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邓华德赞吉林双子星是领袖:进步功劳是他们的

河南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邓华德在比赛中指挥

  转自公众号“吉虎篮球俱乐部”

  当加时赛最关键的时刻,吉林队内线双子星站在场地中央,严肃的表情里带着对胜利的渴望,一个盯防对方的大外援,一个盯防王哲林,张彪,钟诚,这两个吉林篮球的功勋队长,将胜负扛在肩上,用实力证明了东北虎的胜利实至名归。

  邓华德:他们是领袖

  在比赛结束前,邓华德已经开始与队员们击掌庆祝,战胜福建队,吉林队主场不败。崔晋铭强悍的防守,钟诚关键时刻的三分,托马斯在第二个加时时候的篮板球,张彪在内线对对手的贴身跟防,都让吉林队展现出了不屈的斗志。

  当比赛结束了,邓华德带着张彪和钟诚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时候,钟诚和张彪的腿上都绑着厚厚的冰袋,邓华德先是赞扬了客队,他说:“首先福建队值得尊敬,值得更多的掌声,从第一分钟开始就全力争胜,如果他们小外援不受伤,我们会异常艰难。”一左一右,张彪和钟诚这对吉林篮球的双子星安静的坐在那里,邓华德用手指了指他们俩:“我们这两个球员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我们上半场落后13分,中场休息是时候我告诉他们防守,这两个老队员起到了领袖作用,是他们带动了全队去发挥,取得非常好的胜利。”

  张彪:球队在成长

  这个夏天,钟诚因为孩子出生请假的一段时间里,张彪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训练时的汗如雨下,不时用英语与邓华德交流,带动年轻队员去理解邓华德的执教思想。在比赛的时候,张彪更是不惜余力,场上带头防守,带动进攻,场下也不断提醒场上球员注意的点,他用行动表达着对篮球的热爱。

  这场比赛的关键时刻,张彪成为邓华德最重要的棋子,防死对方内线。张彪也出色的完成了任务,说到比赛,张彪没有过多总结,他在担心后面的客场,他说:“后面客场比较艰难。今天落后25分全队能追回来,说明球队在成长,防守在增强,希望我们后面两个比赛多一些好运。”

  钟诚:越来越好了

  钟诚是吉林队球迷心中的好男人,性格好,人品好,重情义,有担当。走到哪里,都有吉林球迷找他签名,满满都是对他的爱。现在的钟诚在队伍中也是一个中坚作用的球员,攻防两端都需要他去承担重大的压力,钟诚就像一个老黄牛一样,勤勤恳恳。赛后,记者让他说说比赛,钟诚憨厚的一笑,说出了五个字——(球队)越来越好了。

  越来越好,是所有吉林球迷的期待,也是这个队伍对自己的要求。因为李安有伤,大家都十分关心他什么时候能上场,因为内线的攻防上,李安一直是一枚重要的棋子,邓华德说:“李安腰部有点问题,他这个是老伤了,我们队医非常优秀,希望他尽早回来,越快越好,我今天问他, 他说已经舒服多了,要是按照这个方向,他会很快回来的。”

  当谈到球队打硬仗的能力为何变强了,邓华德表示:“这不是我(的功劳),这是两个领袖和全队队员的努力,都是这两个领袖的作用,他 们努力,全队就会跟着他们防守,这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队。”

  这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队,相信他们会继续努力,越来越好!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119/n473603911.shtml report 1487 邓华德在比赛中指挥转自公众号“吉虎篮球俱乐部”当加时赛最关键的时刻,吉林队内线双子星站在场地中央,严肃的表情里带着对胜利的渴望,一个盯防对方的大外援,一个盯防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