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相约乌镇,让互联网造福全世界开创人类发展新未来

河南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1月18日上午,在结束各项议程后,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省乌镇落下帷幕。为期三天的大会上,来自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16个国际组织的1600余位嘉宾围绕“创新驱动造福人类——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这一主题,展开对话交流。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大会组委会主任徐麟宣布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闭幕。

  一网一世界,一镇一盛事。具有六千余年悠久历史的江南小镇乌镇,在2014年11月21日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闭幕式上被授牌成为永久会址。经过积淀和蜕变,乌镇峰会已成全球互联网界的年度盛事。从11月16日至18日,来自全球的110多个国家和地区、16个国际组织的1600名嘉宾共聚乌镇展望互联网发展前景。这座有着小桥流水、粉墙黛瓦、诗情画意的千年古镇,再次受到世界瞩目。

  当前网络空间面临资源分配、利益分割、秩序建立和权力博弈等问题,亟需推进多边、民主、透明的国际互联网治理体系变革。先前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四项原则”“五点主张”,就是中国对新空间秩序建立贡献的智慧和方案。在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式上的视频讲话中,习近平主席强调“平等尊重、创新发展、开放共享、安全有序”,就有助于凝聚世界共识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风从乌镇来,网促世界兴。今年的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炫彩又迷人,1600名嘉宾出席的这一全球互联网界年度盛事,既突出了“创新驱动造福人类——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主题,也呈现出新场馆整体运行、国家部委共同办会、博览会首次向社会公众开放、“乌镇咖荟”打造交流互动平台、新产品新技术发布引领全球互联网创新发展、会务接待服务体现国际化等六大亮点。

  “东风燕子穿花雨,落日渔郎隔岸歌。”引来世界关注的第三次世界互联网大会共设置16个分论坛,设20个议题。包括数字经济论坛,“互联网 ”论坛,移动互联网论坛,网络反恐论坛,“一带一路”信息化论坛,中非互联网合作论坛,互联网国际高端智库论坛,新媒体发展论坛,互联网文化论坛,大数据论坛,互联网全球治理论坛等等,都是在引领全球互联网共谋发展大业。

  “江南水乡展旖旎,屋衍风铃声悦耳”。第三次世界互联网大会形成了《2016年世界互联网发展乌镇报告》,包括互联网进一步普及,推动弥合数字鸿沟;网络文化繁荣发展,交流互鉴不断深化;数字经济持续发展,各方共享数字红利;网络安全问题凸显,国际社会积极应对;网络空间国际治理进展积极,新成果令人期待等等,尽皆有助于构建和平、安全、开放、合作的网络空间。

  世界因互联网而更多彩,生活因互联网而更丰富。互联网是人类的共同家园,乌镇峰会这一国际互联网共享共治的中国平台,也将在互联互通、共享共治中推动建立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我们期待,国际社会能够加强沟通交流,开展国际合作,创新驱动发展,促进全球网络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促进网络文化交流互鉴,促进数字经济开放发展,促进网络空间和平发展,让互联网更好地造福全世界、开创人类发展新未来。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118/n473578526.shtml report 1289 11月18日上午,在结束各项议程后,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省乌镇落下帷幕。为期三天的大会上,来自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16个国际组织的1600余位嘉宾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