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科头条 | 新三板“双百榜”发布 助力构建多层次资本市场

中科招商集团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导读

  “十三五”规划纲要强调,要发展多层次股权融资市场,深化创业板、“新三板”改革,规范发展区域性股权市场,建立健全转板机制和退出机制。

  发展新三板市场是完善我国现代金融体系的重大举措,如何构建多层次资本市场?如何提高中小企业直接融资?如何打造多方协同的创业创新?需要社会各方携手同行共襄盛举。

  2016年11月19日,“新三板发展论坛·首届新三板蓝筹百强榜·创新百强榜”发布会在广州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广东省创业投资协会、零壹沃土新三板研究院、新华网联合主办,零壹金服承办。

  

  当天,在全场嘉宾的见证下,广东省创业投资协会名誉会长、原广东省发改委主任李春洪宣布首届新三板蓝筹百强榜、创新百强榜正式发布,普华永道中国广州分所主管合伙人何国辉宣读了第三方证词。

广东中科泛珠产业转型升级基金正式成立

  新三板创新层投资基金正式揭牌

  同时,广东中科泛珠产业转型升级基金及新三板创新层投资基金也在现场举行了揭牌仪式。

  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钟旋辉,原国家体制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高尚全,新华社广东分社副社长、总编辑赵东辉,全国政协委员毛蕴诗,广东省创业投资协会名誉会长李春洪,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高振营,中央财经大学证券期货研究所所长贺强,中科招商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单祥双,零壹沃土新三板研究院院长吴少凡等重量级嘉宾,以及来自政府部门、企业、券商、研究机构、媒体等近千名观众亲临现场,为新三板市场发展建言献策,见证了首届“双百榜”的诞生。

  新三板“双百榜”闪耀亮相 聚焦创新和成长

  据零壹沃土新三板研究院院长吴少凡介绍,“双百榜”以2016年9月为截止日期挂牌新三板的近9000家企业为总筛选池。其中,蓝筹百强榜根据企业的经营业绩、持续盈利能力、股利政策、市值量等客观量化指标,锁定经营状况好且分红能力强的优质企业;创新榜则根据企业创新能力、营业收入等标准筛选创新成果好、社会效应与经济效应突出、成长性强的优秀企业。

  助力构建多层次资本市场 强强联手打造新三板“盛宴”

  活动现场,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高尚全、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钟旋辉、中科招商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单祥双及新华社广东分社副社长、总编辑赵东辉分别致欢迎辞。

  

原国家体改委副主任、著名经济学家高尚全致辞

  原国家体制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高尚全表示,新三板市场发展迅猛的同时,也面临着流动性不足等问题,创新则是促进新三板持续发展的驱动力。作为改革开放与创新的窗口,广东率先通过股权投资的办法促进金融产业的发展,值得推广。

  

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钟旋辉致辞

  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钟旋辉介绍说,广东省新三板市场蓬勃发展,为创业投资提供了良好的退出通道,促进社会资本更多投向实体经济,对广东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借这次新三板发展论坛的契机,广东能抢占国内新三板发展高地。

  

中科招商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单祥双致辞

  中科招商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单祥双介绍,为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产业转型升级的力度,中科招商在当日成立了广东中科泛珠产业转型基金。该基金成立总规模600亿元、首期100亿元,主要投向广东省内上市公司和拟上市公司,助力探索发挥资本市场力量推动结构性改革的新路径。

  

新华社广东分社副社长、总编辑赵东辉致辞

  新华社广东分社副社长、总编辑赵东辉说,为落实国家构建多层次资本市场的战略,新华网积极服务新三板市场,依托新华社、新华网全球的传播力、影响力,为新三板各个市场主体的发展营造良好的與论氛围,并提供各类新闻信息服务。

  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强调,发展多层次股权融资市场,深化创业板、“新三板”改革,规范发展区域性股权市场,建立健全转板机制和退出机制。业内认为,发展新三板市场是我国完善现代金融体系,构建多层次资本市场,提高中小企业直接融资,打造多方协同创业创新的重大举措。

  在这样的背景下,由广东省创业投资协会、零壹沃土新三板研究院、新华网联合打造此次活动,旨在助力我国构建多层次资本市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为我国经济继续前行的“双引擎”。

  政企合作 助力广东产业转型升级

  当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袁宝成与中科招商集团董事长单祥双共同为广东中科泛珠产业转型升级基金揭牌。

  为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产业转型升级的力度,发展壮大成为龙头企业、带动相关产业上下游企业发展,推进广东省结构性改革,继合作设立中科白云基金和中科白云新兴产业基金后,广东省与中科招商集团成立总规模600亿、首期100亿的广东中科泛珠产业转型升级基金,持续探索发挥资本市场力量助推结构性改革、支持创新驱动发展的新路径。

  此外,中科招商集团抱着“取之于新三板,用之于新三板”理念,正式发起新三板创新层投资基金,投资新三板中创新层企业或准IPO优质企业,真正支持创新创业。

  树立行业标杆 首届新三板“双百榜”发布

  

广东省创业投资协会名誉会长李春洪解密“双百榜”评选规则

  活动现场,广东省创业投资协会名誉会长李春洪宣布首届新三板蓝筹百强榜、创新百强榜发布。“双百榜”旨在通过专业、公正、公益的评选,为新三板发展提供优秀企业样本,传播行业正能量,同时为广大机构投资者降低搜寻优秀标的成本,提高决策效率。

  

普华永道中国广州分所主管合伙人何国辉宣读“双百榜”公证词

  据悉,“双百榜”旨在通过专业的评选,为新三板发展提供优秀企业样本,传播行业正能量;同时为广大机构投资者降低搜寻优秀标的成本,提高决策效率。

  “双百榜”以2016年9月为截止日期挂牌新三板的近9000家企业为总筛选池。其中,蓝筹百强榜根据企业的经营业绩、持续盈利能力、股利政策、市值量等客观量化指标,锁定经营状况好且分红能力强的优质企业;创新榜则根据企业创新能力、营业收入等标准筛选创新成果好、社会效应与经济效应突出、成长性强的优秀企业。

  与一般的榜单相比,双百榜具有“双百榜”具有专业性、公正性、公益性等特征:

  ——专业性

  大会构建三层评审体系,确保评选过程的专业:一是特聘广证恒生为研究支持单位,以专业详实的数据作为基础,针对不同行业制定不同的评分标准,筛选出400家进入初选池名单的企业;二是组织来自研究机构、高校、投行等不同单位的百名专家团,通过科学的“单盲法”对400家企业进行评分;三是由11名来自各行业的“大咖”主评审经过讨论,最终确认入围企业名单。

  ——公正性

  大会邀请著名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作为监票机构,对评选过程和结果进行了监督。

  ——公益性

  这次评选不向参评及入选企业索取任何费用,是一次非功利性质的评选。

  为展示“双百榜”企业的风采,当日,天地壹号、华腾教育、安达科技、奥飞数据、颂大教育、信维股份、天源环保、文都教育等八家精品企业进行了项目路演。

  直击市场热点、痛点 业内“大咖”建言新三板发展

  “双百榜”颁奖仪式后,进入了本次新三板发展论坛的主题演讲环节。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副总经理高振营从政策角度剖析新三板市场的发展态势,提出新三板改革要围绕“一个中心、五个坚持”;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教授贺强指出,要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最有效的方式就是利用资本市场,大力发展新三板;普华永道中国产品创新主管合伙人萧安卓总结全球创新产业的研发投入现状,相信对我们国家创新创业的企业也会有所借鉴,为我国创新创业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借鉴意义。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高振营作主题演讲

  “深化新三板改革的过程中,要以改善流动性为中心,明确新三板市场的定位,完善交易机制、发行制度,以深化分层制度为抓手,为实现制度的突破创造条件。”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高振营说。

  

中央财经大学证券期货研究所所长贺强作主题演讲

  

普华永道中国产品创新主管合伙人萧安卓作主题演讲

  

中科沃土基金董事长朱为绎讲述当前新三板市场的投资逻辑

  面对新三板海量的市场信息,信息不对称的风险一直困扰着投资者。中科沃土基金董事长朱为绎总结了自身多年的投资经验,为现场投资者答疑解惑。

  

▲广证恒生总经理兼首席研究官袁季发表题为《N个不确定与一个确定》的主题演讲

  广证恒生总经理兼首席研究官袁季则从专业的研究角度,剖析新三板投资的风险与机遇;作为企业代表,达瑞生物董事长李明分享了企业挂牌过程中的心路历程。

  

达瑞生物董事长李明发表主题演讲

  作为企业代表,达瑞生物董事长李明分享了企业挂牌过程中的心路历程。

  随后,两场重量级的圆桌对话也一一呈现。第一场主题为“新三板发展与投资机会”的对话,多位嘉宾畅谈新三板发展中企业与券商的作用;而“新三板做市商论坛”,嘉宾共同解码新三板券商的做市逻辑。

  主办方透露,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极大推进了产融结合,释放了新三板的融资功能,有效助力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的构建。接下来,活动还将继续办下去,打造成新三板市场乃至中国经济中具有影响力的品牌。

文字来源丨新华网&新三板研究极客(ID:GZGZHS-xsb)

mt.sohu.com true 中科招商集团 https://mt.sohu.com/20161121/n473687476.shtml report 8576 导读“十三五”规划纲要强调,要发展多层次股权融资市场,深化创业板、“新三板”改革,规范发展区域性股权市场,建立健全转板机制和退出机制。发展新三板市场是完善我国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