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琼斯34分 罚篮绝杀广州 青岛险胜送对手8连败

河南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琼斯轰34分

  腾讯体育11月18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八轮,青岛凭借琼斯的罚球以89-88准绝杀广州队,广州队惨遭开局八连败。

  技术统计

  球队数据:青岛队全场篮板球45比44不相上下,三分球命中数6-4领先,失误方面广州14比17控制的更好一些。

  个人数据:青岛队方面,琼斯34分9篮板5助攻,贝尼蒙13分12篮板,宗赞10分8篮板,苏伟5投5中拿下12分6篮板。广州方面,新援肯尼迪24分12篮板5助攻,斯蒂芬森19分15篮板,朱旭鞠明欣14分,巴赫拉米9分,状元秀郭凯拿下4分3篮板,为自己CBA生涯首开得分纪录。

  比赛焦点

  此役过后,青岛队与广州队历史交锋13次,青岛队战绩为8胜5负,稍占上风。

  广州队开局七连败,球队正式更换双外援,此前队内的两名外援莱恩-博特赖特和亚力克斯-库克离开球队,新加盟的两位球员分别是DJ-肯尼迪以及亚历克斯-斯蒂芬森。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广州新援肯尼迪首发,开场后一次中投一次上篮全都偏出,青岛这边,苏伟连罚带投连拿4分,待巴赫拉米快攻得手后,7-6,广州领先。暂停过后,广州队换下状态不佳的新援,青岛队里外开花,张骋宇中投命中,苏伟篮下不断拿分,16-7,青岛领先。随后史鸿飞接连两记三分命中打破广州得分荒,回敬一波小高潮,琼斯上篮不中后,16-15,青岛领先一分结束首节较量。

  次节比赛,肯尼迪进攻开始回暖,突破抛投命中,史鸿飞延续外线良好手感三分飚中,26-18,广州队反超比分。青岛暂停调整,琼斯强硬突破打三分,广州冲击对方内线不断得分,巴赫拉米上篮命中后,39-31,广州扩大领先优势。最后两分钟,孙杰外线三分命中,琼斯读秒远投回敬,44-39,广州领先结束半场较量。

  易边再战,青岛队开始反击,琼斯三分飚中后又获得三次罚球机会,近比分追至48平。广州这边连续吃到犯规,朱旭航更是不满裁判判罚吃到技术犯规。暂停过后,广州队状元秀郭凯强硬上篮打成2 1后,为自己CBA生涯首开纪录,巴赫拉米助攻新援斯蒂芬森空接暴扣,双方战成59平。琼斯压哨三分不中后,65-63,青岛领先结束前三节较量。

  末节开始,广州队加强防守,青岛几次进攻都是仓促出手,肯尼迪联手范子铭内线得手后,72-71,广州再度反超比分。随后双方你来我往交替涨分,苏伟转身后勾手命中,肯尼迪制造杀伤,罚球为球队涨分,79平。最后两分钟分钟,张骋宇中投命中,肯尼迪不满判罚吃到技犯白白送分,84-81,青岛领先,广州队开始采取犯规战术,孙杰2罚1中后,广州鞠明欣篮下打3分成功,88-87反超比分。还剩2.3秒青岛最后一攻,琼斯上篮造犯规成功,两罚全中后以89-88险胜广州。

  首发名单

  青岛:刘书楠、贝尼蒙、孟令源、张骋宇、苏伟

  广州:郭凯、李学林、范子铭、巴赫拉米、肯尼迪

  下轮对阵

  11月20日,常规赛第9轮,广州客场挑战八一,青岛主场迎战广东。

  (阿昆)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118/n473580818.shtml report 1515 琼斯轰34分腾讯体育11月18日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八轮,青岛凭借琼斯的罚球以89-88准绝杀广州队,广州队惨遭开局八连败。技术统计球队数据:青岛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