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前10月十强私募榜:私募重镇优势收窄 江浙私募乘风起航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导语:私募排排网以各大私募旗下股票策略产品平均收益率为衡量标准,并按全国、北京、上海、广深以及其它地区(指剔除掉北上广深等私募重镇外的其它地区)制定了今年前三季度各个地区私募平均收益率前十排行榜,需要注意的是,旗下至少要有2只成立满10个月的非结构化股票策略私募产品的私募机构才会被纳入该榜单排名。

  据私募排排网不完全统计,截至10月底,全国地区纳入统计排名的私募机构达到465家,旗下管理股票策略产品总量为2141只。其中共有3家私募旗下管理产品超过30只,分别是管理32只产品的尚雅投资、管理66只产品的淡水泉和管理67只产品的和聚投资。

  地区分布上仍以北上广深为主导,高达373家私募来自北上广深,这也意味着高达8成以上的私募机构来自上述地区。不过高收益方面却并非如此,其他地区(剔除北上广深等地区)私募表现十分亮眼,大有打破私募重镇一揽全局的势头。

  

  私募排排网点评:从全国地区统计结果来看,在“银十”行情刺激下,前10月私募机构旗下股票策略产品平均收益均有所提升。截至10月底,纳入私募排排网统计在内的旗下至少已发行2只满10个月的股票策略产品的私募机构达到465家,整体收益虽然仍然表现为负,但较前期已有明显的好转。

  其中成功实现平均正收益的私募机构达到136家,占比为29.25%,这一数据也创下今年内的新高;高收益方面也表现的更加出色,平均涨幅超10%的私募达到35家,平均涨幅超20%的私募达到8家,不过平均涨幅超30%的私募回落至1家,是来自上海的千波资产。

  跌幅方面依然形势较为严峻,不过较此前已有明显收敛。平均跌幅超20%的私募共计46家,占私募总量比例回落至10%以内,为9.86%;平均跌幅超30%的私募达到10家;平均跌幅40%的私募达到3家,最大跌幅虽然较此前有所收敛,不过仍然惨遭“腰斩”,跌幅达到-50.63%。

  前十榜单特点鲜明,概况起来可以总结为“熟面孔”+“广州崛起”+“多元地区”三大亮点。

  第一,熟面孔。本次前十榜单,高达8成的私募都是往届上榜私募,比如千波资产、格雷资产、海中湾投资、九旭资产等都多次登上榜单;

  第二,广州崛起。今年来广州地区私募整体表现在私募重镇中一直较为弱势,不过本次广州地区的创势翔投资和兴富投资都发挥出色,成功跻身全国地区前十榜单。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上榜的广州创势翔投资并非前段时间踩雷的创势翔,此次上榜私募全称为广州市创势翔投资有限公司;

  第三,多元地区。全国地区前十榜单不再呈现私募重镇地区独撑全局的局面,来自无锡的江阴睿信投资、德州的海中湾投资和肇庆的广东德汇投资都开始崭露头角,不断在全国地区榜单上创造佳绩。

  

  私募排排网点评:前十月三大私募重镇整体表现较为接近,不过上海地区表现仍然略好于其他地区。据私募排排网不完全统计,截至10月底,上海地区纳入统计排名的私募机构共计154家,占全国地区私募总量的33.12%,居各地区之首。

  不过从收益来看,上海地区实现平均正收益的私募仅有39家,占比低于全国地区平均水平,仅为25.32%。

  但高收益表现在全国地区中较为亮眼,排名第一的千波资产同时也是全国地区冠军,另外涨幅超10%的私募达到7家。

  不过跌幅方面情况也较为严重,其中跌幅超20%的私募达到11家,最大跌幅为-33.24%,这也使得仅在上海地区首尾业绩差就达到了66.45%,两极分化现象突出。

  从前十榜单来看,上海地区业绩明显不均。排名第一的千波资产平均收益率达到33.21%,而排名第十的浅湖投资平均涨幅仅为9.20%,这也使得首尾差扩大至24.01%;另外排名第一的千波资产与排名第二的逸杉资产也相差10.14个百分点。

  

  私募排排网点评:前10月广深地区整体表现略逊于上海地区。据私募排排网不完全统计,截至10月底,广深地区纳入统计排名的私募机构达到146家,占全国地区私募总量的31.40%,仅次于上海地区。

  广深地区整体收益方面仍以亏损为主,今年来成功录得正收益的私募机构仅有42家,占比为28.77%,略低于全国地区平均水平。不过高收益方面表现出色,高达13家私募平均涨幅均超过了10%。

  前十榜单也特点突出:第一,广州私募崛起。相较于以往,此次排名广州地区私募表现亮眼,排名冠亚军的私募都来自广州,分别为创势翔投资和兴富投资,创造了25.87%和19.94%的平均收益率;第二,收益集中化。不同于上海地区的分散化特点,广深地区私募表现明显更加接近,排名前十的私募平均涨幅均超过10%,首尾业绩差仅有13.64%。

  

  私募排排网点评:前10月北京地区整体表现略逊于上海及广深地区。据私募排排网不完全统计,截至10月底,北京地区纳入排名统计的私募机构共计73家,占全国总量的15.70%,在传统私募重镇中的占比最低。

  北京地区绝大部分私募仍然难逃亏损命运。今年来成功实现正收益的私募机构达到22家,占该地区私募总量的30.14%,这一数据也是三大私募重镇中的最佳表现。高收益方面也不乏亮点,平均涨幅超10%的私募达到7家,平均涨幅超20%的私募达到2家。

  从前十榜单来看,排名冠亚军的私募格雷资产和聚睿投资均表现出色,同时登上全国地区前十榜单;排名第十的盛运德诚平均涨幅仅有7.53%,首尾业绩差扩大至14.25%。

  

  私募排排网点评:前十月其他地区(剔除北上广深等私募重镇)私募表现较为出色。据私募排排网不完全统计,截至10月底,其他地区纳入统计排名的私募共计92家,占全国地区私募总量的19.78%。

  其他地区私募整体表现略好于传统私募重镇。从收益方面来看,其他地区中有33家私募均实现了正收益,占比达到35.89%,高于全国地区平均水平。高收益方面也可圈可点,涨幅超10%的私募达到8家,涨幅超20%的私募达到3家,这一数据远超过传统私募重镇地区表现。

  从前十榜单来看,其他地区私募表现亮点较多:

  第一,排名前三的私募平均涨幅均超过了20%,同时这三家私募还凭借出色的表现登上全国地区前十榜单;

  第二,江浙私募依然表现亮眼。来自无锡的江阴睿信投资、南京的瑞华林投资、宁波的海顺证券和宁波宁聚均表现出色,榜上有名;

  第三,多元化。除了江浙私募外,来自德州、肇庆、拉萨、福州、武汉、郑州等地的私募也都有着出色表现,成功上榜。

  来源:私募排排网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115/n473223257.shtml report 3550 导语:私募排排网以各大私募旗下股票策略产品平均收益率为衡量标准,并按全国、北京、上海、广深以及其它地区(指剔除掉北上广深等私募重镇外的其它地区)制定了今年前三季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