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花生票号落地 商票理财起飞

搜狐证券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作为重要的信用支付工具,商业承兑汇票对便利企业支付结算、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改善商业银行信贷资产质量及盘活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随着我国票据市场的快速发展,十多年来我国商业汇票承兑、贴现、转贴现的规模在不断扩大,但限于商票理财的专业性,前阶段还缺乏高效、稳健的商票金融服务平台,商业承兑汇票业务发展较为缓慢。

  十一月中旬,商票理财平台--花生票号将正式上线。花生票号致力于打造中国领先的商业承兑汇票在线金融服务平台,旨在通过“互联网+产业链+商票”的金融服务模式,全面激活商业承兑汇票在经济发展、资金融通及全民理财领域的新生力。

  

  随着互联网技术和互联网思维的逐渐成熟,为商业承兑汇票业务的快速发展带来契机。花生票号从供应链金融的视角出发,基于央企、国企、上市公司等供应链核心企业的信用,提供专业化商票金融信息服务,为上下游的中小企业提供高效的融资平台支持,同时也为广大投资者带来了安全、方便、收益好的商票理财产品。

  花生票号依托团队十余年商业承兑汇票业务沉淀,积极响应国家及央行政策导向,打造全新商票理财服务平台,通过深入的产业研究、严格的准入门槛,以及规范的操作流程等内外部多重风控体系,严格筛选优质资产供理财用户投资选择,降低商票理财的投资门槛,让普通群众都能享受到互联网商票理财带来的红利。

  2016年9月,央行发布224号文件《关于规范和促进电子商业汇票业务发展的通知》,要求自2017年1月1日起,单张出票金额在300万元以上的商业汇票应全部通过电票办理;自2018年1月1日起,原则上单张出票金额在100万元以上的商业汇票应全部通过电票办理。大力支持和鼓励银行及非银行金融机构引导企业签发、收受、转让电票,大大加强了对商业承兑汇票的规范力度,更加有利于企业通过票据进行融资、结算等业务,同时也有利于投资者选择、甄别更加靠谱的商票理财产品。

  经济新常态下,花生票号通过“互联网+产业链+商票”的服务模式,打造的强生态金融链条,遴选央企优质商票作为资产保障、对接央行ECDS(电子商业汇票系统),并由民生银行、浦发银行作为第三方合作机构负责票据的验收和托管,让商业承兑汇票的信用保障发挥到极致,真正推动商票诚信体系建设,规范并优化商票流转机制,为我国实体经济发展提供高效、普惠的金融服务支持。

  

  花生票号的上线,将全面激活商业承兑汇票在经济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在“理财遇到生活”的理念指引下,始终坚持“安全第一、信誉第一、用户第一、产品第一”的服务态度,为推动我国经济发展创新贡献力量。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115/n473219481.shtml report 1352 作为重要的信用支付工具,商业承兑汇票对便利企业支付结算、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改善商业银行信贷资产质量及盘活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随着我国票据市场的快速发展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