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海南发布通信行业“十三五”规划

通信世界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日,《海南省信息通信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在琼发布(以下简称《规划》),《规划》在全面总结了十二五期间海南通信行业所取得成绩和存在问题的基础上,对十三五期间发展重点进行了科学谋划,紧紧围绕海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建成国际旅游岛的总目标,以贯彻落实“宽带中国”、“网络强国”、“一带一路”、“海南国际旅游岛”等国家战略为契机,加快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充分运用信息通信新技术,基本建成高速宽带、天海地一体、泛在智能、安全可控的信息通信基础网络,实施城域网优化升级工程、互联网交换中心建设工程、光网智能岛工程、无线海南加速工程、数据中心建设工程、三网融合推进工程、农村信息通信网络建设工程、南海信息通信网络建设工程、网络信息安全能力升级工程、应急通信能力升级工程,全面提升全省信息通信服务水平,增强信息通信业服务海南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合理布局,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实现新跨越实施网络强省战略,有效支撑海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海南现有两条出岛光缆路由,分别由海口至徐闻、海口至北海。“十三五”期间,新建海口至徐闻方向出岛光缆;完善省内干线光缆网,重点建设高速公路和高速铁路沿线光缆,形成多路由、安全备份的网格状网络;推动南海各岛屿间光缆互联互通;全省光缆网络承载能力和抗毁损能力进一步增强。建设更加高速、高效、智能的骨干传输网。优化省内互联互通网络结构,互联网出省总带宽达到3600Gbps。实现全省城乡光纤网络覆盖,城市地区光纤宽带接入速率达1000Mbps,农村地区光纤宽带接入速率达50Mbps;4G移动通信网络覆盖全省,无线接入网络质量进一步提升。到2020年,全省城市、乡镇和行政村的光纤覆盖率、4G网络覆盖率等主要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指标达到全国先进水平。坚持“集中建设、统一运营”的发展思路,合理规划数据中心,逐步推动传统数据中心向规模化、集中化、节能化的云计算数据中心发展。不断丰富信息通信服务形式和应用内容,宽带网络提速降费行动持续开展,缩小城乡数字鸿沟,推动城乡信息服务均等化,深入推进信息惠民。

  深度融合,海南“互联网+”实现新发展

  积极部署IPv6,深入拓展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在政务服务、农业、旅游业等行业的广泛应用,积极拓展信息消费市场,有效促进各行业转型升级;根据国家统一部署,适时建设移动5G网络。移动通信更高速、更智能,应用领域更广泛;全面推进三网融合,实现广电、电信业务双向进入。全省宽带通信网、下一代广播电视网和下一代互联网基本形成融合、安全、泛在的基础网络,集成播控、内容分发和网络信息安全监管平台逐步完善。三网融合业务快速发展,应用更加普及。推进“互联网+”重点领域发展,把“互联网+”融入海南生态岛、长寿岛、智慧岛、众创岛的建设过程中,立足本土实际,依托优势资源和特色产业,重点打造“互联网+旅游”、“互联网+农业”、“互联网+海洋”、“互联网+工业”、“互联网+创业”等经济亮点,推动海南产业升级和经济转型发展

  完善行业制度体系建设,搭建更加安全可控的信息网络

  逐步健全网络信息安全保障体系,完善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强化安全技术手段建设,推进安全可控软硬件的应用,加强网络和用户信息保护,网络信息安全防护能力全面提升。健全行业政策法规,形成以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为核心、基础电信业务管理为重心的科学高效监管体系,适应三网融合发展的标准体系和监管体制基本建立。吸引和鼓励民间资本参与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和业务运营,形成多种主体相互竞争、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市场格局。

  发挥海岛区域优势,助力国际旅游岛建设迈上新台阶

  “十三五”期间,加强全省光缆网络和移动宽带网络覆盖,积极推进下一代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移动5G等新技术新业务在海南旅游业的应用。加快“互联网+”旅游业的深度融合,推动旅游信息化发展;助力于打造“互联网小镇”、“美丽乡村”等独具海南特色的品牌;助力于旅游电子政务平台建设,提升旅游公共服务水平;助力于海南旅游综合云平台的建设,围绕食、住、行、游、购、娱等旅游要素,全面提升重点旅游城市、度假区、景区和旅游企业的信息化水平;助力于旅游电子商务发展,提升旅游经营管理和营销水平;助力于全域旅游、智能交通、智能健康医疗、平安城市等信息化建设,提升旅游配套设施的信息化服务能力和国际化水平。

  加速建设南海信息基础设施,支撑国家南海经略

  遵循军民融合、军地共建共享原则,加速南海区域光缆传输系统、移动基站、卫星通信、光纤接入网等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逐步形成覆盖南海主要海域、陆域、空域的立体化信息基础网络,积极推进船载通信基站试验和应用,提升南海维权维稳和海洋资源开发的通信保障能力,增强海上应急救援能力。

  推动南海各岛屿间互联互通。建设岛屿间互联光缆,增强海底光缆网络抗毁损能力;建设大容量传输系统,提升光传输系统的承载能力;根据需求在重要岛礁建设卫星地面接收站,通过通信卫星构建多点间传输通道,作为备用应急通信系统。完善岛屿光纤宽带网络覆盖。根据岛屿上用户分布的稀疏程度,合理建设光纤网络,重点加强三沙市主要办公区、生活区、交通枢纽、公共休闲场所等区域光纤网络覆盖。

  加速近海区域移动网络覆盖。充分利用移动网络建设快、成本低、覆盖效果好等优势,加快推进对南海岛礁区域和近海海域的4G网络覆盖。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110/n472806197.shtml report 2389 近日,《海南省信息通信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在琼发布(以下简称《规划》),《规划》在全面总结了十二五期间海南通信行业所取得成绩和存在问题的基础上,对十三五期间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