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关注社区健身点 | 大商场里的健身会所免费健身?真的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自重庆市社区健身点的创建序幕拉开以来,各社区居民也切实感受到了其带来的便利,常见的健身点依托小区配套设施、城市健身广场、健身步道等公共设施而存在,一来不浪费,二来也方便市民到达。

  不过总有些特例,本该是营利性质的健身会所,如今也成为了社区健身点。

  今天在解放碑商圈内的一家健身会所里,一场社区健身点健身操培训正热闹展开,上课的是该会所的专职教练,而参加培训的则是免费健身的社区居民。

  社区健身点并不是简单的社区健身设施批上一层新外衣,更意味着多种形式、更舒适便捷的健身服务,而这样的体育服务也将在今后惠及更多的重庆市民。

  

  社区+健身会

  这个健身点条件好所

不同于许多新开发的住宅小区,生活配套设施完善,位于城市中心的解放碑街道较场口社区,辖区内不是商用楼,就是老小区,如何辟出一块场地建设社区健身点来满足辖区内7000多居民的健身需求,一直是该社区工作人员的一个难题。

不过从今年九月份开始,该社区居民也享受到了社区健身点带来的福利,而且这个健身点的设施设备还相当好——社区联系到日月光中心的一家健身会所,双方联合建设了一个商场中的社区健身点。

  

据较场口社区党委书记张亚玲介绍,这次尝试采取的是政府购买健身服务的方式,辖区居民可以免费每周到社区领取一张健身券,到该健身会所进行体育锻炼。

“社区居民免费领取的健身券,跟我们办卡的会员享受的服务完全一样,所有健身器械和游泳池都可以使用,我们每个月100多节健身课程也对居民开放,此外洗浴用品、免费停车也都包含在内。”健身会所的经理余哲说道,“按照我们的收费标准,这样一张健身券的价值至少50元。”

  

据渝中区体育局相关人员介绍,这种形式的新型社区健身点,也在时代天街等同样缺少公共健身设施的商业中心中得以推广。

  300社区健身点

  全部建成落地

人口密集,的确给渝中区的社区健身点建设带来了公共健身设施不足的困扰,不过通过各种新创建形式,这样的问题得到了解决。而另一方面,人口高度集中也有独到的优势——市民可以更便捷地到达各个社区健身点,因此,渝中区也打造起了10分钟体育健身服务圈。

  

当然,我市其他区县的居民也能享受到类似的便利,随着社区健身点的布局日趋完善,广大市民出门不需走太远,便能免费使用健身设施、参与大众体育活动、接受科学健身指导……

重庆市体育局群体处表示,自今年初开始申报到上半年审核、考察、确定建设名单,再到最近几个月的建设、验收、命名,今年重庆市的社区健身点建设工作顺利完成。目前,全市300个社区健身点全部建成落地,已经挂牌投入使用。而明年的300个社区健身点申报也已完成,届时重庆市民日常健身将有更多的选择。

  —— End ——

mt.sohu.com true 重庆微体育 https://mt.sohu.com/20161123/n473977824.shtml report 2333 自重庆市社区健身点的创建序幕拉开以来,各社区居民也切实感受到了其带来的便利,常见的健身点依托小区配套设施、城市健身广场、健身步道等公共设施而存在,一来不浪费,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