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ChronoBank想要实现基于区块链的人力资源平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每当一种新的技术出现时,就会带了不同层次的变革。我们已经看到了蒸汽机、电话、计算机和互联网的革命。现在,另外一项即将完全革新我们生活方式的科技出现了 – 区块链技术。该技术有着巨大的多功能性,可以用来解决各种问题。

  区块链技术已经成了很多创新的发源地,但是,目前很少有区块链项目获得了主流市场的应用。已经有很多企业提出了革新的理念来颠覆现有的行业。其中之一就是Chronobank

  Chronobank是一个宏伟的项目,目标是颠覆人力资源、招聘和金融行业,与优步颠覆出租车行业以及Upwork代表着自由职业者革新一样。

  优步通过允许任何人成为出租车司机而颠覆了出租车行业。司机可以在闲暇时间来赚取更多钱,用户也可以获得更实惠的出行。同样,ChronoBank希望能连接真实的专业人员,而且无需依赖传统的人力资源外包公司和招聘公司。

  一种全新的基于时间的货币

  这种基于时间的全新货币利用了最新的区块链技术。ChronoBank.io是由招聘经验总和超过100年的专家以及区块链软件专家一起合作设计来解决真实的商业问题。

  Chronobank的CEO Sergei Sergienko评论道:

  “Chronobank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经济方式;我们提供了基于劳动力的经济,因此不受通胀的影响,这与传统的经济不一样。我们出借劳动力时间(LH)、消费和赚取LH,将这个全新系统的所有交易储蓄和好处都归还给用户。”

  该公司的目标是创建一种不同的方式来让人们找工作并获得薪酬。而且通过这样的方式,实现了一种去中心化的框架,无需传统金融机构的参与。

  在Chronobank之前,已经有类似的关注共享经济理念的项目,例如伊萨卡时间Ithaca Hours),该项目发布于1990年代,以及去年发布的TimeRepublik项目。与这些公司相比,Sergienko向BTCMANAGER说道:

  “Chronobank 在处理时间的方式上是完全不同的。传统的时间银行应用,例如Ithaca Hours或Timerepublik在不同的职业和技巧中使用了相同面值的时间,即1小时。我们Chronobank意识到这可能是不公平的,尤其对于那些需求比较高的行业。这也是我们为什么将所有行业根据它们的需求和价格进行了分类。”

  “换句话说,在Timerepublik 或 Ithaca中,1小时牙医的工作等于1小时清洁工的工作。而在ChronoBank中,这两个值可能是完全不同的,例如1小时牙医的工作可能价值是10xLH,而1小时清洁工的工作价值可能是0.8xLH。”

  ChronoBank使用了一个系统来确保人们能够为付出的劳动而获得薪酬,而且还是用了一个系统来在以太坊和其它区块链上来提供可持续和稳定的代币。Chronobank使用著名的人力资源企业来确保劳动力时间代币的供应,本质上创建了一种传统银行的替代方案,这种新的替代方案更加低廉,而且更加透明。

  ChronoBank计划在12月进行众筹

  该公司的首先瞄准的行业将是电子商务、清洁、仓储、工业、建筑和自由职业行业。

  除了由真实劳动力背书的LH代币,该公司的平台还允许多种方式来交易LH,包括使用比特币、以太坊和NEM区块链。

  Chronobank计划在今年12月份启动众筹,Sergei Sergienko说道:

  “我们已经看到了大量的投资我们项目的需求。我们希望能众筹20000个比特币。我们计划将超过20000个比特币的部分用来创建安全和流动性资金。”

  根据该公司的说法,另外一个令人影响深刻的应用就是发行了LH借记卡,允许直接交易为澳元、欧元、美元和英镑。

  Chronobank将会向招聘行业引入基于时间的货币,可能是世界上第一个区块链招聘市场。比特币已经允许自由职业者和雇主全球发送资金。那么ChronoBank如何来面对这些竞争呢?

  好吧,只有时间会告诉答案。但是,这个新项目的开发肯定是非常有趣的。

  【来源】https://news.blockchain.hk/businesschronobank-introduces-human-resources-on-the-blockchain/

mt.sohu.com true blockchain https://mt.sohu.com/20161117/n473483167.shtml report 2963 每当一种新的技术出现时,就会带了不同层次的变革。我们已经看到了蒸汽机、电话、计算机和互联网的革命。现在,另外一项即将完全革新我们生活方式的科技出现了–区块链技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