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杨德龙:美股走强美债走弱 A股反弹不变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周二早盘A股延续了沪强深弱的走势,上证综指在盘中再创反弹的新高,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是收报在了3249点,升31点,深圳成指是报在10985点,升85点。另外,在港股方面恒指是跳空高开后快速拉升,之后维持高位震荡,突破了20日均线,蓝筹股几乎是全线上涨。截止至收盘,恒生指数收报在22678点,升了320点,整日成交额700亿港元。

  我们看到沪指一旦是上涨之后,被市场认可之后,它就形成了一个强化,然后有一个好的良性循环。但是相信现在的市场情况,投资者也是有一定担心的。第一,现在这个情况并不是一个单边上扬的格局,而是两极分化的行情。第二,对于弱势股方面,一旦指数回落,可能它之前的涨幅就会被打回原形。我认为到年底之前A股依然会维持强劲的上涨势头。

  在国庆节前,我就判断年底之前A股将迎来今年最强一波反弹,并且是明确指出蓝筹股会带领大盘突破,未来两年都属于蓝筹并购时代。我们可以看到,大盘在蓝筹股的带动之下,指数连续突破了3100点、3200点的整数关口,现在直逼3300点。在年底之前,我认为市场仍然有比较大的上涨空间,甚至有可能逐渐收复年初的失地。

  最近市场的两极分化非常的明显,20%的蓝筹股把指数推得很高,而80%的小盘股出现了下跌,这其实和即将开通的深港通也有一定的关系。深港通开通之后,香港的机构投资者可能更多的会选择一些蓝筹股来配置,而小盘股的估值面临一定的压力,在香港市场里蓝筹股有溢价,但小盘股的估值是非常低的。在开通之后,深港通会放开香港50亿港币以上的一些中小盘个股,就可能会压低国内小盘股的估值,这也是这一轮里蓝筹为主导的主要动力。

  此轮反弹的三个最主要动力

  这一轮上涨的第一个动力是来自于楼市的拐点。我们看到在国庆节期间,全国20个城市出台了限购限贷措施。那么,国庆节之后各地的楼市出现了量价齐跌,目前是先跌量,到明年才开始跌价。所以现在很多资金发现楼市出现拐点之后,开始考虑重新布局。其中有部分资金从楼市流出之后就会进入低估值的蓝筹股。第二个动力是经济基本面在改善。我们可以看到最近PMI、进出口,以及工业增加值等数据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理想,这就表示经济已经出现了企稳,甚至出现了一定的回升,这也是推动股市年底反弹的一个动力。第三是深港通即将开通。其开通对于国内蓝筹股的估值是一个比较大的提振。这就是各方面的利好集中在一起,起到了推动这波反弹的动力。

  从十月份A股行情开始启动之后,好像很多低估值的产业板块都已经拉涨过一遍了,包括从煤炭、钢铁到一带一路,以及昨天的保险股,只是目前还差的是银行股还没有完全的上涨。但是我们可以看到这两天金融股已经开始有一点动作了。我们看到周一保险股已经出现了比较大的上涨,周二银行股在盘中也出现了一定的拉升。虽然涨幅不大,但是银行属于超级大盘股,估值很低,盘子很大,一般来说在市场反弹的时候,只有当大量资金进入的时候,才会有比较大的行情。现在低估值的银行股应该是有补涨的机会,特别是一些股份制银行或者城商行可能会出现比较好的表现,四大行因为盘子过大,所以可能涨幅是有限的。现在很多资金可能都存在加仓的压力,今年以来很多资金其实是非常悲观的,一些私募的仓位也比较低。由于年底之前出现了一波比较好的反弹之后,这些低仓位的资金可能就会被动的选择加仓,这就可能带来蓝筹股的进一步上涨,而银行作为低估值板块,也会吸引一些追求低风险的资金加仓。银行股也有表现的机会,只是说涨幅有限。

  港股虽上涨承压,但大势未变

  实市场在最近一段时间一直是比较沉闷的,但是好像今天是打破了这样一个沉闷的格局。那么接下来又会有一个感恩节的假期,存在交易时间的缩短,也许交易量也会有一个缩减和承压,因此到时候港股的表现可能又会差强人意。港股在春节之后,和A股一起见到了历史大底,港股恒指在18000多点,A股沪指在2600多点,都属于历史大底。在之后的两个季度里,港股的表现其实是强于A股的。这段时间方向有所转变,因为国内的楼市出现了拐点,所以很多资金流到了A股。A股的表现相对比较强劲,而港股的走势很大程度上与美股是相关的,我们看到美股最近连创新高,这是有利于提振港股信心的。我认为港股从大的趋势上来看,方向仍然是往上的,只是节奏没有之前反弹的那么快,现在呈现出要等一等A股的感觉。因为人民币在这段时间出现了贬值,而港币锚定美元又出现了很大的升值,所以现在汇率上的差价也使得港股的上涨出现了比较大的压力。毕竟现在港股要更值钱了,如果拿港股以人民币换算,现在股价明显是比之前要值钱很多。

  美国股市走牛债市走弱

  美银美林在周一的时候表示说,到了明年开始,应该是自2006年以后,是最不会有货币宽松政策的一年,也就是预示着说可能接下来这个已经维持了35年牛市的债市就会告终了。

  美国债市的牛市其实是伴随着货币的宽松以及美联储保持一种接近零利率,现在美联储已经进入到一个加息的周期,虽然说加息的节奏非常的缓慢,在去年年底第一次加息之后,在今年还没有加息,现在市场预计的12月份加息的可能性超过百分之五十,随着美联储的加息,债券的表现可能会受到影响,债券的牛市可能会终结,而股市现在仍然是牛市的过程,我们看到道琼斯指数,包括纳指,包括标普500,甚至罗素2000都创历史新高,应该说股市的走势是非常牛的,相对而言,债市的走势就比较弱一些。

  我们可以看到美股最近是涨得不错的,包括罗素2000也是在进一步上涨。造成市场对于目前和之前特朗普当选时的预期完全相反状况的原因大概是,之前大家可能更多关注的是特朗普在竞选的时候发表的一些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话,大家觉得他是一个不靠谱的人,但是从当选之后看,那些当选时说的话其实都是造势的,真正等当了总统之后,他还是靠谱的,很多政策还是要按常规出牌,除了退出TPP是比较坚决的,其他包括打贸易战,将中国加入汇率操纵国等,我估计是很难实施的。这就是说特朗普其实也不是那么不靠谱的,至少现在来看还是靠谱的。

mt.sohu.com true 财经头条网 https://mt.sohu.com/20161124/n474021810.shtml report 2665 周二早盘A股延续了沪强深弱的走势,上证综指在盘中再创反弹的新高,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是收报在了3249点,升31点,深圳成指是报在10985点,升85点。另外,在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