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厉害了!阿里入股三江购物杀入线下商超 盒马鲜生或是王牌?

搜铺网mp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点击上方 “搜铺网”,了解商业地产最in资讯

  该版块旨在搜罗每日精彩资讯,以短篇形式呈现,帮助繁忙的商业地产人简单快捷的了解行业内每天发生的精彩时事! 更多好料请点击最下方“阅读原文”登陆搜铺网查看!!!

  头条

  阿里入股三江购物!首次进军线下商超

  昨日晚间(11月18日)宁波三江购物发布三江购物关于关联方共同投资设立总公司的公告。

  公告显示,三江购物将与杭州阿里巴巴泽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宁波泽泰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出资4000万元持有新公司80%股份,三江购物出资1000万元持有新公司20%股份。双方拟在对接电商资源,共享各自供应链优势和零售业务转型升级等方面开展业务合作,这也是阿里巴巴首次进军线下超市。

  近年来,阿里一直在寻求同线下合作,促进线上线下融合。目前阿里通过持股方式,入股银泰百货,苏宁,这次入股三江购物是阿里首次入主商超业态,践行马云的新零售构想。不过公告称新公司将负责鲜生店的建店服务和日常线上运营,业内人士猜测可能与阿里旗下盒马鲜生进军宁波市场有关。

  行业动向

  王健林调侃:以后请叫我和马云“王马爷”

  “第四届外滩国际金融峰会”于2016年11月19日在上海举行,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出席并演讲。

  王健林谈到了他判断一个城市是否有价值的三个观点。他认为城市的核心价值是商业,是商业繁荣,但是好空气是城市价值的核心要素。他呼吁:“决策者不要简单认为多建一些地铁、写字楼,多搞一些金融中心这个城市就有价值了,不一定的。人口一旦净流出,城市的繁荣就开始走下坡路了。”

  同时他还调侃外界给他和马云起的外号:“马王爷”,表示:“应该叫王马爷,为啥呢?如果叫马王爷容易被别人理解只是叫姓马的王爷,跟我没有关系了,以后这个名得改改,叫别人一听,王马爷,王、马两个都叫爷,要不然有问题。”

  凯德在汉第四个购物中心将开业 要做武汉商业地产的“王”?

  凯德2017年4月将开出其在武汉的第四个购物中心:凯德·西城,这也是凯德在华中地区的第一个大型综合体。

  据了解,武汉是凯德的投资重镇,已经投资了8个项目,总投资额接近72亿人民币,在过去的22年时间里,凯德已在武汉开发了凯德新民众乐园、凯德广场·武胜和凯德·1818三个购物中心。

  而凯德·西城不同于已开业的三个项目,是目前武汉唯一一家同时拥有下沉式广场、屋顶花园、大型室内外运动场馆、大型超市、IMAX影院、奥运标准真冰溜冰场、儿童娱教基地等丰富业态的商业综合体。

  在入驻品牌上,凯德·西城开创了永旺超市在华中首次与非永旺系商业项目合作的先河,引进了近1.4万平方米的永旺超市;在休闲娱乐方面,引进了超4500平方米的CGV影院;餐饮方面,除了星巴克、必胜客等全球连锁知名品牌之外,凯德·西城还特意引入了众多创新餐饮品牌,例如南京大牌档、仟吉TOP、探鱼、百特喜、绿茵阁、吉布鲁等。

  陆家嘴继续停牌 苏州项目中止期限延至12月20日

  11月18日,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11月21日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一个月。

  公告显示,陆家嘴关于现金收购苏州绿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位于苏州市高新区浒墅关镇苏通路北、苏钢路东17块国有土地使用权事项,10月21日,竞拍联合体接到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发出的《产权交易中止决定通知书》((2016)沪联产交(中)决定字G316SH1008513号),依据转让方申请,根据《产权交易中止和终结操作细则》等相关规定,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决定暂时中止苏州绿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95%股权项目,中止期限暂定为2016年10月21日至2016年11月19日,中止情形消除后恢复交易。

  同时,陆家嘴还公告称,停牌期间,公司及相关方正在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对重组草案、标的资产涉及的相关事项,相关方正处于进一步协商沟通阶段。收到中止通知书后,经向交易对方确认,交易对方表示将尽快消除相关中止情形,继续推进本次交易,且目前暂不存在无法消除的中止情形。

  绿地集团不玩地产了?旗下超市月底将于成都开业

  11月18日,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宣布,旗下的全球商品直销中心G-Super本月底将在成都开业。此举标志着作为绿地“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三大战略业务之一的大消费战略正式落子西南。

  据悉,绿地全球商品直销中心G-Super位于成都来福士广场的门店将于11月底正式开业,占地面积约6000平米;另外一家位于成都恒大广场的门店也将于12月正式开业,占地面积为4000平米。

  绿地商业集团方面还透露,G-Super未来亦有计划在成都开设新店,期望2017年能达到5家门店的规模。而作为绿地大消费战略的另一重要业务板块——跨境电商保税仓,在未来也将走出上海,并计划落户西南,从而在西南地区构筑起全产业链化的绿地大消费战略。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凡注明 “来源:XXX(非搜铺网)”的图文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平台转载旨在分享交流,并不代表赞同文中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仅供读者参考,不用作商业用途。如涉版权等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mt.sohu.com true 搜铺网mp https://mt.sohu.com/20161119/n473611822.shtml report 4977 点击上方“搜铺网”,了解商业地产最in资讯该版块旨在搜罗每日精彩资讯,以短篇形式呈现,帮助繁忙的商业地产人简单快捷的了解行业内每天发生的精彩时事!更多好料请点击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