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未来的A股会复制 楼市与大宗商品市场的疯狂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早盘精华

  隋天明

高送转炒作思路

  昨天股指在权重股的带动下,创出反弹新高并成功收复3200点。

  大盘的走势比预期的要强。权重的表现很大程度和年底基金为代表的机构启动市值行情有关。但大象启动的作用并不明显。

  现在的股市第一大主力是国家队而为了股市健康发展,场外资金攻击权重得到的会是国家队筹码的压制。这也是制约大盘权重会持续表现的重要原因。

  当前行情要健康继续还得看小盘股的表现。有了赚钱示范效应即使指数不涨也并非坏事。

  昨天直播中特别提示了盘面中的一条主线行情,那就是高送转+次新。收盘看该板块表现的异常活跃,资金频频出手。

  从时效性来说,该板块将继续挖掘,在年底未出现新的主线之前,该板块将成为资金重点博弈战场。

  第一份年报高送转预案公布之后,持续不断的将出现更多的年报送转预案,布局年报高送转预期板块相当于一年一度的猜谜游戏,猜中了20%往上飘。

  试想这样大的利润产出比,资金没理由不搞。

  结合最近的高送转炒作思路罗列下几个特征:

  ?次新股

  ?总流通股本2.5亿以下

  ?目前价格较低未大涨过

  ?从未送转过

  ?满足送转需要的高分配利润和公积金

  ?业绩保持平稳增长

  只要找对了板块,大多数个股都能跟随上涨,但具备爆发力的少之又少。

  12月实战教学宝马二号具备了潜伏吸引力和爆发潜力。名额60名本周结束。欲参加的朋友加我们的官方QQ:800033031.跟我们的助理取得联系报名。

  午盘精华

  齐家国

未来A股复制楼市与大宗商品市场的疯狂

  01

券商保险等金融权重受深港通利好消息刺激,在准备继续创新高!150201券商B也准备创新高了,恭喜各位一直坚持下来的股友!

  前期多次强调大盘将在券商等大金融板块的带动下大涨,并且多次强调市场28格局将进一步加剧。该观点近期多次得到市场验证。

  02

目前,中国货币总量M2已经突破150万亿,社会上大量的闲钱加剧资产荒,有足够的资金支持大盘行情继续向上。

  与此同时,我们的GDP总量已经突破70万亿大关,合理状况下A股总市值应该是在100万亿至200万亿之间!未来是有很大发展空间的。

  大量的闲钱无处可去,导致前期房价暴涨,导致期货市场大宗商品价格暴涨。现在房价见顶,期货市场也出现见顶迹象。未来这大量的闲钱会去向什么地方?

  03

11月7日,在《私募榜中榜》内附赠的分析资料中所讲的大盘走势以及A股与房地产的关系。其中详细的描述了地产见顶对A股会有一个促进上涨的作用!

  近期房价持续向下,A股接连创反弹新高,这就证明了其中逻辑是正确的。资产荒让楼市与大宗商品市场都疯狂了一把,楼市与大宗商品市场炒不动了,这大量闲钱会让A股也疯狂一把。之前楼市与大宗商品市场有多疯狂,未来的A股就会有多疯狂。

  04

11月14日,《私募榜中榜》内附赠的一部分分析资料。其中详细的分析了当前行情上涨逻辑与行情走势性质!逻辑没有改变,行情上涨性质没有改变,一切继续向上的基础都还在,为什么这么多人会按捺不住呢?

  券商板块是行情的主心骨,是主力资金的主战场,是市场主力的精神意志力的一种体现,在券商板块出现主力出货之前,这波行情不能认为就此结束。即使调整,也不足为惧。

  05

中国建筑被举牌了,其背后跟万科被举牌一样都有更深层次的意义。那就是资产荒导致大量资金涌入股市的一个象征!

  数万亿资金正囤积在A股大门口,随时都可能入场!有一种观点认为未来A股大量解禁会让大盘下跌,本人可不这样认为。即使万亿解禁潮那又如何?

  社会上资金总量150万亿,资产荒非常严重!与此同时万科与中国建筑等被举牌,正说明这些钱在往股市里面流!相对于囤积于A股大门口的大量资金而言,这现在的解禁潮都不算一回事。

  很多人只看到解禁数量巨大,却忽略了大股东增持数量更为巨大!产业资本增持数量现在是超过解禁套现的量的,这说明什么?

  06

前期本人直播间内讲了《猎庄战法》C计划培训课程,很多股友由于资金限制没法参加。

  对此,本人决定在C计划培训之外增设B计划培训。这个B计划培训课程就是专门为广大资金量较小的股民朋友设置的。

  有意参与的朋友可加官方QQ:800033031.在助理处咨询。B计划中,本人会找一些经典走势的个股与大家分享,实战中学习我们的战法。

  跟C计划一样,券商B行情走完就展开B计划了。有意参与的股友请于本月底之前报名。未来B计划培训课程展开之后,中途不再新收学员。

上期回顾

大盘接下去怎么走?

讲 师 介 绍

  隋天明

  私募精英

  高级理财师

  CCTV证券资讯频道官网上海中心高级讲师

  拥有10年证券从业经历,师从国内某著名操盘手,拥有大资金和机构操盘经验。投资中本着从实战中来到实战中去的理念,不断的吸收和完善投资风格和交易系统。历经牛熊市转换考验,11年到13年曾实现年平均收益184%的辉煌战绩,擅长中线主升和短线主升牛股的捕捉。

  齐家国

  私募基金操盘手

  资深投资人士

  CCTV证券资讯频道官网上海中心高级讲师

  拥有成熟的投资理念、稳定的交易策略、安全有效的风控机制。擅长市场研究,对证券市场有自己独特的见解。拥有大资金管理经验,曾在私募基金操盘多年。

  在阳光私募基金行业有广泛的人脉,拥有一支理论底蕴深厚、实战经验丰富,活跃在金融、证券、投资等领域的资深专业人士组成的优秀投资团队及服务团队。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 直 播 间

mt.sohu.com true 聊股mp https://mt.sohu.com/20161122/n473866196.shtml report 4149 早盘精华隋天明高送转炒作思路昨天股指在权重股的带动下,创出反弹新高并成功收复3200点。大盘的走势比预期的要强。权重的表现很大程度和年底基金为代表的机构启动市值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