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注意】上海市教委@所有幼升小、小升初家长!

家长集中营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市教委14日发布6点要求:严禁本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将学生奥数成绩、英语星级考等各类竞赛获奖证书、各类等级考试证书作为招生录取的依据:公办学校违反规定,情节严重的,负责人将受处分;民办学校违反规定又不纠正的将被核减招生计划数,并取消政府专项扶持资金。

  上海市民办中小学校也发表联合声明,并公布了举报电话。详见下文。

  

  一、严禁本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将学生奥数成绩英语星级考等各类竞赛获奖证书、各类等级考试证书作为招生录取的依据。

  民办学校在招生简章中应明确承诺招生不收取各种特制的学生个人简历及各类获奖证书。

  公办学校违反规定的,由所辖教育行政部门责令限期改正,情节严重的,对直接负责的校长和其他相关人员给予处分。

  民办学校违反规定的,由所在区县教育行政部门责令校长或有关责任人员及时纠正,拒不纠正的,实施“双减”措施,即核减该校第二年30%的招生计划数,取消当年政府专项扶持资金。

  二、本市教育系统内单位一律严禁举办全市或全区(县)性小学阶段的学科竞赛活动。未经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同意,各区县不得举办跨区县的中小学生竞赛活动,各中小学不得举办跨学校的竞赛活动。

  三、各级教育行政部门、教科研部门、中小学校及其工作人员不得组织、推荐和动员学生参加未经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公布的竞赛活动,不得以任何形式向学生、家长宣传未经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公布的竞赛活动。本市教育系统相关单位违反规定的,由所辖教育行政部门对相关责任人进行相应的处理。

  四、市、区县教育部门及其直属单位、中小学校不得为社会培训机构提供竞赛活动的培训场所或比赛场所。

  五、经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公布的竞赛活动一律不得以营利为目的,不得收取活动费、报名费或其他各种名目的费用,也不得向基层学校、学生家长转嫁任何费用。确因竞赛需要组织的讲座、培训等活动,应当提前向社会公布,并不得收取任何费用。

  六、本市将“严禁将各类竞赛获奖证书作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录取依据”有关管理工作纳入对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督导、招生工作检查等工作范围。

  上海市教委设立公开举报电话和邮箱,接受社会对学校及相关人员违反以上要求行为的举报,一经查实,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查处。

  举报电话:23116647

  举报邮箱:jwxf@shmec.gov.cn

  上海市民办中小学校联合声明

  与此同时,上海市民办中小学协会在其网站(https://www.shzxmbedu.cn:8088/article_6217_568.htm)刊发了《上海市民办中小学校联合声明》,并公布监督电话:34311975,内容如下:

  目前,社会上一些教育培训机构,包括一些没有取得合法资质的教育咨询公司,开设幼升小和小升初的培训班,举办各种杯赛,误导家长和学生强化应试教育舆论和增加学生课业负担,在机构进行招生宣传时以对接民办中小学招生为由,或在读学生中有考取民办中小学的学生为由,借与民办学校招生相关之名,招徕家长和学生。这样的做法,严重违背了教育规律,影响了民办学校的声誉,产生了不良的社会反响和严重后果。

  为共同维护本市民办中小学共同体的集体声誉,现就社会各界共同关注民办中小学的热点和难点的问题,本市民办中小学校联合发布声明:

  1

  进一步依法规范和诚信办学,认真做到“两个自觉”。

  秉承公正、公平和公开的原则,严格执行市教委的招生规定,自觉做到不发布与市教委规定相悖的提前招生通知;自觉做到不擅自进行提前招生。

  2

  遵守民办中小学共同体的行业守则,做到“三个抵制”。

  抵制参与社会培训机构举办“幼升小”或“小升初”的各种学科类班;

  抵制将“中环杯”、“小机灵杯”、“走美杯”、“亚太杯”等各类竞赛证书作为录取学生的依据;

  抵制将学校招生与社会培训机构办班挂钩的行为。

  3

  自觉执行政府的各项规定,积极做到“四个不”:

  民办中小学不擅自提高超办学成本的收费标准;

  不与招生名义的赞助费挂钩;

  不与各种不当的利益挂钩;

  不进行任何名义的暗箱操作。

来源:@上海教育 官方微信

  

mt.sohu.com true 家长集中营 https://mt.sohu.com/20161117/n473393791.shtml report 4403 市教委14日发布6点要求:严禁本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将学生奥数成绩、英语星级考等各类竞赛获奖证书、各类等级考试证书作为招生录取的依据:公办学校违反规定,情节严重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