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北京食药监:超市不卖活鱼属自主行为 从未下达停售通知

中国青年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奇怪了,怎么就是没有呢?”日前,家住通州的王女士转遍了附近多家超市,却没能买到一条活鱼。昨天,北京晨报记者走访发现,本市多家超市同时下架了活鱼产品。对此,北京市食药监局表示,网上关于北京市水体污染导致淡水鱼污染的传闻不可信,部分超市停售淡水活鱼属于企业自主行为,北京从未统一下达停止销售淡水活鱼的通知。

  今年5月份起,本市各大超市门店已陆续停止销售草鱼、鲈鱼等淡水活鱼,改为销售更符合超市消费者购买习惯的冰鲜鱼类。市食药监局表示,随着年底来临,超市进入供应商调整时期,会根据消费者购买习惯和销售量进行品种的调整,属于企业正常商业行为。例如,随着本市市场和消费习惯的改变,本市集贸市场、商超早已自主停止了活禽销售和现场屠宰等行为。

  北京市食药监局表示,北京市水产品抽检合格率长年达9成以上。一直以来,北京市食药监局严格加强对批发市场、集贸市场、商场超市等各类水产品经营主体的监管,对于不合格产品,会依据《食品安全法》规定作出相应处理。下一步,市食药监局也会持续做好水产品监管。

  -相关新闻

  冬季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启动

  北京市食药监局近期启动冬季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重点检查对象为蔬菜、水果的农药残留情况及重金属检查,畜禽、蛋、水产品抗生素禁用化合物及兽药残留超标专项整治等。

  市食药监局表示,将重点检查冬季供应的西红柿、黄瓜、生菜等反季节蔬菜的进货渠道,对农药残留情况进行专项检测。冬季是火锅消费的高峰,市食药监局将针对餐饮单位、商场超市等经营者使用或销售的火锅底料、火锅调料实施检查检测。同时,还将对生产经营者生产销售的白酒的进销货渠道进行检查,对白酒酒精度含量等项目进行检验。此外,将开展畜禽、蛋、水产品抗生素禁用化合物及兽药残留超标专项整治。

  市食药监局将进一步加大专项检查力度,从即日起到春节前,对消费量大的食用农产品开展专项监督抽检,以牛羊肉、鲜冻鸡、鸭、鸡蛋、鸭蛋、鹅蛋及多宝鱼、黑鱼、鳜鱼、海蜇、明虾、蟹等水产品为重点抽检品种,一旦发现销售过程中随意添加、使用瘦肉精、抗生素、孔雀石绿等禁用兽药及化合物的违法行为,市食药监部门将依据《食品安全法》严肃查处,直至清退出北京市场。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124/n474000935.shtml report 1014 “奇怪了,怎么就是没有呢?”日前,家住通州的王女士转遍了附近多家超市,却没能买到一条活鱼。昨天,北京晨报记者走访发现,本市多家超市同时下架了活鱼产品。对此,北京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