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何以解忧?唯有搞笑 | 精灵姑娘姜妍别样演绎喜乐人生

Shenbai深白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05年,当姜妍第一次出现在观众面前时,她是一个“小品演员”,搭档的是笑星圈子里的重量级大咖——冯巩、李琦;2006年,她再度登台北京、天津卫视,与黄宏、巩汉林合作春晚小品《对门儿》;2007年《路遇》、2008年《电梯》……就这样姜妍因为小品一路火遍各大地方卫视,成为一票观众津津乐道的那个“特别逗”的姑娘,毫无偶像包袱的表现给观众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

  而其实,姜妍是如假包换的北影表演系专业毕业的演员。2008年的《乐活家庭》、2010年的《搞笑一家人》、以及接连上演的《爱情回来了》、《我的岳父会武术》、《医馆笑传》中,她凭借独特的搞笑特质和扎实的演技功底迅速蹿红。

  

  她不只是我们所熟悉的春晚舞台上夸张搞笑的小品演员,更是凭借自己的专业素质和多年积累,在镜头里活灵活现地展示着各种不同角色的影视演员。

  

  参与综艺真人秀《花样姐姐》、电视脱口秀《四大名助》,更是让姜妍一展生活中自然真实的一面,好脾气、好说话、与人为善、乐于助人的她,在为自己赢得越来越多热门节目的同时,也为自己赢得不少观众的支持。

  

  以演技成名、以性格再得好评,姜妍在以“撕”为卖点的娱乐圈里,自然而然地活成了一股傻乐纯真的“清流”。

  

  从她的第一次登台开始,Shenbai就注意到这个气质与众不同的姑娘,和她深藏不露的别样性感特质。在2016年6月《新娘BRIDES》杂志大片中,Shenbai特别为她搭配了这一袭优雅、大气的修身礼服:裹胸、鱼尾、侧边高开叉……处处流露着性感的小心思,衬托出无与伦比的成熟曲线美。

  

  点缀其上的朵朵小花,充满生机活力、象征着无限美好;白色泡泡纱的别致搭配,从银灰色礼服的开衩中跳跃出来,打破了礼服的规则感,更添几分童话般的活泼味道。

  

  她是爱健身、爱美食的小厨娘,也是片场永远带着百分百热情的敬业演员。乐观或许是一种天赋,而姜妍总是有办法将这种天赋运用到每天都在重复的日常当中。她一脸无辜的可爱表情和忽闪着的大眼睛总是特别“招笑”,感谢这个爱笑同时也带给别人欢乐的姑娘。

  

  Shenbai也希望有更多的姑娘能像她一样,善于挖掘生活中美好的一面,永远眼含微笑,带给周围人满满的“正能量”。

mt.sohu.com true Shenbai深白 https://mt.sohu.com/20161123/n473953125.shtml report 2140 2005年,当姜妍第一次出现在观众面前时,她是一个“小品演员”,搭档的是笑星圈子里的重量级大咖——冯巩、李琦;2006年,她再度登台北京、天津卫视,与黄宏、巩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