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1度国际机车文化音乐节昆明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

搜狐云南资讯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1月23日,21度国际机车文化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在昆明万达双塔南塔圆满落幕。作为本次新闻发布会的主办方:西双版纳州文体广电局、景洪市文体广电局、西双版纳万达国际旅游度假区,承办方:云南省汽摩协会、景洪市汽摩协会、哈雷戴维森昆明、云南省汽摩协会机车联盟成员,协办方代表:万里骑士俱乐部、嘉士伯啤酒、新西兰骑行冠军Colin Cooper及其训练营团队和各大云南重机授权经销商,以及摩托邦、搜狐网等省内外知名媒体代表均参与了此次发布会并发表讲话。

  在新闻发布会中西双版纳州文体广电局李进元局长如是说,西双版纳州文体广电局作为本次音乐节的主办方之一,非常高兴第一届的21度国际机车文化音乐节选址版纳,相信这是一次向广大媒体及全国的机车朋友宣传版纳人文、民俗、风光的绝好机会。力争将机车文化音乐节打造成版纳的又一名片,我们要向广大车友证明,版纳不仅仅是广大朋友心中极具东南亚风情的城市,更是机车骑行的胜地!

西双版纳州文体广电局李进元局长

昆明万达广场营销总监致辞

中国车王麻俊坤

  激情,也是机情机友共同见证梦想的落地

  都说骑士之间的友情很纯粹,无论是团队成员之间还是其他队成员之间,相聚在一起所迸发出来的是一种“激情”也是“机情”。彼时,相聚在一起共同碰撞出“激情”的梦想,此时,邀请“机友”共同见证梦想的落地!今天来自全国各自的机车车主不仅见证了21度国际机车文化音乐节新闻发布会的召开,更见证了万里骑士第三届年会暨东南亚4国骑行首届世界华人机车嘉年华盛会。全国哈雷大咖和骑士集结同庆,也共同见证了“万里骑士”从全长约13000公里,北京到厦门穿越昆明、曼谷、吴哥之旅的发车仪式。

万里骑士成员与大家分享沿途感受

  新闻发布会现场本届音乐节发起方乘风时光俱乐部副会长章南先生还给现场所有的嘉宾分享了21度国际机车文化音乐节,“21度”名字的由来。是因为版纳地处北纬21度,版纳的年均气温21度,而我们人体的灵魂也是21度,所以取名21度。“机车文化音乐节”的想法自碰撞出来至今已是1年有余的时间,从最初的“昆明机车文化音乐节”到现在的“21度国际机车文化音乐节”,从最初的选址昆明到现在的西双版纳,因为有着更大胆的想法,有更激情的梦想要去实现,当提出“国际机车文化音乐节”这个名字的时候,就知道,版纳,仅仅只是一个开端!

  

  冬骑,破冰而来

  2016年12月30日-2017年1月2日,是一场持续4天的户外跨年嘉年华活动,是一场几千人的狂欢,更是一场文化与机车的碰撞,2016年最具互动和创新精神的跨年狂欢派对,这里有最适宜人类生存的温度,可以骑行穿梭在原始生态浓厚的大森林里,感受到一种原始与放松;依傍万亩茶园,播种希望;在音乐与民族元素相遇的同时,一起为新年的到来呐喊;感受来自顶尖艺术设计师操刀的傣秀;新年之夜,在高僧的诵经中完成水灯祈福,为家人和朋友点燃祝福的心愿!

  2016年12月30日,我们在西双版纳与你不见不见!

  报名通道已开启,进入摩托邦即可报名!

  搜索关注“21度国际机车文化音乐节”,精彩信息持续呈现!

  详情请询,21度国际机车文化音乐节组委会

  联系人:田俊云

  电话:137 0844 7833

  电子邮件:tjy@harley-davidsonkunming.com

mt.sohu.com true 搜狐云南资讯 https://mt.sohu.com/20161124/n474086948.shtml report 3443 11月23日,21度国际机车文化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在昆明万达双塔南塔圆满落幕。作为本次新闻发布会的主办方:西双版纳州文体广电局、景洪市文体广电局、西双版纳万达国际
最后修改于2016-11-25 11:16:1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