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国职网--打造权威平台,验证“正品”人才

发呗媒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才对于企业来说就是生产力,企业渴望人才更渴望优秀的人才但真正的人才、优秀人才也有很多不被企业发现,邓小平同志曾经说过,事情成败的关键就是能不能发现人才,能不能用人才。那怎样才能验证真正的人才呢?国职网职业技术人才平台是一个权威、专业、可靠的职业技术人才鉴别和招聘平台,扫描职业技能注册证书的二维码将呈现出持证人的毕业学校、学习专业、毕业证编号、毕业证扫描件等信息从而杜绝假文凭假人才的出现 。

  国职网全称全国职业技能人才信息网隶属于中国职业技能管理协会由烟台三站博文教育负责运营和技术支持,由中国职业技能管理协会成立

  全国职业技能人才信息网经过工信部备案了鲁ICP备16037228,由烟台三站博文教育负责运管和技术支持。

  网站主要功能:1、全国职业技术人才库注册平台 为职业技术人才服务收录全国职业技术人才对收录入库的职业技术人才发放职业技术人才注册证书,平台免费供用人单位查询,查询时候显示持证人的毕业信息、工作经历和就业意向等,2、在线考试系统是国职网为优秀的职业技术人才展示自我能力的系统,凡在国职网在线考试系统或各地考训基地参加考试成绩合格者,颁发中国职业技能管理协会职业技能认证中心审核认证的《职业技能证书》,拥有此权威认证的证书是作为一个合格职业技术人才的标志!证书可在全国范围内使用 ,是作为参加国职网考试合格的唯一凭证,在国职网永久查询证书。

  认真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强职业培训促进就业的意见》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紧密配合《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职技协为推动职业技术人才大数据化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依托香港服务内地面向世界!

  因为独特的运行机制,全国职业技能人才信息网(国职网)除了被作为企业招募识别优秀人才的平台,也成为各类资质颁发机构的公共防伪查询平台,更被人誉为“在线猎头”,乃至有人说“招普通人才,找普通工作去赶集网;招优秀人才,找高薪工作去国职网”。

  另一个有趣的现象是,持有《职业技能证书》的优秀人才得到了众多企业的青睐,北京一家知名公司负责人表示“职业技能证书就如国家自学考试的毕业证一样含金量十足,我们招聘也都会优先录用持有职业技能证书的优秀人才。”可见职业技能证书在全国企业当中已经得到了广泛的认可,此外一些对现有岗位不满意的优秀技术人才也悄然来到全国职业技能人才信息网注册,提交资料,获得优秀人才认证后待价而沽,静待“伯乐”们主动上门。

  国职网人才注册证书的等级评定非常严格,也非常科学,权威可靠,含金量高。很多企业已经把人才注册证书的等级标准作为招聘人才的基本衡量标准。

  有业内资深人士指出,在职业技术优秀人才稀缺,良莠不齐和企业、人才对接渠道不畅的当下,国职网的出现将对人才供求市场重新洗牌,进而引发企业招募职业技术人才和各种优秀人才求职方式的全新变革。

  全国职业技能人才信息网实际上打造出了一个企业、职业技术人才和经济发展‘三赢’的新格局!

  即刻关注国职网,新的一天,从这里开始!

  网址:https://www.cvstin.org/Intro1.asp?t=21797&m=21831

mt.sohu.com true 发呗媒 https://mt.sohu.com/20161124/n474047457.shtml report 1562 才对于企业来说就是生产力,企业渴望人才更渴望优秀的人才但真正的人才、优秀人才也有很多不被企业发现,邓小平同志曾经说过,事情成败的关键就是能不能发现人才,能不能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