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这个“疯子”有人气

现代快报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电影《你好,疯子!》剧照

  前段时间热映的喜剧电影《驴得水》,以过硬的内容质量、演员的惊艳表演,吸引了众多观众,也引发了观众对于话剧改编电影的关注和追捧。12月9日,电影《你好,疯子!》将上映,不少业内人士表示,该片将在大片云集的贺岁档成为黑马并有望获得更多围观。本周四,该片剧组来宁宣传,而他们身兼电影和话剧的双重宣传任务,这也让他们本次的南京行更受人关注。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曹锋

  台前

  电影和话剧将先后亮相

  应该说,《你好,疯子!》的热度来自于同名话剧的极好口碑。话剧版自2013年首演以来就在全国各地收获了极好的口碑,被评为“年度最值得看的舞台剧”,已经在全国公演接近200场。同时,导演饶晓志的来头不小,也为该片增添了观众的印象分。2014年,他曾凭借《你好,打劫!》等作品在第九届中国话剧金狮奖中获得最佳导演奖。《你好,疯子!》正是他的“你好”系列作品的第二篇。

  据悉,从12月9日起,“疯子”将让南京观众过足眼瘾。在电影上映二十多天之后,2017年1月1—2日,话剧版将在南京保利大剧院接档上演。不过,电影和舞台剧的内容并不相同,周四下午在保利艺术大讲堂举行的《你好,疯子!》主创见面会上,导演饶晓志就透露,这次从话剧到电影,摒弃了一些话剧舞台的东西,加入了许多具备电影感的元素,目的就是让话剧观众和电影观众都会喜爱这部电影。一道来宣传的演员刘亮佐也表示,电影里他演一个医生,但话剧中却不同,只是没演出前,角色是什么还不能透露。

  幕后

  电影版获赞让导演感慨

  周四晚上,《你好,疯子!》“疯享会”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导演饶晓志、主演周一围、李虹辰、刘亮佐等一同和学生们看完了影片。电影讲述了七个素不相识的人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被关进一家精神病院,遭遇各种“逼良为疯”的行为的故事。七个人为了逃出疯人院使出浑身解数,在疯人院里发生了一场啼笑皆非的荒唐事……当所有人都认为你是一个疯子的时候,你将如何证明自己不是疯子?

  电影放完之后,获得了在场学生的热烈掌声,大家对于该片普遍评价都很高。不少观众反映,这部融合了荒诞、悬疑等元素的黑色幽默喜剧,以欢乐的方式讽刺了现实的荒谬,很有看点,也很有深意。由此,他们也非常期待话剧版在宁演出带来的惊喜。对此,导演饶晓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意外表示,实际上,他最早的时候一直很想当一个好的电影导演,但没有拍好,于是2007年之后他去做了多年的话剧。但因为自己一直有个电影梦,于是转回来他又开始拍电影。希望这次的《你好,疯子!》能获得大家的好口碑。

  观点

  不是所有戏剧都适合上银幕

  《驴得水》的票房成功,让很多观众期待着更多话剧被改编成电影。但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饶晓志却认为,并不是所有的话剧都能够被搬上银幕。

  面对影视作品IP概念的大热,饶晓志表示,现在的电影市场非常大,也正因为观众的需求量大,所以好的内容就更加稀缺。“你们看到话剧改编成电影,就是因为电影缺故事了,才会把魔爪伸向戏剧。但它们的表现形式不同,呈现的方式也不同,所以不是所有的戏剧都适合银幕。”

  虽说如此,演员在戏曲和电影中同时出现,倒不是什么问题。据悉,在《你好,疯子!》中,包括刘亮佐在内的几个演员就同时在舞台和银幕中出现,对此,饶晓志坦言,这是因为这些演员都来自他比较信任的自己的团队,对于他的团队成员,他清楚地知道他们的特点。而有意思的是,成为饶晓志团队的成员,看起来并没有繁琐的试戏程序,“我挑演员是从来不试戏的。毕竟不是所有演员都适合通过这种方式展示自己的能力。我挑选演员就和他们一起玩,一起聊天,做游戏,通过这个过程了解他们的特点。”另外,他也介绍,话剧《你好,疯子!》中的三个主角,就是意外找到的人才。“当时面试都快结束了,他们三个迟到了,结果走进来的时候,从形体、气场上我就看出来不一样。他们是中国传媒大学的同班同学,基本功差不多的,所以很快就定了。”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119/n473584566.shtml report 1887 电影《你好,疯子!》剧照前段时间热映的喜剧电影《驴得水》,以过硬的内容质量、演员的惊艳表演,吸引了众多观众,也引发了观众对于话剧改编电影的关注和追捧。12月9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