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眼镜盒式充电宝被拒厦门机场 只因未有产品标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年11月8日厦门机场国际检查现场开包员接到开机员的开包指令后开检充电宝,但旅客却说没带充电宝,开包员找了一遍也没找到,二次过机检查锁定位置,一看充电宝伪装的这么好,眼镜盒式充电宝,经检查充电宝没有标识,不允许随身携带与托运。旅客将充电宝交由好友带回。

眼镜盒式充电宝

劣质移动电源

  厦门机场安检提醒乘机旅客,为保证出行安全,在购买充电宝时,请购买正规产品并仔细核对有无相关的容量标识,不可携带标识不清的充电宝乘机。为确保航空运输安全,厦门机场安检再次提醒关于民航旅客携带的“充电宝”乘机规定的公告:

  一、 严禁在托运行李中携带充电宝

  二、 严禁携带额定能量超过160wh的充电宝;携带额定能量超过100wh但不超过160wh的充电宝,必须经过航空公司批准且不得超过两个

  三、 严禁携带标识不清的充电宝

  四、 严禁在飞行过程使用充电宝

  五、 严禁非个人自用目的携带充电宝

劣质充电宝隐患大

  对于违反上述规定者,公安机关将根据情节,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其实消费者求新求异的心理是可以理解的,但是飞行安全可是人命关天的大事,各位消费者出门的时候一定要多了解有关部门的规定,切不可因为一块小小充电宝而延误自己的行程,更甚的是因为强拆充电宝而导致机场秩序混乱!这种低级错误应该避免再次发生。看看全国每个地方机场都有因为一块充电宝而让游客头疼不已!

  2016年10月20日,三亚凤凰国际机场里正在准备乘坐中华航空CI538航班前往台北的郑女士使用的一次性纸片充电宝被安检员仔细检查,幸好容量并未超标。

旅客带充电宝过安检被拦 执意拆开引自燃

  2016年9月19日,一名外籍客人原本乘坐3U8132航班前往成都,但不料其携带充电宝额定能量为250Wh,超出民航规定的160Wh的安全标准,被安检人员当场拦下。该名外籍人员火气还挺大!用力扭开了充电宝外壳,撕扯里面的锂电池,充电宝很快开始冒烟,恐怕连他自己都被吓到了就随手丢弃于地,电池在地上继续燃烧,顿时浓烟弥漫整个安检通道,引起消防烟雾预警系统报警,这后果大家想想看清楚了。机场公安在了解到该男子并无不良目的后只是对其进行严厉教育,该旅客当场表示知错。

短路后的充电宝在地面留下明显燃烧痕迹

  喀什机场安全检查站温馨提示:由于充电宝行业最近出现了很多粗制滥造的产品,建议消费者在选用充电宝时,尽量选择一些较为知名的大品牌产品,以安全为重,不要只看价格,不要购买三无产品。

  【相关阅读】

  充电宝能带上飞机吗

  充电宝如何保养?充电宝外壳隆起分析

  充电宝充不进电怎么办?移动充电宝要充多久?

mt.sohu.com true IWALK移动电源 https://mt.sohu.com/20161118/n473545599.shtml report 2808 2016年11月8日厦门机场国际检查现场开包员接到开机员的开包指令后开检充电宝,但旅客却说没带充电宝,开包员找了一遍也没找到,二次过机检查锁定位置,一看充电宝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