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新三板苏粤企业数量增多 地方国资背景企业愈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广州塔作为“羊城新八景”之一,作为地标性的建筑物的小蛮腰每年都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客前去观赏,它的内部吃喝玩乐俱全,据悉广州塔在2016年1-6月接待的游客数量达到了68.53万人次。这支“小蛮腰”宣布要进入新三板的市场,

  或将成为新三板建筑地标第一股。

  “小蛮腰”要挂牌

  记者从多方渠道获悉,年底地方国资背景企业挂牌新三板节奏加速。值得关注的是,地方国资似乎越来越看重新三板市场,或有意借道进一步推助国资改革。

  近日,广州“羊城新八景”之一的广州塔(俗称“小蛮腰”)确认将挂牌新三板。消息刚一公布,即引发市场的关注。原因无它,主要是由于其股东比较特殊,“小蛮腰”的真正东家是广州国资委。

  公开信息显示,“小蛮腰”全名为广州塔旅游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广州塔”),其股东包括广州市城投集团和广州市广播电视台,前者持有90%的股份,后者持有10%的股份,而这两家公司均属广州国资委控股

  而此前不久,刚刚挂牌的两家公司——主营业务为机动车驾驶培训的安行天下,以及主营业务为考试领域软、硬件研发与应用的欧码软件,也均是国资背景。

  “最近,国资背景企业挂牌新三板确实有点密集,跟年底大家都赶着挂牌的时间点有关,也跟目前国资背景企业确实对新三板感兴趣有关。”海通证券(600837,股吧)新三板业务部门一位项目人士对《金证券》记者解释。

  江苏广州均达18家

  《金证券》记者从第三方研究平台新三板智库处拿到的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11月13日,已经有159家地方国资背景的企业在新三板挂牌,其中近半都是今年下半年完成挂牌的。

  新三板智库研究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提及,近期国资背景的企业挂牌数量确实呈增长趋势。

  “新三板逐渐成为助推地方政府实现国资改革的重要平台之一,也成为提升国有资产证券化率的一个重要途径。”上述研究员分析。

  需要提及的是,《金证券》记者查阅数据获悉,国资背景挂牌新三板企业中,仅以地域分布来看,江苏、广东最多,均达到18家。云南紧随其后,有12家。

  “江苏和广东都是特别支持企业挂新三板的,国资背景更不例外。虽然新三板流动性仍是问题,但对资本运作来说却是个不错的平台。”南京本地一家券商投行部中层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低调表示。

  据信息,截至2016年11月21日,广州国资委旗下共有众诚保险广电计量松兴电气、、汇通金融珠江文体百花香料人印股份森宝电器摩诘创新9家企业在新三板上挂牌。

  推荐阅读:

  PPP模式引发投资热潮 新三板哪些企业将直接受益?全国纺织行业质量大会召开在即 关注新三板纺织概念股

  (文章取自:https://www.jingujie.com/dongtai/61326.html

mt.sohu.com true 金股街 https://mt.sohu.com/20161123/n473886961.shtml report 2547 广州塔作为“羊城新八景”之一,作为地标性的建筑物的小蛮腰每年都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客前去观赏,它的内部吃喝玩乐俱全,据悉广州塔在2016年1-6月接待的游客数量达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