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以诚点金:11.10 现货原油,白银行情分析策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数据显示,截至11月4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243.2万桶,美国精炼油库存减少194.8万桶,为连续第七周录得减少。美国汽油库存减少284.1万桶。库存大幅上涨,昨日晚间却一路破位新高上涨到,没有找准重要阻力,也只能吃哑巴亏,市场在经历了美国总统大选和美国原油库存报告的双重考验后开始企稳。特朗普意外获胜一度令包括原油在内的诸多资产承压重挫,但随着风险情绪的逐渐稳定,原油价格逐渐收复失地并暂时上涨。

  周三特朗普获胜的消息令金融市场大受打击,股市大跌,避险的主权债及黄金迅速飙升,反映出市场担心特朗普的政策将带来长期的全球不确定性。当然,美元惨,亚洲股市更惨,日本股市一度大跌逾6%,澳大利亚股市一度下跌逾4%,印度股市一度跌逾5%;欧洲股市开盘亦大跌,德国和法国股市开盘下跌2.84%,英国股市开盘也大跌2%,市场绿一篇,好在,不过美元指数探底后收复跌幅,令金价涨势受限。

  原油,这周让大家看多原油是正确的,尽管大选,特朗普当选成黑天鹅,亚盘出现了一轮下跌,但我们同样看到,这个下跌到43止跌回升了,到美盘顺利实现V型上升,这就是我周初说得关键点,拜读过《以诚点金:11.7 下周一原油日线见底,42.5中线尝试》都有了解到这次中线的魅力,双底形态的42.8技术上毫无疑问,昨晚EIA数据利空,但行情反涨,只是没有持续性,反应在小时线上只有一阳上升,可以理解,因为上周全部下跌,周线和日线压制都很强,想要反转必然需要时间震荡,当然我选择在45.8日线趋势线的阻力位放空绝对是明智之选,按照我昨天说的日线首次转阳,反弹还会继续,日线的放空点位还需要保守一点,就是在46.4这个位置,4小时慢盘回升,不过布林道仍是处于收口状态。昨日顶到上轨处压制回落收盘。最高45.88.收在45.0.也算收得较低了。可见短周期打底还是偏弱。今天预计会走出下探回升的走势。

  白银,昨日18.8的空,完美吗?特朗普当选很多人过分的去看多白银,结果就是高位深套,只会盲目跟随消息面,结果完全忽视技术分析的力量,在周处我就给出技术分析图,18.8和19.4这两个位置非常关键,不止损我18.8的空单,多头暂时还没翻身的机会,所以,信我的人昨天白银都是大赚!这周白银是从18一带上升的,记得上周初我是从18.1一带看多白银,但是这周我就准备看空,思路随着行情而变化,而黄金是从千三上面下跌的,这两者周初就开始背离,所以即使昨天这样的大涨,白银也还是没有动,但是白银会不会跟随昨天的黄金补全涨势,还很难说,但是,日线以一根上影响爱你极长的射击之星形态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我们仍旧狙击空单为主,我们另一个狙击空单的点位在19.4这个位置。

  周四策略:

  原油:44.4附近多,止损0.5,目标46!

  46.4附近空,止损0.5,目标45!

  白银:18.75附近空,止损0.3,目标18!

  本文由以诚点金(微信ycdj6688)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mt.sohu.com true A以诚点金 https://mt.sohu.com/20161110/n472789228.shtml report 1779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数据显示,截至11月4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243.2万桶,美国精炼油库存减少194.8万桶,为连续第七周录得减少。美国汽油库存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