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国培教育告诉你——如何应对安庆事业单位面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摸着石头过河——浅谈面试的心得体会

  当查到本次公务员考试的笔试成绩时,我内心的反映是一阵狂喜,谁都可以想象,一件期待许久的事情,在早前出于种种原因暗自揣摩已无可能之后,意外迸发出一丝希望时,本能的反映该是有那么惊喜。但也仅仅只是喜悦了一阵,这之后我很快陷入了迷茫与畏惧。这次考试我报考的职位招四个人,我考了第五名,也就是说,若想成功,作为攻擂者,我至少必须逆袭一个名次…

  就像很多面试小白一样,对于面试,不管是面试流程,还是面试题型与答题技巧,我都一无所知,另一方面,在仔细计算之后,发现距离面试,给我准备的时间只有8天左右。8天,我要如何从一个面试的入门级选手成长为一个可以独当一面,有能力逆袭的实力级选手呢?我无所适从…

  对于学习方法,我在自学和报班学习之间犹豫了几天,鉴于自身毫无经验,又属于没有多少空闲时间的在职人员,我最后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听从了朋友的建议,报名参加了国培教育团队的面试网络协议班,随后被分到了卢翔老师的面试封闭班,开始了我的面试培训学习。

  说实话,我在整个面试准备过程中,都处于一种心浮气躁、急功近利的状态,我能意识到这种不够良好的学习状态对于我所面临的一系列亟待解决的问题而言,无疑是雪上加霜的。当然,我也试图调整过,但情况也是时好时坏,无法稳定,或许是我太看重这次机会但暂时又没有足够的实力去把握它才导致了这种结果。看到这儿,我想很多人都会问一句,你是如何面试逆袭成功的呢?

  首先,必须真诚的感谢国培教育,感谢卢翔老师对我的帮助。于我而言,从讲解作业题开始,卢翔老师就逐渐帮我区分出不同类型的题目,同时帮助我建立了一套比较完整的答题思路,让我在看到题目的时候,脑海中能形成相应的答题框架,这点很重要。如果把答案比作成一个人的话,答题框架就是骨骼。这个过程需要花费比较多的时间,一旦练习好了,却是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在这之后,我就在考虑如何才能给框架填满内容,也就是采用怎样的方式和语言来表达清楚这个框架存在的条件、原因、意义等,要想走好这一步,没有任何捷径,方法只有一个:练习、练习、再练习。也就是在下班回家之后的十多个夜晚,从7点半开始听从卢翔老师的安排,分组练习、倾听点评、总结提升,一直到十一点左右才能结束,周而复始。写到这儿,还是想再次感谢老师的陪伴,看起来仅仅只有十多个夜晚,但我知道老师的付出不比我们少。

  其次,考前对比总结很重要。我们地区的面试安排在四天进行,我的面试在最后一天。通过几位老师对前三天题目的讲解,对比分析后我发现每天的题型变化不大,由此,我抓紧最后一天的时间对这些考到的题型再次进行了一次归纳,较为详细地罗列出了答题框架内的每一步。我觉得这也算是临时抱佛脚吧,通过做这一步,一方面能再一次针对性地准备面试,另一方面,可以给自己一定程度上的积极的心理暗示,有助于考场上的发挥。

  最后,考场气势不能输。虽然说了很多面试学习的方法,但是在走进考场之前,我都觉得自己只是个半吊子,还没有足够的实力从容不迫地面对即将到来的考验。如果你和我一样,碍于自身水平的限制,畏畏缩缩,不够自信,那就请在踏进考场之后的十五分钟里,牢牢记住一句话:面试,没有人和你比,你需要战胜的只是你自己。本着豁出一切的态度,相信自己,勇敢地和考官眼神交流,气贯如虹地说出自己的想法,势如破竹。

  以上是我对自己本次面试经历的一个总结,我不想刻意去打广告,酒香不怕巷子深,从我的面试经历,相信大家可以看得出国培教育是一个绝对值得信赖的机构,一位良师益友的帮助会成为你备考之路上的指路明灯,这一点毋庸置疑!

mt.sohu.com true 国培教育 https://mt.sohu.com/20161115/n473297451.shtml report 1707 摸着石头过河——浅谈面试的心得体会当查到本次公务员考试的笔试成绩时,我内心的反映是一阵狂喜,谁都可以想象,一件期待许久的事情,在早前出于种种原因暗自揣摩已无可能
最后修改于2016-11-16 09:28:1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