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冯小刚因排片呛声王思聪,《潘金莲》专业评分到底几何?

泽传媒mp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1月18日,冯小刚就万达影院为《我不是潘金莲》低排片事件致信王健林,直指万达院线垄断,违反公平竞争原则,还牵出与华谊的恩怨情仇。

  

  

  随后又发布一条微博,期待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朋友和媒体留意并转发。俨然一副要把事情搞大的态势。

  

  回应他的是王思聪,炮轰冯小刚煽动网络舆论,冯小刚也毫不客气继续呛声王思聪。于是许多媒体开始迅速站队,各自展开助攻。

  

  

  谁是谁非姑且不论,我们谈谈《我不是潘金莲》在专家眼中究竟如何。截至11月16日13点,11位猫眼专业评委为影片打分,平均分为8.3分。《潘金莲》几乎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更有评委表示该片为冯小刚生涯最佳。

  大奇特(自由撰稿人,电影研究者

  在圆圈内做出了聪明的表达,李雪莲是圆圈内的中轴线,她的轴是认死理儿,是所谓气节;圆是个皮球,踢出了官场现形记;圆又是扇面图,让片子变得更具古典韵味;画幅的切换,构成了真正的无规矩不成方圆

  评委AstroYan(《Vista看天下》文娱记者)

  画幅似乎改变了观众的观影视角,从审视者变成观察者窥探者。电影因此少了居高临下的评判,显得比较克制。

  杨时旸影评人,《中国新闻周刊》主笔

  这部电影有着中国院线片难得的尺度,它把那些不可言说的东西进行了一次巧妙的晾晒。微妙的官僚系统,曲径通幽的心机与算计,一切冰冷和绝望以及腐烂的部分都在一次“上访”中被透彻地呈现。

  子非鱼电影人,曾任时光网总编辑,新京报副总编辑

  大师之作。每一个演员的表演都极为地道,张译、大鹏尤其传神,贾聪明一角将可能成为一段“佳话”;圆形方形画幅变化绝非噱头,而是创造出了不可替代的观赏价值;剧情克制得恰到好处,无煽情但令人过目不忘,幽默感无处不在但并无玩弄之感。这正是我们身处的中国。

  PhoenIx《TimeOut》杂志资深文化编辑)

  有突破,有讽刺,有满堂大笑,有深刻内涵。方圆画幅不只是为了玩玩,包含寓意,也带来别样美感。范冰冰起初让人出戏,后来也就习惯了,一众配角都有出彩,金句不断。让人想起儿时的小人书连环画,能品出意思来。最后一段范伟的戏,不仅仅是笑料,它将官场讽刺提升为人性讽刺。官员不为她着想,其实普通人也一样先想自己,李雪莲扑哧一笑顿悟了人性。这次是深刻辛辣老练,深谙人情不急不缓的冯小刚。

  法兰西胶片(前凤凰网电影主编,现橘子娱乐电影主编)

  冯小刚生涯最佳,冯式迂回主义巅峰,登峰造极。

  兰陵技校生优酷影评栏目《电影公嗨课》联合创始人

  无论从技术上还是故事上,冯小刚的这部作品或许会成为跟他早年那些贺岁喜剧并列的代表作,唯一的遗憾是范冰冰等人的表演痕迹还是重了点。

  张大海《大众电影》执行主编

  不止讽刺了面对底层民意不作为的人,同时还讽刺了乱作为的人,不禁让人想起孔飞力的《叫魂:1768年中国妖术大恐慌》里,民间、官僚、高层的三方博弈

  徐元(影评人,《电影世界》杂志前主编)

  尽管基本上只是对原著小说亦步亦趋的“重现”,但无论如何,在今日今时的盛世,我们的“主流”电影里能出来这么一出变奏曲,简直像是奇迹。

  嘉龄《电影世界》执行主编) 8分

  感谢这部黑色幽默的现实主义影片,尺度深度角度都很讲究,冯小刚说过,“你在片里出不了大格,你出大格你是拍不成的,但是呢这个保持一定的这个锋芒也确实必要。”什么叫腐败?腐败并不仅仅是贪赃枉法、贪污受贿和搞女人,最大的腐败,是身在其位不谋其政!镜头方圆之间笑看官场百态。敢拍能拍

  陈世亚《环球银幕》杂志执行副主编

  无论内容还是形式,都是中国电影的难得之作,也是解读空间非常之大的讽刺话题之作在完成了一次自己理想中一本正经、煞有介事的冷幽默的同时,冯小刚在艺术家道路上越走越远了。

  据悉,《我不是潘金莲》上映首日票房7113万,豆瓣评分7.1。电影思想性与艺术性究竟如何,观众可自行感受!

  综合整理自猫眼电影、新浪微博

mt.sohu.com true 泽传媒mp https://mt.sohu.com/20161119/n473631277.shtml report 5389 11月18日,冯小刚就万达影院为《我不是潘金莲》低排片事件致信王健林,直指万达院线垄断,违反公平竞争原则,还牵出与华谊的恩怨情仇。随后又发布一条微博,期待看热闹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