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美陆军在中东会碰上中国武器 官兵感觉威胁挺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据美国《国家利益》杂志报道,在过去十年里,美军一直在强化反恐作战能力。这种情况已经发生改变。目前,美国陆军正在大力加强机械化作战能力,为大国之间的战争做准备。在未来世界军事冲突中,美军可能会受到中俄武器造成得威胁。

  随着中俄武器出口量的迅速增长,美国在未来军事冲突中遇到两国军事装备的可能性大幅提高。美国陆军可能会在与第三国战争中遇到中俄研制得坦克、无人机、电子战系统、精确制导武器、装甲车和火炮,而且这些武器的性能可能接近美国军火水平。

  虽然中美或中俄之间发生大规模机械化战争的可能性很低,但美国陆军仍然需要为地面战争做准备。美国陆军官员称,现在和未来的世界战争模式越来越趋向于城市化,同时中俄武器出现的频率将逐渐提高。

  俄罗斯研制得T-72和T-90坦克、中国研制得无人机、军用飞机和导弹现在已经成为许多国家陆军的正式装备,可能会在战争中对美国造成威胁,特别是巴基斯坦和伊朗。巴基斯坦目前拥有中国研制得85-IIAP式主战坦克,而伊朗装备了俄制T-72坦克。即使一些小国家也购买了中国坦克,例如孟加拉国。除此以外,还有大量国家购买了俄罗斯武器,例如古巴、印度和利比亚。而朝鲜既拥有俄制武器,也拥有中国军事装备。

  美国陆军高级军官称,如果美军在叙利亚与对手爆发地面战争,肯定会碰到俄制武器。这些武器可能对美国造成重大威胁。一名美国陆军高级官员说:“如果美国陆军在中东国家参与地面战争,将面对俄罗斯武器的威胁,有时也许碰到中国武器。”

  美国陆军经常会举行营级部队之间的大规模实弹射击演习,提高机械化作战能力。在演习中,其中一支部队会扮演与美军实力接近的对手,拥有新型军事技术、无人机、坦克、装甲车和导弹,与美军发生遭遇战。

  美军正在扩大训练内容和增加训练装备,试图增强应对大型对手的能力和推动军事能力转型。在过去15年里,美军主要的对手是恐怖分子和叛乱分子,拥有许多反恐经验。美国陆军训练和条令司令部副参谋长里基-史密斯说:“美国陆军目前拥有非常多的作战经验。但这支部队只有深度,缺乏广度。我们在打击叛乱分子方面具有很强的能力。现在,我们可能不得不加强在更广阔区域的机动作战能力。”

  虽然美军高级官员迅速强调打击恐怖分子仍然显得非常重要,同时陆军计划应对在面积广阔区域发生得军事冲突,但人们可以清楚地看到美军正在转型,准备应对面积广阔的现代化大国挑战。这些大国就包括俄罗斯和中国。(雅龙)

mt.sohu.com true 军事猛料 https://mt.sohu.com/20161121/n473688421.shtml report 1376 据美国《国家利益》杂志报道,在过去十年里,美军一直在强化反恐作战能力。这种情况已经发生改变。目前,美国陆军正在大力加强机械化作战能力,为大国之间的战争做准备。在
最后修改于2016-11-21 15:05:17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