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航信托积极响应“一带一路”战略 携手银川市政府、景联科技打造互联网+医疗新模式

中航财富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1月15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召开前夕,银川市政府、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景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2016“一带一路”银川发展高峰论坛项目签约仪式上,共同签订总投资5亿元的《银川市“互联网医院”合作与产业引入框架合作协议》,宣告继浙江乌镇互联网医院后,我国又一个基于区域辐射全国的的互联网医院项目落地。

  

  互联网医院项目作为银川市智慧医疗板块之一,总体目标是抓住“一带一路”战略的重大发展机遇,积极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整合中航信托和景联科技在大健康领域的各项资源优势,探索全新的智慧医疗新模式,打造可持续发展的面向未来的大健康产业生态圈。互联网医院建成后,将拥有移动医疗IT服务、普惠医疗便民服务、医联网服务、智能控费等多个服务项目,可以面向银川及全国群众提供综合医疗健康服务。

  银川市作为国内领先的智慧城市,也是移动医疗创新引领城市,在医疗改革实践有着卓越的成绩和丰富的经验。银川长期致力于医疗资源均衡发展,加强互联网医院线下建设,加快和规范医师多点执业备案,建立居民电子医疗档案,使民众看病就医日益便捷化、智能化、高端化、规范化。

  中航信托作为央企背景的国内领先信托公司之一,目前管理信托资产规模逾4300亿元,在PPP、大健康、大数据、新能源、人工智能、普惠金融、军民融合等产业投资领域专业优势突出,积极支持国家基础设施建设与实体经济发展,促进社会进步与地区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前期已在大健康产业进行多笔重要投资,初步形成大健康产业集群效应,为投资设立“互联网医院”打下坚实的资本和资源基础。

  广州景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大健康产业拥有核心关键技术、优质医疗资源,研发出“云医院”、“云药店”、“中央大药房”、“互联网医院”等技术服务平台及综合解决方案。其中,“互联网医院”解决方案是通过云医院、云药店的资源整合,为互联网医院平台输送医生、用户、医院、药品等资源,以互联网医院平台为服务主体,面向患者、公众、机构提供专家指导培训、专家远程支持、专家在线预约、健康管理、在线问诊、在线会诊等服务,提升基层医药服务水平,满足患者医药服务多快好省需求,增强全民体质、增进全民健康福祉。

  签约仪式上,银川新兴产业陈光烈、中航信托李鹏宇、景联科技上官建强分别代表各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银川市领导孙荣山、贺满明、马凯、周云峰、钱秀梅等出席签约仪式。

  

mt.sohu.com true 中航财富 https://mt.sohu.com/20161118/n473495510.shtml report 1350 11月15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召开前夕,银川市政府、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景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2016“一带一路”银川发展高峰论坛项目签约仪式上,共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