维珍航空(Virgin)机长放弃着陆。澳洲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