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安信信托渤海信托放弃 西藏信托苦等两年

金融界网站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悄然之间,信托公司拿公募牌照的难度大大增加。

  证券时报·信托百佬汇记者注意到,两年前申请控股或者参股公募基金的信托公司多以失败告终。其中,安信信托放弃与控股股东国之杰共同出资成立国和基金;原由渤海信托发起设立的本源基金也更换了主发起人。早在2015年初即向证监会递交参股设立嘉盛基金的西藏信托,目前仍然坚守在待审大队中。

  另据记者了解,与安信信托等同一时段申请公募牌照的国元信托则成为羡煞众人的幸运儿,因参股设立的基金公司股权结构创新仅用半年时间便拿下牌照。

  渤海信托被动退出

  2014年11月~2015年2月是信托公司发起设立公募小高峰,安信信托、渤海信托、国元信托和西藏信托等,均在这段时间向证监会递交申请参股或控股基金公司申请。

  11月7日海航投资公告称,因股东自身原因,本源基金的主发起人渤海信托拟变更为海航资本,但本源基金各发起人出资金额及比例保持不变。

  此前本源基金的持股结构为,主发起人渤海信托出资1亿元,持股50%不变;海航投资出资6000万元持股30%;自然人袁长安出资4000万元。如今海航资本取代渤海信托出资1亿元,持股50%。

  查看证监会信息公示可知,监管层2014年12月31日接受本源基金的申请设立材料,并于2015年6月8日正式受理,但2015年8月17日第一次意见反馈日之后便不再有状态更新。

  “此举是公司出于对总体战略的考虑。”对于退出发起设立本源基金,渤海信托相关人士向证券时报·信托百佬汇记者回应。

  安信信托放弃

  无独有偶,安信信托11月5日宣布,该公司放弃与控股股东国之杰共同出资成立国和基金。

  安信信托于2014年11月向证监会递交申请材料,计划以货币方式出资2400万元,占国和基金注册资本总额的24%。国之杰拟以货币方式出资7600万元,占国和基金注册资本总额的76%。

  “该事项一直处于材料整理、报送审批阶段。鉴于审批等原因,双方同意终止《发起人协议》及免除双方相应责任。” 这是安信信托公开的放弃缘由。

  业界观察人士称,目前尚不清楚安信信托是否将单独或与其他机构合作发起设立基金公司。但安信信托本身就拥有信托、券商等牌照业务,近来一再表态将向“全牌照”进军,此番放弃公募牌照可谓是一次不小的打击。

  记者注意到,与其他待审基金不一致的是,国和基金在2014年11月25日进行申请材料补正之后便不再有信息更新。

  另据记者了解,除了国和基金外,韩华海泰基金、泓嘉基金、环球银泰基金、歌斐基金和瑞富基金等亦主动撤出了申请公募牌照的队伍。

  西藏信托苦等两年

  在两位信托小伙伴黯然离去的背后,西藏信托依然坚守在申请公募牌照的队伍中。

  证监会信息公示信息显示,嘉盛基金于2015年2月13日递交申请设立材料,2015年9月11日证监会正式受理,但在2016年1月19日第一次意见反馈日之后不再有信息更新。

  据记者了解,嘉盛基金第一大股东西藏信托计划持股30.7%,其他股东还包括中弘卓业集团和西藏青杉投资公司等。嘉盛基金注册资本金为1.01亿元,西藏信托现任总裁查松则为公司拟任董事长。

  幸运儿国元信托

  审批趋严的背景之下也不乏幸运儿,国元信托即是一个特例。

  据记者了解,2014年底,国元信托参股设立的金信基金与渤海信托此前发起设立的本源基金于同一时间向监管层递交申请资料,如今本源基金进展滞缓,而金信基金已经开业一年多。

  金信基金成立于2015年7月,注册资本1亿元,注册地位于深圳前海。值得一提的是,金信基金作为国内首家管理团队出任第一大股东的公募基金公司,管理团队持股合计达35%,是公司的第一大股东。此外,公司股东还包括深圳市卓越创业投资公司以及国元信托,两家机构出资比例分别为34%、31%。

  国元信托内部人士向记者表示,金信基金这种创新的股权结构备受监管部门鼓励,所以设立进程较快。

  2014年6月13日,证监会发布“创新11条”,在针对放宽行业准入机制上,明确鼓励各类符合条件的市场主体申请公募基金管理牌照,支持民营资本、专业人士各类主体设立基金管理公司。

  以殷克胜为总经理的管理团队通过直接和间接持股合计高达35%,是金信基金的第一大股东。业内人士认为,随着资产管理行业的发展,人才的作用愈发明显,管理层直接控股,显然会是基金公司提升自身竞争力的最有效手段。

  来源:证券时报网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111/n472864839.shtml report 2150 悄然之间,信托公司拿公募牌照的难度大大增加。证券时报·信托百佬汇记者注意到,两年前申请控股或者参股公募基金的信托公司多以失败告终。其中,安信信托放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