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美媒眼中最酷的五款中国导弹:1吨重GB-6A抢眼

搜狐媒体平台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参考消息网11月10日报道:外媒称,航展并非只展出飞机。除了炫耀歼-20这种备受关注的战斗机和尖端的无人机外,2016珠海航展上,中国还展示了一系列高端武器弹药。其中包括隐形巡航导弹、超音速反舰导弹和可互换的导弹发射器。

  美国《大众科学》月刊网站11月8日发表题为《看看中国最酷的新导弹、火箭发射器和超音速巡航导弹》的报道称,就像美国的JSOW-ER(即“联合防区外发射武器”)一样,GB-6A亚音速隐形巡航导弹利用一个隐形滑翔炸弹作为弹体,附加在一个涡轮喷气发动机上。这种长约13至16英尺(1英尺合0.3048米)的导弹加上500公斤重的弹头,总重量可能达到1吨。GB-6A可以由歼-10B多功能战斗机发射,而且大概也可以由歼-16、歼轰-7A攻击战斗机或者轰-6K轰炸机发射。这种巡航导弹可以通过对敌人的基地或军舰发动隐形攻击,提高中国的反介入/区域拒止行动能力。

  CM-302超音速反舰巡航导弹配备有超过550磅(1磅约合0.4536公斤)重的弹头,而且具有推力换向,使导弹可以末端机动飞行以避免驱逐舰和航母等军舰的近程防御系统。CM-302是射程250英里(1英里约合1.6公里)的鹰击-12反舰导弹的出口版本。如果找到外国买主,CM-302将是国际市场上最快的反舰巡航导弹。

  重103吨的长征六号太空运载火箭在2015年9月进行了首次飞行。它还可以路上移动,珠海2016航展上的一个模型展示了一种类似于东风-41洲际弹道导弹所用的运输起竖发射车。然而,目前尚不清楚,如果向其他国家出口长征六号火箭是否违反中国做出的国际武器出口限制的承诺。

  主要用于出口的霹雳-10E短程空对空导弹是中国最现代化的短程空对空导弹,目前已经在歼-10和歼-11战斗机上服役。这种导弹长将近10英尺,射程20公里(有知情人士声称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的霹雳-10射程可达30至40公里),而且导弹中间还有边条可以增加机动性。它的全方位引导头可以锁定导弹身后的目标,使它能够对飞机后面的追击者进行攻击。

  航展上展示的另外一个有趣概念是一种放在一个货物集装箱内的模块化导弹/火箭发射器。其弹头可以在卫士-43短程巡航导弹和多种口径的火箭,例如常见的122毫米和273毫米口径火箭之间互换。卫士-43巡航导弹也被称为“巡飞火箭弹”,射程37英里,有30分钟的巡飞时间,使用44磅重的弹头。把这个模块化发射器放在一辆卡车或者货船上,就可以不仅仅为近海环境和空运部队提供紧急火力支援,而且还提供了把卫士-43作为一种出奇制胜或者进行伏击的武器的可能性。

  M-20短程弹道导弹是中国最新型的出口弹道导弹。每辆8×8的运输起竖发射车可以携带两枚这种4吨重的导弹。它们的射程为174英里,其1102磅的弹头既可以作为单个弹头,也可以装备成针对坦克等分散目标的一系列集束弹头。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110/n472788865.shtml report 1380 参考消息网11月10日报道:外媒称,航展并非只展出飞机。除了炫耀歼-20这种备受关注的战斗机和尖端的无人机外,2016珠海航展上,中国还展示了一系列高端武器弹药
最后修改于2016-11-10 13:37:5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