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国培教育2017年国考行测逻辑推理部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国培教育逻辑推理题

  2017安徽国考交流群 153632336

  01.粮食可以在收割前在期货市场进行交易。如果预测谷物产量不足,谷物期货价格就会上升;如果预测谷物丰收,谷物期货价格就会下降。今天早上,气象学家们预测从明天开始谷物产区里会有非常需要的降雨。因为充分的潮湿对目前谷物的存活非常重要,所以今天的谷物期货价格会大幅下降。

  下面哪个,如果正确,最严重地削弱了以上的观点?

  A.在关键的授粉阶段没有接受足够潮湿的谷物不会取得丰收。

  B.本季度谷物期货价格的波动比上季度更加剧烈。

  C.气象学家们预测的明天的降雨估计很可能会延伸到谷物产区以外。

  D.农业专家们今天宣布,一种已经毁坏一些谷物作物的病菌在生长季节结束前会更广泛地传播。

  E.许多在谷物期货市场交易的人很少实际拥有他们所交易的谷物。

  02.在一次选举中,统计显示,有人投了所有候选人的赞成票。

  如果统计是真实的,那么下列哪项也必定是真实的?

  A.对每个候选人来说,都有选民投了他的赞成票。

  B.对所有候选人都投赞成票的不止一人。

  C.有人没有投所有候选人的赞成票。

  D.不可能所有的候选人都当选。

  E.所有的候选人都可以当选。

  03.针对某种溃疡最常用的一种疗法可在6个月内将44%的患者的溃疡完全治愈。针对这种溃疡的一种新疗法在6个月的试验中使治疗的80%的溃疡取得了明显改善,61%的溃疡得到了痊愈。由于该试验只治疗了那些病情比较严重的溃疡,因此这种新法显然在疗效方面比最常用的疗法更显著。

  对下列哪一项的回答最能有效地对上文论述做出评价?

  (A)这两种疗法使用的方法有何不同?

  (B)这两种疗法的使用成本是否存在很大差别?

  (C)在6个月中以最常用疗法治疗的该种溃疡的患者中,有多大比例取得了明显康复?

  (D)这种溃疡如果不进行治疗的话,病情显著恶化的速度有多快?

  (E)在参加6个月的新疗法试验的患者中,有多大比例的人对康复的比例不满意?

  04.由风险资本家融资的初创公司比通过其他渠道融资的公司失败率要低。所以,与诸如企业家个人素质、战略规划质量或公司管理结构等因素相比,融资渠道在初创公司的成功上是更为重要的原因。

  下面哪个,如果正确,最严重地削弱了以上的结论?

  A.风险资本家对初创公司财务需要的变化比其他融资渠道更为敏感。

  B.在公司的长期成功方面,初创公司的战略规划比起企业家个人素质来说是一个相对不重要的因素。

  C.所有的新公司中有超过一半在5年内倒闭了。

  D.一般来讲,初创公司的管理结构不如发展中的公司正式。

  E.风险资本家在决定为初创公司提供资金时依据以下因素,如企业家素质和公司的战略规划质量。

  05.高塔公司是一家占用几栋办公楼的公司,它现在考虑在它所有的建筑内都安装节能灯泡,这种新灯泡与目前正在使用的传统灯泡发出同样多的光,而所需的电量仅是传统灯泡的一半。这种新灯泡的寿命也大大加长,因此通过在旧灯泡坏掉的时候换上这种新灯泡,高塔公司可以大大地降低其总体照明的成本。

  下列哪一项,如果正确,最能支持上面论述?

  (A)如果广泛地采用这种新灯泡,这是非常可能的,那么新灯泡的产量就会大大增加,从而使其价格与那些传统灯泡相当。

  (B)向高塔公司提供电力的公共事业公司向其最大的客户们提供折扣。

  (C)高塔公司最近签订了一份合同,要再占用一栋小的办公楼。

  (D)高塔公司发起了一项运动,鼓励其员工每次在离开房间时关灯。

  (E)生产这种新灯泡的公司对灯泡中使用的革新技术取得了专利,因此它享有生产新灯泡的独家权利。

  06.社会撰写人:因为青少年缺乏基本的开车技巧,所以应给予青少年的驾驶执照附加限制。尽管19岁和再小一点的司机只占注册司机的7%,但是他们却是超过14%的交通死亡事故的肇事者。

  下面每一项,如果正确,都能削弱青少年缺乏基本的开车技巧的论述,除了:

  A.与其他人开的车相比,青少年开的车较旧,且稳定性也差。

  B.青少年司机和他们的乘客使用座带和肩带的可能性不如其他人的大。C.青少年司机平均每年开车的距离超过其他司机的两倍。

  D.青少年引起的交通事故比其他人引起的交通事故严重。

  E.青少年开车时的乘客人数很有可能比一般的司机多。

  07.某一市长曾建议向进城的私人车辆每天收取五美元的费用,宣称这种费用的征收将缓解该城市的交通拥挤状况。该市长解释说,由于该费用比许多附近站点乘坐环线公共汽车的费用要高,许多人会由自己驾驶汽车转为乘坐公共汽车。

  以下哪一项陈述,如果是正确的,为证明该市长的推理是有缺陷的提供了最好的证据?

  (A)汽油价格的预期上升将提高进城的私人车辆的成本。

  (B)停车费用已经使大多数开私人车辆进城的人觉得比乘坐公共汽车昂贵很多了。

  (C)目前乘坐公共汽车的人多数没有自己的私家车。

  (D)许多反对该市长计划的通勤者指出他们宁愿忍受交通拥挤,也不愿付每天五美元的费用。

  (E)在一般的工作日,居住在城区里的人拥有和驾驶的私人车辆占到了该城整个交通流量的20%。

  08.

  国会削减社会福利费看来会损害穷人的利益,其实不会。因为社会福利预

  算削减的同时,税收也削减。因此,每个人手中的钱将变多,而不是变少.以下哪项能动摇上述论证?

  (l)穷人正在敦促国会提高社会福利预算。

  (2)穷人本来几乎不纳税或者纳很少的税,因此,税收削减对他们来说没有多大好处。

  (3)穷人因税收削减所得到的好处,补偿不了因福利费削减带来的损失。

  A.仅仅(1)。

  B.仅仅(2)。

  C.仅仅(3)。

  D.仅仅(2)和(3)。

  E.(1)、(2)和(3)。

  2017安徽国考交流群 153632336

mt.sohu.com true 国培教育 https://mt.sohu.com/20161119/n473592567.shtml report 3050 国培教育逻辑推理题2017安徽国考交流群15363233601.粮食可以在收割前在期货市场进行交易。如果预测谷物产量不足,谷物期货价格就会上升;如果预测谷物丰收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