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16年钓鱼奇遇记之二松宸再钓--大鲫大鲤入户

钓鱼技巧mp 钓鱼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水域情况: 松宸垂钓园

  线组搭配: 主线0.8/子线0.6/钩型钩号袖2

  开饵思路: 先是准备了老一套的腥香饵,准备钓小鱼。到地方了发现小鱼不多,大鱼反而不少,就开了新饵,加大了饵料的颗粒程度。

  开饵配方:素颗粒粉+浓腥颗粒粉+拉丝粉。奶香鲫+颗粒粉+拉丝粉。

  钓法:调4-5目,钓2-3目。

  鱼获:我和媳妇,一共12斤鱼。

  上次松宸钓鱼的时候,媳妇休假去了三亚玩。看到我给她发的图之后,表示一定要带她钓一次。国庆在老家钓鱼很是受伤,基本收货全是麦穗,很伤心啊。盘算着10.1回来一口气要上7天班,决定挑中间的日子,调休一天钓鱼去。正好媳妇的假还没休完呢。

  

  12号,周三,已经上班好几天了,很是不爽。不过调休了就很爽了哈哈。高速人少车少,一路顺畅的奔到松宸。路上接到张哥电话说,10.1他来玩了两次,现在那边鲫鱼坑好玩,鲤鱼坑不好玩了。我听完心里就咯噔一下,出门前我还想着爆连小鲤鱼呢,在家就开好了饵。想着这鱼的密度基本是饵料就吃,正好用上次粉碎了的颗粒粉,这颗粒粉本来是打算去练杆池玩的。基本就是颗粒粉加了点虾粉加了不少浓腥的颗粒粉,又撒了点轻麸面粉拉丝粉,杂七杂八乱折腾的饵料。这杂烩饵钓小壳子应该没啥问题,钓鲫鱼估计有问题啊。

  既来之则安之,听人劝吃饱饭……到地方了就先把摊子支到鲫鱼坑边上了。折腾完装备线组调漂什么的,媳妇开始一杆一杆的抽窝子了。我则抗了杆子去试试鲤鱼坑,我还想接着刷小壳子啊。结果鲤鱼坑里果真没啥鱼了,小壳子们都没了,估计是被老板拉网清理过。悻悻而返,回到鲫鱼坑,老老实实的一杆接一杆的抽之。

  

  鲫鱼坑依然口不快,抽了十几杆,没鱼。想着这怎么着也的开杆一下啊。挂饵,转身抛竿到身后的练杆池,果然秒中一条小鲫鱼。总算开杆了。转身回来又抽了十几杆,上了1-2条2-3两的鲫鱼,这速度无法忍啊,尤其旁边一个大哥开始连杆了,我们这里基本没啥鱼……翻了翻钓箱,出门忘带了饵料,只有半包奶香鲫,还有一小可乐瓶的颗粒粉了,凑合凑合开了一坨新饵。

  新饵多少比原来那杂烩饵好使一些,至少媳妇那里开始慢蹦着上鱼了。我则三心二意的,抛几杆没鱼,就转身去练杆池抛两杆,勾几条小鲫鱼回来,甚至琢磨着下午索性换成1.8的小短杆,蹲练杆池边上抽小鲫鱼壳子得了,至少速度快。(他这坑里是鲫鱼坑鲤鱼坑随便玩,中间有个练杆池有个高钓池,老板不太让玩)。抽小壳子老板也应该没啥意见吧。

  

  说道老板,我们来了就开始钓,这也都临近午饭了还没见老板的身影出现……不过邪门的是,我和媳妇一样的3.6的杆子,一样的饵料,她那里就能慢蹦着有鱼,我这里就极少上鱼。然后转身在练杆池,我基本是下钩就有鱼,她也试了下,居然不怎么上鱼。于是我就两边来回下杆,媳妇踏踏实实的抽鲫鱼。

  没想到的是,我这杂烩饵小细线的,在练杆池居然还勾到了两个2斤往上的大鲤鱼,两个大半斤的鲫鱼,居然没断线。到了下午,我看鲫鱼坑我基本没戏,索性换了1.8的小短杆,扎练杆坑边开始抽小鲫鱼壳子玩。更没想到的是……刚下了三杆子,居然又中了个1斤多点的鲤鱼,这小短杆小细线的,硬是给拽出水面,抄网伺候之。媳妇那边也开始频率稍微加快了点,一会一条3-4两的鲫鱼。

  平时基本是抽壳子的我们俩,这次居然瞎打误撞的钓了几个大鲤鱼,十几条大板鲫,很是开心。下午我开始抽壳子,频率和节奏上来了也很爽。然而老板一直也没出现,直到我们收家伙走人,也没见老板出来收钱……

  

  想着10.1之后应该慢慢冷了,说不定这次就是收杆钓了。居然这么给力的钓了一次,免费,有大鱼,够过瘾,太满意了,也算得上是个小奇遇了。

  后记:其实当时拿鱼走的时候,心里很不适应。不告而取是为偷也。我在威信群里牢骚这个,一哥们安慰我说,这TM不是你不告而取啊,你想给钱没人收钱啊,老板自己不上心自己的生意,怪谁。

  后后记:后来到周末还想去的时候,就听说这里不让玩了。老板是欠钱跑路玩失踪了,怪不得没人收钱……

  版权说明:渔友“老实和尚”原创投稿

  

  Hello,渔友们

  长按二维码就可以关注我们啦!

  

  

  点击下面"阅读原文" 可以进入商场购买

mt.sohu.com true 钓鱼技巧mp https://mt.sohu.com/20161124/n474084438.shtml report 2715 水域情况:松宸垂钓园线组搭配:主线0.8/子线0.6/钩型钩号袖2开饵思路:先是准备了老一套的腥香饵,准备钓小鱼。到地方了发现小鱼不多,大鱼反而不少,就开了新饵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