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新疆99-89擒广州7连胜 周琦12+10亚当斯40分

人民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新疆客场对阵广州,内线核心布拉彻因伤缺阵。比赛开局广州势头很猛,一度压着新疆打,次节依靠三外援优势始终掌控领先,但从第三节亚当斯暴走开始,新疆本土球员实力,轮换深度的优势开始起作用,末节周琦攻防两端表现抢眼,亚当斯持续火爆手感终于完成逆袭,最终新疆客场99-89战胜广州夺得7连胜。四节比分分别为:24-25;23-18;22-21;20-35(主队广州在前)。

  

  数据统计:

  广州方面,库克21分14篮板,巴赫拉米26分6篮板5助攻,朱续航14分4篮板,斯蒂芬森8分11篮板,新疆方面,亚当斯40分6篮板,周琦12分10篮板2封盖,俞长栋10分8篮板,孙桐林10分8篮板,李根12分。

  比赛回放:

  主场作战的广州开局打的很猛,库克、朱续航连续得分,一波6-0过去新疆似乎还没进入状态,周琦篮下造了犯规也两罚不中,又是几个回合过去,新疆才由阿不都沙拉木的两罚命中打破得分荒,巴赫拉米和库克联手再夺4分继续扩大领先,期间周琦为亚当斯送出击地妙传,自己也在外线飙进三分,据说上一场受伤的布拉彻已经去香港治伤,周琦必须挺身而出。在他的率领下,俞长栋、亚当斯,包括稍后上场的李根都迅速找到感觉,首节还有2分钟结束前新疆追平,亚当斯再中三分反超,单节打完新疆25-24领先,这会是新疆开季至今最难打的一战吗?

  次节回来新疆没有布拉彻,广州是三外援,库克连续拿分率队反超。新疆的本土内线们拿他毫无办法,李根开始打铁,亚当斯手感也下滑,新疆陷入得分难的困境,广州则是三外援越玩儿越嗨,斯蒂芬森暴扣、库克暴扣,从气势到比分都是广州占绝对优势。这节最后2分钟,新疆依靠亚当斯三分命中将分差迫近到3分,,朱续航抓住机会隔扣李根还博得加罚,西热力江临阵受命,上场造犯规罚中三球,半场打完广州47-43反超新疆,三外援对单外援的实力差距明显。

  易边再战,李学林抬手三分命中,库克接巴赫拉米妙传达成2+1,新疆虽然也有阿不都沙拉木三分,却始终找不到反超比分的办法,亚当斯突破被帽,可兰白克反击三分也砸筐弹出,周琦刚命中中距离将分差缩小到4分,巴赫拉米立刻连拿4分扩大领先,亚当斯连拿5分,他的手感终于回来了,阿不都沙拉木和西热力江也连续那份缩小差距,本节最后1分钟场上连续出现争议球,依靠朱续航的两罚全中,广州69-64领先新疆结束前三节。

  末节决战,亚当斯先造犯规走上罚球线,随后库克也造犯规罚球得分,因为广州拼的很凶,比赛打到这会儿双方体能有所下滑,命中率大幅降低也是难免,为由亚当斯依然冲劲十足,反击2+1打成将分差缩小到2分,不到1分钟后又是他故技重施率队72-71完成反超,这赛季亚当斯屡有关键时刻救主的精彩表现,双方比分僵持了一段时间,亚当斯三分命中,李根单打得手帮助新疆反超,最后3分钟可兰白克的三分球将分差拉开到6分,重新回到比赛,周琦一记三分穿针,比赛就此失去悬念,最终新疆在客场99-89战胜广州拿下开季7连胜。

  双方首发:

  广州男篮:李学林、鞠明欣、朱续航、巴赫拉米、库克

  新疆男篮:俞长栋、可兰白克、周琦、阿不都沙拉木、亚当斯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116/n473309404.shtml report 1496 新疆客场对阵广州,内线核心布拉彻因伤缺阵。比赛开局广州势头很猛,一度压着新疆打,次节依靠三外援优势始终掌控领先,但从第三节亚当斯暴走开始,新疆本土球员实力,轮换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